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虐打01 - 初虐范冰冰

作者:虐打王20180125

明星虐打01 - 初虐范冰冰





一陣陣鞭子抽打,陰暗的地牢裏傳來范冰冰一陣陣的慘叫聲……我合上電腦,心想,真沒意思,口味太淡,還有為什麽小說裏總愛把明星抓到黑暗的地牢或者地下室,真是奇怪?我環顧四周,整片的明亮的玻璃墻,溫暖的陽光灑進來,從那兒看出去,向東可以俯瞰整個海灣,向西可以觀賞綠意盎然的山景,好不舒適。

    房間及其寬敞,設施器具一應俱全。

    范冰冰,美貌當然算不上全國第一,但是那騷樣!笑起來嘴角那狐媚樣!迎風騷八百裏!哪個人不想把范冰冰按在地上,讓她像母狗一樣撅起屁股,一邊扯著她秀發,一邊捏著她奶子,從後面啪啪啪瘋狂抽插她?最後再足足的射滿她一子宮!昨天之前,我確實是這麽想的,可是昨天這麽玩了幾把,又換了幾個姿勢把范冰冰嘴裏、菊裏也都射滿了。

    操范冰冰也就那麽點意思,不過可以玩的花樣還有很多。

    想到這裏,我站起來,走到一個蓋著黑布的方塊狀東西前,掀掉黑布,原來是個大鐵籠子,縮在角落裏的正是范冰冰。

    范冰冰一看到我,立刻跪爬著過來,哀求到:求求妳放我走,我給妳錢,我不報警。

    我打開籠子,范冰冰趕忙撲出來,抱著我的腿,繼續哀求:求求妳,求求妳,妳要多少錢我都可以給妳。

    我揪起她頭發,往她臉上來回扇了兩個耳光,太吵了。

    我淡淡地說。

    范冰冰臉被扇紅了,跪在地上,不敢再說話。

    妳有多少錢?范冰冰一下昂起臉,眼中仿佛有了希望:我可以給妳一千萬。

    呵呵,這婊子一年賺了一個多億,給我一千萬,搞笑?我直接一個上勾拳,打在范冰冰下巴上,下牙咬到舌頭,撞擊到了上牙,那個痛啊,仰面倒地,我昨天怎麽教妳的?說話要加上主人二字,傻了?我一下跳坐在范冰冰肚子上,范冰冰肚子一痛,大叫出聲,我緊接著左右勾拳打去,在她那騷魅的小臉上來回毆啊!范冰冰手腳亂動,但是不敢來阻擋我的拳頭,嘴裏除了嗷嗷亂叫,就是大喊著:不要啊,救命啊,放過我吧!這種沒意義的話。

    哋址發咘頁我嫌她太吵,忽然一掌,往她脖子就是狠狠一劈!范冰冰一下呼吸不過來,咳嗽起來,也就沒廢話了。

    這種賤貨,有時候不教訓一下,就是多話。

    這時候電梯上來了,我家32層,是整個樓的頂層,是電梯開門就是家的那種豪宅。

    門一開,我一看是大趙來了,我一高興,把范冰冰頭發一提,往電梯那一甩,再往范冰冰後腰上一踹,踉踉蹌蹌的走過去。

    大趙一看,掄起兩個拳頭就往范冰冰胸部打去。

    咱范爺還是胸有二兩肉的,那一打,奶子彈了幾下,真是好看。

    我從後面一個助跑,飛起一腿往范冰冰背後猛踹,范冰冰啊!一聲,撲到大趙懷裏,大趙雙臂想鐵環一樣猛地抱住范冰冰,向上揚起,身子向後一倒,光著屁股的范冰冰整個人在空中劃出一道半圓,砰!的一聲頭部猛砸在大理石地磚上!眼冒金星,痛的范冰冰慘叫連連!赤身裸體倒在地上,也沒人管她。

    我和大趙數月不見,剛一見面著配合還是如此默契,高興的擁抱打招呼。

    范冰冰倒是機靈,趁著電梯門正要關上,顧不得身上的疼痛,一下鉆了進去。

    大趙一看,騷貨要逃!我不緊不慢,走到電梯密碼那,按了一組數字,再招呼大趙到沙發上,把電視打開,屏幕裏正是電梯裏的監控。

    我那組密碼按完,電梯墻上伸出幾個照相機,啪啪啪的閃光燈給全裸的范爺拍照,范冰冰又是遮臉、又是護奶擋b的,狼狽不堪。

    接著各個方位忽然橡皮子彈,劈裏啪啦,打的范冰冰慘叫連連,眼淚不住的流啊!她往墻角縮去,誰知道剛一碰到墻,茲拉一聲,整個人一下彈開了,背上被電流燙傷了一大塊皮!這還沒玩,天花板上一坨一坨的砸下東西來,原來是整棟樓的下水道循環系統,那一坨坨屎尿快速往范冰冰身上砸去,直砸的她癱坐在地上,雪白的肌膚和順滑的秀發都被汙物覆蓋。

