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虐打 02 - 歡迎楊穎和迪麗熱巴

【明星虐打】02 歡迎楊穎和迪麗熱巴

2、歡迎楊穎和熱巴

「打電話給任意一個女明星?」范冰冰大感意外,這可是個求救的機會。





    范冰冰的傻逼腦袋這回轉的飛快,她決定打給anlababy楊穎,雖然她們互相看對方不爽,但今天跑男團就在本市私人聚會,打給她,一定大黑牛就在附近,讓她向大黑牛求救,就有希望了!范冰冰一下來了精神,趕忙接過電話,打給了楊穎。

    「按免提。

    」我說道。

    電話一通,楊穎那邊傳來傳來陣陣喘息聲,聽著她說道,「哎,祖藍,妳等一下,冰冰姐來電話。

    哎,慢一下插啦。

    」范冰冰不等那麽多,深怕我們把電話拿走,緊緊攥著電話,著急的說:「baby,妳快點叫晨哥聽電話!」「冰冰姐,妳是找晨哥還是陳赫哥啊?哈哈哈。

    」楊穎顯然在開玩笑。

    「快點叫大黑牛啊,我被人綁架了。

    」「妳昨晚不是去大佬晚宴了嗎?是在玩情景play吧?他們肯定還假裝打妳、輪奸妳吧?我上次也玩了,可刺激了。

    」楊穎一陣爽朗的笑,「誒誒,愷愷妳幹嘛呀,人家和冰冰姐講電話呢,等一下再操菊花。

    」跑男團的私人聚會原來就是淫靡的輪奸會,貴圈真亂。

    「快叫大黑牛來!」「大黑牛剛操完我,現在去幹迪麗熱巴了,估計在另一個房間。

    大黑牛可真棒……」范冰冰快要急死了,一邊電話,一邊看著我們,生怕我們把電話奪走,她看找大黑牛無望,打斷楊穎的話,大喊道「我被人綁架在登雲塔32層,快找人來救我!」「那塔不是只有31層嗎?欸……嗚……陳赫,別把妳那軟雞巴插我嘴裏!哎,愷愷、祖藍妳們慢點啊……啊……」電話那邊anlababy的聲音越來越遠,卡的一聲,是手機掉在地上的聲音。

