明星虐打 03 - 操楊穎?還是熱巴爽!


    2018020703 操楊穎?還是熱巴爽!

    小李是個精明人,特別有禮貌,偶爾做事急躁,是我和大趙不錯的朋友。小李一通上電話就心急火燎的說“大哥,聽說你登雲塔32層基地已經建成,開始使用啦?”我微微一笑,“是啊,大趙已經過來了,現在住了三個騷貨了。”一邊說著,一邊看看三個光溜溜蜷縮在籠子裏的大明星。

    “小李,你也快回來吧?你可不知道,那楊穎大小姐脾氣可大了,說要讓她家黃教主滅了我們呢!”大趙在一邊打趣。

    “好家夥,那你們還不趕緊把光屁股的楊穎扔回大街上?小心黃教主的黯然銷魂掌!哈哈哈哈。”小李玩笑著,“大哥,大趙,我這邊台灣還呆一段時間,你們放心,我回去的時候,一定給你們帶幾份見面禮啊!”

    “好,我們把楊穎的菊花留給你哦。”我說完,又說笑了幾句,就掛了電話。

    天色已晚,我和大趙也都睡了。大趙是農民出身,第二天一大早就起來了,我睡夢中聽到嘩嘩啦啦的沖水聲,起來一看,從狗籠子裏伸出一條散布著飯菜的拖曳過的軌跡,通往廁所。廁所裏,大趙拎著anlababy的兩條腿,倒提著她,把她的頭往馬桶裏塞,還不停的沖水。楊穎揮舞雙手,力氣哪裏比得過大趙,被死死按在馬桶裏,她的頭發都被水流帶著往裏沖,臉上反覆被馬桶水沖洗,眼睛都撐不開,每沖一陣水,就找機會哈呼哈呼的喘氣。大趙一邊按,一邊罵罵咧咧。再看籠子裏,范冰冰和迪麗熱巴正跪在地上,撅著屁股,低頭吃地上的飯菜,頭都不敢擡一下。原來,早上提著一個塑料桶,給范冰冰她們餵食。其實大趙做菜不錯,他故意把各種菜混在一起,攪和得稀爛,用大桶裝了,像豬食一樣拿去給她們吃。范冰冰面前地上舀了一勺,熱巴面前放了一大勺,楊穎面前可憐的只有一小勺。哎,大趙這偏心真是太明顯了。大趙還不時撫摸她們的頭發,“乖哦,好好吃,吃了還有。”真像逗狗一樣。

    楊穎昨天被虐打的沒力氣了,今天恢覆了一些,看到給她吃惡心的豬食,又偏心的給她那麽少,驕橫的脾氣又來了,瞪著雙眼,氣鼓鼓的說“我不吃,我要吃好吃的。”叫了那麽三四聲,大趙沒耐心了,反手一拳打在楊穎臉上,大手一把抓住她的下顎,把她嘴捏開,掏出肉棒,對著嘴就是一泡尿。“不吃?讓你喝點好的!”楊穎雖然嘴裏裝了尿,但嗓子用力,咳嗽著不想喝下去,大趙猛地擡起膝蓋,往她下巴上用力一磕,楊穎的嘴啪嗒一下就閉上了,仰面倒地,一陣咳嗽,伴隨著嗷嗷叫痛聲,尿撒了楊穎一臉一頭。大趙一臉嫌棄的抓起楊穎的頭發,就在地板上拖著她往馬桶走去,才有了現在馬桶倒塞楊穎的一幕。

    大趙看我起來了,把楊穎往上一提,隨手往地上一扔,anlababy咚的摔在瓷磚上,手腳生疼。“這狗東西,浪費糧食!”大趙氣不打一處來,跳坐在anlababy的肚子上,把她兩個胳膊往自己腿下一按,夾緊了,照著她的臉左右扇巴掌!anbelababy剛喘上氣,被大趙這麽左右開弓,臉上的馬桶水都飛散幹了,唔唔的開始哀鳴。我啪啪的敲了幾下狗籠子,“你們倆過來。”范冰冰急忙跟著我趴了過來,熱巴本來準備站起來走,一看范冰冰爬,也算聰明,跟著也四腳著地的快速爬了過來。