    這時候電梯也回來了,門開了,范冰冰那嗷嗷的哭聲映入耳朵。

    我和大趙都嫌臟,拿著個鞭子往范冰冰身上抽,把她往浴室趕。

    大明星身上搞了屎尿,我們可得幫她搞幹凈了。

    到了浴室,我們一人抓手,一人抓腳,忽地把范冰冰拉起到空中,她的身體向上弓到最大,猛地往下一摔,讓范冰冰的腰正好砸在浴缸的邊緣!范冰冰像殺豬一樣慘叫一聲,身上的屎尿倒是掉落在地上不少。

    我們怕她腰斷了,就翻過來,用她肚子撞,那可愛的馬甲線啊、人魚線啊,往浴缸角上就是狠狠的撞!范冰冰哇哇的往外吐!大趙一邊掄,一邊說道:哦呦,大明星,昨天吃了意大利面啊,哦,還吃了牛排,呀,還有法式蝸牛!我聽了笑得可高興了!吐得差不多,我們把范冰冰往浴缸裏一扔,浴缸下水口關上,把地上屎尿都往裏一倒,再各自往范冰冰頭上澆了一泡尿。

    范冰冰哭的呀,梨花帶雨,渾身一抽一抽的,惡臭的味道熏得她頭暈眼花。

    自己搞的,自己清理。

    我們一個小時後回來,全吃完!看范冰冰都傻了,說不出話,我一巴掌打過去,媽的,賤母狗沒禮貌,答應一聲都不會?范冰冰嗚咽著說了一聲:是,主人……說完我和大趙頭也不回地走了。

    一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我和大趙回到浴室,一看浴缸裏臟東西一口沒少,反而多了兩攤嘔吐物!再看范冰冰那個樣子,整個人都虛脫絕望了,我看著可真爽!我看一點沒吃,上去準備收拾她,大趙拉住我,語重心長的說:欸,別這麽大火,范爺才來第一天嘛。

    這婊子昨天就來了!大趙一聽這話,蹭的就冒火了,一個健步上去,抓著范冰冰頭發,往汙物裏就是按,一邊罵道:原來是個懶貨,昨天就來了,今天還不會吃這些?范冰冰的鼻子嘴都被按進了汙物裏,要呼吸,一個個泡泡就咕嘟咕嘟的飄起來,臟東西湧進嘴裏、鼻子裏!差點窒息!大趙一放手,范冰冰立刻坐直起來,貪婪的呼吸著空氣。

    大趙大手掌舀起一大堆范爺自己的嘔吐物,往范冰冰嘴裏灌去,范冰冰強忍著惡臭,淚水嘩啦啦的流,終於是吃進去一口,正要吞,大趙喝到:嚼一嚼!那一坨黏黏糊糊泛著酸水的嘔吐物就在美麗的范冰冰口腔中翻滾著,一點一點的被吞入范冰冰大明星的胃裏!大趙這人就是憨厚,性子也不急不躁,穩重得很,一掌一掌的往裏塞,期間范冰冰又吐了一次,照樣餵了回去,終於餵了兩個小時,嘔吐物都吃完了。

    大趙指著浴缸裏剩下的屎尿,好了,剩下的妳繼續吃。

    范冰冰沒法,雙手捧起一窪,剛湊近臉,那惡臭太甚,手一抖,全灑了。

    主人,太臭了……大趙一聽這話,一腳丫子就往范冰冰臉上踹去,鼻子上一下烏青了一塊。

    臭?我當農民一輩子,水田裏那些化肥,比這個臭十幾倍,我們都得光腳在裏面走,在裏面插秧!臭?妳剛剛吃妳的法國大餐嘔吐物,怎麽不說臭?這屎尿可是附近老百姓的產物,說不定還有妳的粉絲呢!趕緊吃!其實啊,那些屎尿在下水處理系統裏循環好幾天了,又是魚龍混雜,說不定還有人拉稀了,確實比范冰冰的嘔吐物臭多了,但是誰管范冰冰這麽多呢?騷婊子還求關心了?我看范冰冰確實不行了,就說,算了,下面兩個洞灌進去就行了。