    看來楊穎正被三人輪奸,已經沒空說電話了。

    范冰冰幾乎絕望了,她剛才大喊出自己位置的時候,她認定我們肯定會對她往死裏整,但她還抱有一絲希望,能在被我們整死以前被大黑牛救出去。

    現在,大黑牛沒聯系上,楊穎以為她是開玩笑,就算楊穎當真,楊穎素來心機重,估計也不會向別人說自己的位置,楊穎估計盼著自己消失呢。

    想到這些,她就絕望了,甚至決定要和我們反抗到底。

    我和大趙倒是不緊不慢,舒舒服服靠在沙發上,等電話打完,我慢悠悠的走到范冰冰跟前,拿走電話。

    范冰冰惡狠狠的看著我,「惡魔,妳們要怎麽樣,打死我算了!」我伸手向范冰冰頭上摸去,她哆嗦了一下,強挺著準備受我重擊。

    哪知道我就輕輕摸了摸她頭,說了句「電話打完了,妳乖乖在家好好休息,我和大趙出去一下。

    」說完,大趙還拿來一些可口的飯菜。

    范冰冰懵逼了,做好了被虐打的準備,卻等來這麽溫柔的對待。

    我早和妳們說了,我和大趙都是溫柔善良的人,不是嗎?我和大趙穿好衣服,帶著范冰冰的手機和兩口黑色大口袋,坐電梯下樓了。

    時間慢慢流逝,窗外已經照進月影星光,已經是晚上了。

    終於,電梯門開了,我和大趙一人拖著一個黑色口袋回來了。

    口袋裏撲騰撲騰的,還有「唔唔」的聲響。

    袋子一抖,楊穎和迪麗熱巴兩個美女咕嚕嚕滾了出來!怎麽抓來的?太簡單了,用范冰冰的手機給她倆發了短信,告訴她們手上有她們的裸照和視頻,約她們談個事情。

    娛樂圈勾心鬥角,相互之間都留了別人的把柄,她們自然不懷疑,她們當然懂得避開眾人和狗仔,到約定地點,我和大趙手到擒來。

    楊穎和胖迪兩個人,現在手被綁著,嘴上貼著膠布,楊穎眼中怒火中燒,熱巴滿眼的恐懼。


    我一撕兩人的膠布,熱巴嚇得叫都不敢叫一聲,楊穎破口大罵:「混賬狗賊,快放了老娘,不然……」我一巴掌掄在她臉上,啪的一聲脆響,「不然怎樣?」「不然,不然我家小明哥不會放過妳!」我和大趙被逗樂了,笑得前仰後合。

    一腳就是往楊穎肚子上踹去,楊穎痛叫一聲跪倒在地,我抓起楊穎得頭發,往地磚上砸她得頭,一邊唱著「ohbabybaby,babyyo~」,按著那節奏往地上砸!楊穎嗷嗷叫痛。

    沒幾下頭就紅了一大塊。

    大趙可不管,抄起口袋,擰成繩子,往楊穎脖子上一勒,楊穎喘不過氣,兩眼大睜,臉都憋紫了,大趙終於放開了手,楊穎大口呼吸著,趴在地上沒法說話。

    迪麗熱巴縮在地上,看到了籠子裏赤裸的范冰冰,又看到我們毆打楊穎,嚇得臉色更白了,真美。

    大趙看她老實,過去把她手給解開了,哪知道熱巴用力往大趙身上兩拳,又是一腳,掙脫開了,往電梯跑去。

    別看熱巴瘦,那力氣真是出奇的大!估計一個人揍十個楊穎沒問題。

    熱巴跑起來也快,我抄起一個板凳,往她背上飛砸過去,「砰」的一聲,正砸在胖迪的背心,一個踉蹌,摔倒在地,大趙已經怒了,沖上去,坐在熱巴背上,掄起板凳往她背上、頭上錘去,熱巴抱頭扭動身體,想躲躲不了,被砸的嚎啕大哭,背上的衣服都被砸的裂成絲撞,皮膚整片紅了!大趙坐著砸嫌發力不夠,站起來,舉高了板凳,狠狠往熱巴腰部砸去!那小蠻腰哪裏受得了,熱巴慘叫一聲,在地上打滾。

    不滾還好,一翻過來,大趙板凳看準了迪麗熱巴的小腹重擊下去!哇的一聲,熱巴嘔吐了出來!粉絲們知道,熱巴吃的可真多,呼啦呼啦的吐了半天,那張美麗的臉龐都被掩埋了。

    我揪起楊穎的頭發,扯著她爬到迪麗熱巴身邊,按著她的頭,「舔!吃!」楊穎哪裏吃過這個?鼻子一湊近,惡心的味道熏得她幹嘔了幾聲。

    我一揮手,「范冰冰過來!」范冰冰哪裏敢違抗,狗一樣爬了過來,「妳吃給她們看!」范冰冰的玉手捧起一捧迪麗熱巴的嘔吐物,還熱乎著呢,強忍著臭,放到了嘴邊,「哧溜哧溜」的往嘴裏吸!迪麗熱巴和楊穎都看呆了。

    「到妳倆了!」我和大趙一人抓著一個的頭發,往後一用力,頭仰起來,范冰冰真懂事,抓起兩把嘔吐物,就往迪麗熱巴和楊穎嘴裏灌!說真的,我不知道她們什麽過結,明顯的范冰冰給楊穎的嘔吐物比給迪麗熱巴的多。