    到了楊穎跟前,我扔給她們一人一只皮鞋,“往她臉上砸!”范冰冰舉起皮鞋,用鞋底一下拍在楊穎的鼻子上,楊穎那個酸啊,眼淚嘩一下流出來。范冰冰昨天餵屎就針對楊穎,今天這一下打得也是夠狠!迪麗熱巴戰戰兢兢,微微舉起皮鞋,往anlababy臉頰打了一下。粉絲們都知道,熱巴力氣奇大,怎麽可能這麽輕?我掄起一巴掌往熱巴美麗的臉龐上打去,“啪”的一下就紅了。

    “重來,用力!”熱巴知道不出全力就要自己被打,這下高舉皮鞋,望著楊穎的臉就是一個猛砸!“砰”的一聲,那叫一個響,楊穎臉被扇到了一側,眼淚、鼻涕飛出,嗚嗚大哭!

    我和大趙可不管,拿回兩只皮鞋,照著楊穎俏麗的小臉又錘又掄!鞋尖、鞋跟、鞋底面,輪流往她臉上招呼!楊穎再怎麽哀嚎、搖頭,都躲不過皮鞋的抽打。

    昨天她臉上那些麻子一樣的小包,全他媽爆開了,流出了或清或濃的膿水,惡心的半死。熱巴和范冰冰在一旁跪著,都不覺得皺起了眉頭。

    我和大趙停下來,看著滿臉惡心膿液的楊穎,心裏那個嫌棄啊。我指著范冰冰說“你舔幹凈!”范冰冰下了一跳,滿眼含淚,“太髒了,主人,求不要。”

    “什麽太髒了?”“楊穎太髒了,anlababy太髒了……”范冰冰這時候還不忘罵人,真是有心機。“髒?還不是你剛才第一下皮鞋打的?舔了!”

    我說著,作勢要拿皮鞋抽她,她趕忙俯下身,強忍著吐意,慢慢伸出舌頭,往楊穎臉上舔去。楊穎就躺在地上哭,和個傻缺一樣。

    “你呢?是舔楊穎的臉,還是舔大趙的肉棒?”我轉向熱巴。熱巴趕緊說“我舔大趙主人的肉棒……”說著就主動爬到大趙身前,拿起大趙的肉棒往嘴裏放。你們別看熱巴清純,那技術絕對精湛!大趙瞬間硬如鐵啊。再加上熱巴曼妙的身材,光潔的皮膚,誰不想操?我往上輕拍了一下迪麗熱巴的屁股,她可自覺了,翹起不失豐滿的屁股,可愛的粉穴和菊花顯露出來。我挺起肉棒就是往b裏捅,真是粗暴,熱巴嗯了一聲,也沒敢反抗,插進去了,真是爽啊!嫩肉包裹,緊致又有彈性,估計都得是知名導演和制片才能玩的上,普通小導演就別想了。這邊操著熱巴,那邊兩條母狗可不能不管,我揮起皮鞋,往范冰冰屁股上打去,“快點,偷什麽懶?”范冰冰舌頭卷著,一口一口把楊穎的膿液卷進了自己嘴裏,那膿液粘稠的泛著微黃,發散著惡心的味道。“往裏吞!”范冰冰強忍著氣味,往裏咽了一口,操他媽的,立刻嗷嗚一聲,一大堆嘔吐物湧出來,蓋在了anlababy一臉!楊穎雙手被大趙坐著,根本沒法擋,嘔吐物呼啦啦往她眼睛、鼻孔、嘴裏面流!想要甩頭或閉嘴,大趙鐵手一把把她下顎抓住,楊穎頭也不能搖了,嘴也閉不上了,任憑嘔吐物在臉上肆意。“誰他媽讓你吐了?”