    不由分說,我和大趙拿來一個水泵,電機一轉,動力那個足啊!沒一分鐘全灌進了范冰冰的腸道和子宮裏!范冰冰那個慘啊,小腹鼓起來,承受著水泵的沖擊,嗷嗷慘叫,哀嚎的嗓子都沙啞了!我們接著給范冰冰洗了個澡,用潔廁靈和刷馬桶的硬毛刷仔仔細細的刷,呲呲啦啦的把范爺潔白的肌膚都刷的發紅!尤其是剛才被電梯墻壁電擊壞了的那塊皮膚,痛的范冰冰臉都扭曲了,醜的跟老婊子一樣!洗好澡,我們把范冰冰一路拳打腳踢回到客廳。

    其實也沒有什麽客廳和浴室的分別,這個房間極大,是一個高塔的頂樓,客廳、臥室、浴室、洗手間和廚房都是分布在各處,中間只有木頭門或者玻璃墻間隔。

    房間四面都是玻璃墻,風景好極了。

    哋址發咘頁范冰冰往窗戶外一看,一下就懂了,這塔叫登雲塔,是地標性建築,樓下商場、酒店、辦公區、超市、醫院、觀景區,甚至警察局,一應俱全!明星大佬經常在這裏舉辦宴會。

    昨天她就在樓下31層參加午宴,一結束想回去休息,就被我打暈綁回來操幹了一下午和晚上。

    范冰冰失蹤了,雖然消息沒有向外公布,警方調動大批警力出動,可惜他們搜查了各種犄角旮藍,尤其是地下室啊地牢啊,就是沒想到,就在他們樓上!范冰冰也是老江湖了,既然知道了自己在哪,心中就暗暗要想辦法把消息傳出去。

    好了,這是後話,以後再續。

    我們帶范冰冰回到客廳,讓范冰冰跪著,我們給她戴上一個項圈,上面一個小巧的吊牌,刻著1-01。

    我本來不想搞這個,但是大趙說了,他們農村管理畜生都是這樣的,我也就答應了。

    細細看看范冰冰,顏值還是不錯的,皮膚不是完美,但也是細膩光滑,保養得道,奶子和屁股都是有些肉的,不想現在的很多竹竿。

    剛才被毛刷刷紅的皮膚慢慢恢復了白嫩,原來臉上化了妝的,早就胡的亂七八糟了,黑色的眼影留下來像兩條眼淚,讓人想起路邊的沒落的妓女,紅唇胡的一片都是,像被豬親過。

    我繼續剛才的話,又問道:妳有多少錢?范冰冰學乖了,主人要多少錢,我都給。

    我是問妳有多少錢!我提高了一點聲音,范冰冰嚇得哆嗦了一下,顫顫道:我……我不知道……這倒是實話,這婊子收入繁多,有經紀人管賬,自己是不大可能知道具體。

    我指了指旁邊的電腦,妳去發郵件給妳的經紀人,問清楚,固定的、流動的,分別一共有多少?范冰冰一聽那電腦可以上網,我還讓她發郵件,眼睛裏閃過一道光,接著狗一樣爬著就往電腦那走。

    我看范冰冰眼裏一閃而過的想法,還自覺爬著走,確實有點城府,現在是在故意服軟,這人要防著。

    我跟過去,只見范冰冰登陸了自己郵箱,在郵件正文裏簡短的要求三天內統計出自己的所有資產,這部分看上去沒問題,她一邊填寫收件人,一邊說:我有一個主要經紀人,每次郵件還要抄送經紀公司和兩個副手。

    正當她要點擊發送時,我輕輕按住了她的手,低頭深情的往她頭上吻去,范冰冰怔了一下,沒敢動。

    我悠悠說道:聰明是好事,但是小聰明就不要亂用了。

    我淡淡地看著范冰冰,她微微發抖,就像做錯事被揭穿的孩子。

    原來她抄送的三個人郵箱是都假的,字母重新組合就是tourtrentedeux,就是法語塔32的意思,是要向她經紀人透露她的位置。

    妳笑一下,我就考慮原諒妳。

    范冰冰苦笑了一下,我就扇了她一巴掌。

    不是,再來!哋址發咘頁范冰冰估計畢生的演技都用上了,笑了,就是那種狐媚地笑,嘴角上翹,微微有兩個小凹,眼神流波,真他媽騷!別動。

    我湊近范冰冰的臉,舌頭在她嘴角的小窩輕輕的舔弄,真是又騷又爽。

    滾回妳的狗窩去。

    范冰冰送了一口氣,慢慢往那個籠子爬去。

    屁股一扭一扭的,雪白的肌膚看著就是yin賤。

    背上那塊被電壞的皮膚發紅破損,甚是礙眼。

    我抄起鍵盤往范冰冰背上砸去!騷貨,我叫妳滾,誰叫妳爬?說著繼續揮鍵盤,照著范冰冰背上的破皮拍去!范冰冰本來松了口氣,被突如其來的毆打一嚇,慘叫一聲,差點扒倒在地,趕忙高喊,對不起主人!對不起主人!,倒下來準備測身滾回籠子。