    哈哈,餵得楊穎那個飽啊,小腹微微隆起。

    楊穎和熱巴兩人眼淚忍不住的流,嘴裏塞滿了嘔吐物,又不敢吐出來,只能往裏咽。

    不一會兒,都吃完了,我踢了范冰冰一腳,「沒妳事了,回狗窩去。

    」我們把楊穎和迪麗熱巴的衣服一撕,兩個美女赤裸裸的在我們面前。

    「跪好了!基本法則,沒有命令,就跪好等待命令,沒事少說話,說話一定要加主人兩字,聽懂沒有?」熱巴抽泣著,默默跪在了地板上,也不答話。

    楊穎到真是來勁,估計平時驕橫慣了,稍微緩過點勁來,就瞪著大眼睛,罵道「妳們是流氓、是人渣、是混……」還沒罵完,我一拳頭砸在她臉上,楊穎立時倒地,抓起她雙手,像提一只雞一樣把她提起來,大趙拿來電線,把她雙手一捆,另一端飛過橫梁,拉緊了把楊穎吊了起來,讓她正正好腳尖觸到地板。

    地上又放了一塊鐵片,三個美女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大趙拉下電閘門,一股電流從楊穎的手貫穿身體打到地上的鐵板,楊穎慘叫一聲,整個人像蝦一樣彈了起來,腳一離開地面,電流斷了,可以一放回來,又是一股電流,刺啦的炙烤楊穎全身!楊穎就這樣一邊慘叫,一邊雙腳蹦跶著,像跳舞一樣,纖細的身軀扭來扭去,頭發亂舞。

    沒一會兒,anlababy渾身大汗,一聲長嘯,屎尿失禁了!稀裏嘩啦就是往下噴!一地都是,妳們說anlababy是不是真臟啊?大趙終於把電源關了,anlababy垂著頭在那裏吊著,身上一抽一抽的。

    我走過去,anlababy是真瘦啊,胸也就最多b,那雙手高舉著,兩排肋骨居然清晰可見。

    我手指彎曲,用指節對著anlababy肋骨之間就是猛擊!楊穎一下驚醒,倒抽一口冷氣,我從下打到上,又從上打到下。

    anlababy那個疼啊!身體在空中亂扭,嗷嗷的慘叫著。

    肋骨之間的皮肉被我打的一片紅一片紫。

    我不再移動,對準了她最下兩根肋骨之間,瘋狂的打擊!很快顯現出紫青色的淤血,anlababy的哀嚎不絕於耳!大趙也沒閑著,拿來個大針筒,把地上anlababy的屎尿吸起來,對著她的賤b深深插了進去,一滴不剩的把屎尿全打進了我們大明星anlababy的子宮裏!太多了,根本兜不住,「楊穎用b拉屎啦!」大趙一邊叫著,一邊欣賞著大便緩緩從anlababy的b裏被擠出來!anlababy除了慘叫和無力的「不要不要」,再沒了剛才那股虎勁。

    像塊騷肉一樣吊掛在那裏。

    我們轉回到迪麗熱巴這邊,熱巴跪在地上,動也不敢動,「怎麽樣,妳也要來個和楊穎一樣的歡迎儀式嗎?」「不,我不要。

    」我勾起一腳往迪麗熱巴奶子上踹去,有c快d,腳感不錯,熱巴「啊」的痛叫一聲,一下不穩,差點倒下,「怎麽沒說主人?真沒禮貌!」「對不起,主人。

    」妳們說說看,這些長得好的婊子,怎麽似乎禮貌和智商都成問題?我們看迪麗熱巴表現不差,拿出好吃好喝的款待她,什麽臭豆腐、榴蓮、朝天椒、雞屁股、豬大腸、發黴的芝士、納豆、五仁月餅,全往她嘴裏塞,迪麗熱巴吃的肚滾溜圓,我們有給她灌了一大碗醋和辣椒醬。

    熱巴眼淚往外冒,這回真成胖迪了,肚子鼓鼓的,嘴也鼓著,我拿了根棍子就往她嘴裏捅,把食物都按進去了。

    看她吃好了,我們把anlababy放下來,也不啰嗦,兩腳就踹著她到了熱巴面前,一拳掄在她臉上,讓anlababy仰面躺下。

    拿來一個大號開口器,和一個鼻鉤,給anlababy帶上,那美麗的臉現在和一只大開著嘴的母豬一樣了!我把熱巴的頭往下稍微一按,讓她的嘴對著楊穎的嘴,「吐!」熱巴剛才才吐過一次,現在雖然吃了很多,但也不是那麽容易的,她沒辦法,用自己的小手往喉嚨裏扣,扣了幾次,就幹嘔了幾下,咳出一些口水。