    我一拍范冰冰後腦勺,“全吸回去!”范冰冰只好把嘴貼了下去,滋溜溜的沿著楊穎的臉龐,把嘔吐物混著膿液往自己嘴裏吸,眼淚不住的就掉下來了。

    我和大趙這邊,都加快了抽插速度,在熱巴體內進進出出,好不痛快。我擠壓熱巴的臀肉,用力將肉棒往裏面捅,猛地一插,熱巴一驚,放開大趙的肉棒,高喊道:“啊,別,插到子宮口了!”我一聽,更興奮了,更加發力,龜頭一下捅進了熱巴的子宮!熱巴揚高了頭,啊啊的幾聲長叫。我立刻來來回回的整根拔出、整根插進子宮!熱巴高潮了,呼呼的潮水沖刷我的肉棒,我也頂到最深,在她子宮裏瘋狂內射了。拔出來的時候,熱巴就像發洪水了一樣,潮噴了起來,把一邊的楊穎和范冰冰從頭澆到了尾。大趙看我搞定,立刻接班,把熱巴翻到仰面朝上,自己從上往下就是打樁一般操幹起來!熱巴的臉可真美,泛著潮紅,胸大腰細,在大趙的抽插下,一抖一抖的,真是可愛。

    我操完了迪麗熱巴,看范冰冰把嘔吐物吃的差不多幹凈了,看來這三天的訓練對范冰冰吃嘔吐物的能力是很有提高的啊。想起來昨天還沒有操過anlababy,就翻身上馬,掰開了楊穎的雙腿,對著騷b往裏插去。楊穎又在嘰裏咕嚕的罵了,我照著她眼睛一拳,大腿內側兩拳,老老實實的倒地上哭了。楊穎的b也是不錯,看來小明哥太小,都沒怎麽撐大。但是不行啊,剛剛操完迪麗熱巴,就感覺楊穎的b還是遜色了一點。畢竟年紀比熱巴大,收縮力不行。沒要緊,我叫范冰冰去廚房拿一罐鹽來,手上抓起一把,往楊穎臉上破了包的傷口按去,anlababy那個火燒一般的疼啊,一聲慘叫,身上一陣繃緊,b肉把我的肉棒緊緊一包!要的就是這個效果,我又拿起一個鹽塊,往anlabay臉上來回刮擦,嗷嗷的慘叫身,震的廁所門和墻都在震動,我終於也通過緊縮的楊穎的陰道,在她子宮裏深深的內射了一炮。我回頭一看,大趙已經在熱巴的b裏射了一發,都沒休息,就往她菊花搗去。

    “大趙,我和你換換,你來操楊穎。”“操楊穎?還是熱巴爽!”

    後來我們就在熱巴身上又操了四五回,大趙勉為其難的在楊穎嘴裏操了一發,連本來就在旁邊觀戰的范冰冰都被我們按倒,順便操了三次,真是可憐的anlababy,本以為自己到哪都是最受歡迎的,沒想到被操的最少。哎,你們說說,賤人哪裏來的自信?說真的,迪麗熱巴胸比anlababy大,腿比anlababy長,臉也好看,就是沒有baby放的開,操起來略顯羞澀,但還是非常爽啊。

    我想起來,anlababy生完小孩還差不多一年,估計還有奶,左手抓起她一邊的奶子。媽的,奶子真小,只好改成兩只手指捏著楊穎左邊乳頭,用力往外拉扯,右手掄起一把鐵尺,照著她奶子就是抽打,對準了一個地方,反覆抽打!不一會兒,一個發紅的尺子印記就出來了,繼續打,發脹了,發紫了!