    范冰冰這種母狗還是很懂事的,我手上毆打不停,說道:前滾翻!范冰冰只好撅起屁股,頭朝下,手撐地,往前一個翻滾,一翻過去,背部著地,就是一聲痛叫。

    這些個明星,缺乏運動,翻得那叫一個歪七扭八。

    想象一下那個場景,我們的大明星大美女范爺范冰冰,就這麽光溜著身體,在地上打滾!我和大趙都要笑岔氣了。

    終於翻回了籠子,范冰冰香汗淋漓,她的狗窩就是在籠子一角的蓋著薄被子的一塊木板。

    大趙叼著煙,嘟囔著走過來:瞧我這記性,都忘了操一炮大明星范冰冰了。

    說罷,抱起范冰冰往木板上重重一摔,脫了自己內褲,抱起范冰冰一條腿,側面就往她b裏插rou棒。

    范冰冰之前被虐打,都沒時間休息,b裏哪裏有水?大趙可不管,往裏就硬捅。

    范冰冰沒兩下就嚎叫起來,撕裂的那個痛啊!大趙操的不爽,吼道:騷貨沒水,天理不容!拔出來,抓起范冰冰雙腿往兩邊裏一轉,范冰冰坐直起來,兩條腿m型打開著。

    我給妳一分鐘,自己搞出yin水來!范冰冰哪敢不從,趕緊的又是揉搓自己的奶子,又是玩弄自己的b和陰蒂,但是心裏害怕,怎麽也吊不起性趣,一分鐘一到,一點水都沒出。

    大趙可是實誠人,一看沒水,二話不說,拿起手裏的煙頭,往范冰冰b上狠狠按去!范冰冰哪裏想到這個,高溫茲拉一下燒的她瘋狂的慘叫,渾身像觸電了一樣彈起來!大趙早知道會這樣,按著煙頭的手紋絲不動,另一手握拳,等著范冰冰弓起的身體一拳砸在她小腹上,打回原地!范冰冰眼淚那個狂飆啊!比她演電視的時候真實多啦。

    再給妳一分鐘!大趙又點起一根煙,慢悠悠的抽著。

    范冰冰身體抽搐,手可不敢慢,趕緊往自己b摸去,用手指又是撫摸,又是往b裏面塞手指抽插,那煙頭的傷和撕裂的傷,痛的范冰冰一陣陣冒汗,忍不住慘叫。

    但是沒辦法,時間有限,范冰冰玩命的把手指一根、兩根、三根的往b裏搗,來回來回的弄。

    時間一到,大趙把范冰冰手往外一抽,認真看了看,搖搖頭,慢慢說道:不夠濕啊。

    范冰冰來不及躲,大趙一下把煙頭塞進了范冰冰的yin道裏,范冰冰殺豬樣的慘嚎啊!全身肌肉都縮緊了,抱成個球樣在地上打滾,雙手握成兩個小拳頭,不住的發抖,雙腳緊繃著,在空中來回抖動!大趙也不急,讓范冰冰就在那慘叫打滾,自己又點燃了一根煙。

    又過了幾分鐘,范冰冰慢慢平靜下來,急忙跪下來,往地上用力的磕頭,求大趙不要再搞她了。

    那哀求的語調,真讓人想操啊!大趙淡定的說:俺們農村人講信用,說了的話,做不到不行啊。

    一分鐘計時開始!范冰冰急了,從地下拿起大趙隨手扔的煙盒子,用力一揉,變成有棱有角的一個柱狀,直接往自己菊花裏插,然後一手整只手掌窩起來,往自己b裏面捅,拳頭都進去了,還瘋狂的進進出出,另一只手有意思了,居然往自己的肚臍眼扣去,還來回轉,看來范冰冰的肚臍眼也是個興奮點哦。

    終於范冰冰高聲叫著,高潮了,那yin水呼啦一下噴出來,濺了大趙一臉。

    大趙高興了,把范冰冰一翻,讓她四腳著地,然後把自己的內褲往她嘴裏一勒,另一頭那在手裏往後一扯,范冰冰的頭就昂起來了,大趙就像架牲口一樣從後面啪啪啪操著范冰冰的yinb。

    哋址發咘頁此時的范冰冰,被操已經是最享受的事了,甩著一頭的秀發,前前後後的動著,最後被大趙射滿了一子宮,然後還灌了一子宮的尿,才算個完。

    大趙一邊抱怨著真松,終於也放開了范冰冰,我拿來范冰冰的手機,對范冰冰說:好了,妳現在可以打一個電話給任意一個女明星……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