    大趙嫌慢,把自己的大手往熱巴嘴裏塞去,熱巴嘴和眼睛都掙到最大,還是沒嘔出來,「要加點味道!」大趙把手抽出來,往anlababy充滿了屎尿的b裏用力一插,baby叫的那個慘啊!估計比她生小孩還大聲。

    這下好了,大趙把帶滿了楊穎屎尿的手又重重插回迪麗熱巴的嘴裏,往她喉嚨裏搗,熱巴一下就吐了!嘩啦啦的,小腹一陣一陣翻滾都看得見,洶湧的嘔吐物全都沖在anlababy的嘴裏!太多了,滿出來,沿著楊穎的臉到處流著。

    還有不少嗆到anlababy的鼻子,嗆得baby咳嗽連連,吞了好幾口口中的嘔吐物。

    我操起一個皮塞,往anlababy嘴裏按進去,那些粘稠的嘔吐物被強行壓入了楊穎的喉嚨、食管,沖向胃裏。

    楊穎發狂似的想要搖頭,眼睛充滿了淚水,要叫,又只能嗚嗚的悲鳴!這可沒完,我給熱巴喝了兩碗瀉藥,又拿來一個很有彈性的空心球,放進熱巴的嘴裏,外面一打氣,球膨脹起來,充滿了熱巴的嘴,塞住了喉嚨,胖迪的臉圓圓鼓鼓的,真是可愛。

    這樣一來,熱巴就不能吐了。

    我拉起熱巴,讓她像青蛙一樣蹲坐著,屁眼對準了anlababy的嘴。

    熱巴的身材真好,那大長腿,那迷人的小腹,依稀可見腸胃在蠕動。

    熱巴口中嗚咽的發出聲音,肌肉緊張,突然,一坨坨糞便從美女迪麗熱巴的菊花沖了出來!起初是一條一條的,掉進anlababy的口中,越來越多,滿滿的盤在了楊穎嘴邊,接下來,拉的變稀了,嘩啦啦的好多沒消化好的東西都沖了出來!朝天椒首先沖了出來,熱巴奧奧的叫著,眼睛用力閉緊了,估計是辣的,帕拉帕拉辣椒汁和辣椒籽灑了anlababy一臉,眼睛被腌的微紅,楊穎止不住的哭泣,合不上的嘴裏嗚嗚的哀叫著。

    接下來是納豆,納豆帶著惡心的醬汁,劈裏啪啦的從熱巴的屁股落到楊穎的臉上,一灘一灘的,又臭又惡心。

    忽然熱巴一昂頭,嘴裏哇哇的努力叫著,雙手握拳,來了!五仁月餅裏的五仁,帶著糞便,像子彈一樣噴湧而出,狠狠打擊在大美人楊穎的臉上!我和大趙不禁拍手叫好!楊穎頂著滿嘴的屎尿、滿臉的汙物,放聲大哭,止也止不住了。

    最後,在我和大趙不吃就揍的原則下,anlababy和迪麗熱巴終於把到處的汙物打掃幹凈,全裝進了肚子裏。

    兩個大美女像乖狗一樣跪在我們面前,anlababy的臉上還被五仁打出了一堆小包,暫時成了個麻子!那肋骨之間被打出來的淤血還依稀可見。

    歡迎儀式終於告一段落,我給楊穎帶上了2-1的項圈,迪麗熱巴帶上了3-1,抽打著她們,趕回了籠子睡覺。

    嘀嘀嘀,電話響起,我一看,是正在臺灣旅遊的小李打來的電話。

    信息:項圈編號呈a-b形,a只代表分組,不分先後,b是明星母狗在組內位置,決定該母狗的地位,影響其夥食、狗窩條件、虐打程度等等。

    後文有具體說明。

    b數字不是固定,根據母狗表現,可以變動。

    項圈是非常有彈性又大強度的材料,可以被拉長到三米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