    楊穎疼的面目扭曲,滿頭大汗,嗚嗚的抽泣著。打到一處地方發紫,我就換了另一處地方,繼續抽打,劈裏啪啦的,楊穎奶子上各處都被打得發紫腫脹!腫起來了個饅頭大小。楊穎已經痛的在地上雙腳直登,嚎叫連連。現在楊穎的右奶還是貧乳,左乳卻腫得有快c罩杯!楊穎奶子腫的差不多可以一手抓住,我就順勢一抓,又是一陣捏握的痛,右手立刻跟上,一拳接著一拳的就掄打下來,乳白的奶汁終於從發紫發漲的奶子裏噴湧出來!大趙嘴往上一貼,用牙一咬楊穎的奶頭,嗷嗚一聲,楊穎被咬的慘叫!奶汁繼續向大趙口中流去。

    大趙喝了幾口,就拿了個桶過來,要接anlababy得奶汁,我對著她奶子又是一陣揮拳,奶汁涓涓流出,我們嫌慢,把baby放倒側臥在一張桌子邊緣,奶頭對著桶,我擡起腳,猛力往她奶子上踐踏下去!我們得大美女大明星楊穎“啊”的一聲慘叫,奶汁吱吱的飛噴而出!我可不停,一腳、兩腳、三腳,越來越快,砰砰的踩在楊穎腫脹的奶子上!楊穎一開始是每踩一腳,哭喊一下,後來哭聲連成一片,嗷嗷的不停,說著什麽“停一停啊,放過我吧”的胡話!

    終於裝了小半桶,再一看楊穎的奶子,我擦,腫的都快有d了,紫的發黑!

    我終於停下來,往楊穎背上就是一腳,把她從桌子上踹下了地面,再高高跳起,雙腳望著她背上就是跺下去!楊穎剛剛落地,正要起身,被我砰的又踩回了地面。“還敢不敢提不提要求了?”“不敢了……”“咚”我又是一跳一踩,“說主人,沒禮貌的豬!”“對不起,主人。”“再不聽話,你看我怎麽玩你!”

    “我再也不敢了,對不起主人……”楊穎嗚咽著,忍不住嘩嘩的流著淚。

    大趙拿楊穎的奶做了些菜,拿來一個刻著1號的金屬狗食盆,往地上一放,“你們幾個帶1號的母狗聽好了,這個以後就是你們的狗食盆,都過來吃飯!”

    范冰冰、迪麗熱巴乖乖的爬了過去,楊穎早上就沒吃,現在也只能強忍著痛,翻身爬了過去。那狗食盆不大,裏面的食物又不夠多,三個人都餓了,范冰冰正要伸手,大趙一個大腳踩下去,“只能用嘴!”范冰冰被一腳踩痛,不敢言語,趕忙收回了手,把頭湊過去吃。迪麗熱巴和楊穎也到了,三個人頭湊在一起,身子擠來擠去,爭搶著狗食盆裏的食物,好不熱鬧。

    我和大趙正想著下午玩點啥,電梯叮咚的響了,上來一人,年紀比我們稍大,頭發胡子邋裏邋遢,一副喝醉酒的表情,怪笑道:“哈哈哈,大哥啊大趙啊!你們這都開張了,怎麽不帶上老徐我啊!”來的人叫老徐,是個性格乖張的、暴戾的人,我個人很討厭他,但是他是醫生出生,有那麽幾手本事,有時把人虐打壞了,還得他幫忙整整,所以也只好不對他發作。他早就淪落不當醫生了,而是在路邊收收破爛。我和大趙雖然心裏不爽,但表面上也只能敷衍了事,隨便寒暄了幾句。老徐也不管我們,心急火燎的往范冰冰、楊穎、迪麗熱巴屁股上就是幾巴掌!這三人一看又有人來了,還是個收破爛的糟老頭,估計心裏都更絕望了一點。

    老徐擡頭對我們說道“大哥,我給你帶來了個好消息,再過三天,樓下要舉行大型宴會,楊冪、劉亦菲、蔣欣都回來!我把她們要入住的酒店房間號都打聽清楚啦!”

    信息:登雲塔32層是在31層之上秘密建設的,從外部結構看,只有31層,電梯是唯一通路,但是有層層保護措施,外人無法操控到達32層。登雲塔是著名地標,從地下到31層各種商城、休閑、住宿、醫療、安保一應俱全。全塔監控已經被我控制,晚上我可以進入任意樓層,取我需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