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故事同人——小慧的淪陷 (01~04)

女友故事同人——小慧的淪陷 (01~04) 作者:閃電俠

.

                      女友故事 同人 --小慧的淪陷

作者:閃電俠2019年2月6日發表於第一會所(本站首發)

    前言

  看了女友故事比較喜歡作者風格,就沿用女主角名字了。當然也比較喜歡超級戰的作品,美少婦的哀羞系列也是相當不錯。就想也寫一些試試。寫的不好的話,狼友們見諒。

  發現一些錯別字和一些邏輯補充。對不住以前看過帖子的狼友,文章更新了一些。

一、分手二、回頭草三、意外驚喜四、承諾五、P 城



                               一、分手

  夜深了,一個人在住所的床上。和男友分手已經有2 個多月了,小慧還是有一些想念前男友給她帶來的性福生活。她想不明白,為什麼會分手去了P 城,自己給了尚誌勇一切他想要的快感,滿足尚誌勇的各種性愛需求,還跟同校另外一個更放蕩的女生搞上了。

  難道不是更清純的好,一邊想一邊摸著陰蒂,發出叫床的聲音:「啊~~~ 啊~~~~,操我,啊~~~~~ 啊~~~~~~~ 」,同時一只手摸著自己的乳頭,兩個乳頭已經完全硬起來。

  這也是尚誌勇用心調教的產物,原來小慧的乳頭,明顯是一個扁平的小山丘,完全滿足不了尚誌勇的需求,每天,都單獨花時間玩弄小慧的乳頭,開始時候用力的吸奶,小慧每次都感覺自己的有奶水要出來一樣,後來有了明顯的乳頭,就開始用心的拉長,搞得現在小慧得乳頭明顯長於其他女孩,而且,每次想要雞巴操了,乳頭都會先硬起來,迎接男人得吸允和拉扯。為了更一部刺激小慧得性器官,尚誌勇在後來得做愛中,就開始用夾子夾住小慧得乳頭,剛開始夾得時候慘叫得尚誌勇雞巴瘋了一樣操得小慧直接暈過去,後來尚誌勇可能是有點玩膩了乳頭,幹脆自己懶得吸了,買了一個吸奶器,每天讓小慧做愛前,自己帶上先吸奶,尚誌勇回來後,奶頭已經硬硬得等著夾子夾了。

  一只手已經無法滿足,小慧拿起夾子夾住自己得乳頭,「啊~~~~~ 啊~~~~~ 」,小慧兩之手全部投入下面的戰鬥,一只手的中指插入小穴里,一只手繼續摸陰蒂,到了一次高潮以後,還想再來一次,關鍵是嘴里想吃雞巴,沒法解決,屁眼也想插,幹脆小慧用大拇指插入自己的屁眼,將將有一點感覺,兩個手指頭插著自己的兩個洞洞,另外兩個手指頭摩擦著陰蒂和陰蒂頭。

  「哦~~~~~~~ 哦~~~~~  」,還想要怎麼辦,吸入大麻的腦子已經不轉了,就想要男人的雞巴操,抓起吸奶器,吸住了自己的陰蒂和陰蒂頭,一下

  「啊~~~~哦~~~~~哦~~~ 」小慧最也張成了O 型。

  又高潮了,尿了出來,吸奶器變成了吸尿器,尿進去一些就掉了下來。

  遺憾的是屁眼和嘴還是沒有得到滿足,小慧每天就是這麼度過。大姨媽來得時候更慘,不知道該怎麼辦好,煎熬著入睡。

  自從分手後,給小慧帶來的是每夜不能入睡的痛苦。畢竟原來,每天都被尚誌勇操了個遍,三個洞洞都得到了大大得滿足,就連大姨媽來的時候,也是深喉,肛交幹的她高潮。早上起床,按尚誌勇的要求,舔屁眼,舔睪丸,吃雞巴,必須硬起來的叫床方式,也已經習慣了。早上醒來,沒有雞巴吃,早點吃起來都不香了。

  現在的小慧,已經被尚誌勇開發的自己摸一兩次陰蒂的高潮無法滿足。再加上吸了幾只大麻,更是下體淫水泛濫,白天都需要去廁所換內褲,晚上躺下就開始流,留到屁眼都是濕乎乎的,自己可以摸陰蒂,可屁眼怎麼辦呢,小慧也嘗試自己用手指頭放到屁眼里,完全沒有尚誌勇的大雞巴,幹的舒服了,想不到原來極度排斥肛交的她,肛門被開發的程度,已經不能適應沒有雞巴操了。可憐的小慧,屁眼拉屎的時候都想著雞巴插進去。

  晚上,在自己的意淫下,經常摸著摸著瘋狂的找東西,插入下體,剛好蘭蔻化妝品的瓶子在化妝臺上,拿起來帶上套子,一下子進去由於又硬又圓,第一次上進去,激動的尿床了,慢慢的因為無法刺激到G 點,也不能插到頭,幾乎家里能放的東西都往里面試過了,黃瓜,羽毛球棒,最刺激一次,大麻嗨高了,冰箱里找到一個凍著的冰棒,也顧不了這麼多了,插進逼里,那次帶來得刺激,小慧高潮舒服了,可是後面痛苦得,嗷嗷直叫,逼里夾著個冰棒,冰得自己都不會走路了,分著腿往外拉,拉出來「嘩嘩~~~~ 」,內射了一股熱流,緊跟著開始尿尿,尿了一地,那次差點大便沒控制住也拉出來。小慧沒敢再拿冰棒插自己得肛門,可能是真怕以後高潮控制不住拉屎出來。

  高潮差不多了,小慧實在無法忍受了,感覺自己恨不得馬路上隨便找個雞巴操她,晚上下課會家路上,都已經想被男人強奸,只要是雞巴輪奸她都行得感覺了。

  拿起手機,給尚誌勇發了信息:

  「你在哪里呢。」

  發完就後悔了,知道自己賤,不應該給尚誌勇再發信息,明知道,尚誌勇拿自己就是一個發泄得工具,操爛了,玩膩了,就換別得女人去玩了,可小慧現在已經變成了想被男人玩得爛貨了,想尚誌勇再操她,拿她得身體來發泄,已經不再想做尚誌勇得女友了,連炮友都不是,小慧現在得想法就是當尚誌勇得發泄工具就行,願意了就找她發泄。

  小慧感覺到自己得身體已經不聽大腦得使喚了,就開始哭泣。

  「嗚嗚~~~~~~ 」,感覺自己怎麼變成了這樣得賤貨,明明已經不愛尚誌勇了,況且最後分手前,對她得那些行為,也讓她徹底對尚誌勇絕望。現在,卻期待尚誌勇趕緊看到信息,回信息過來。

  滴滴,信息來了。 「這麼晚了,想我操你了吧 」

  「沒有,沒有,對不起發錯人了。 」不願承認得小慧趕緊解釋。

  「發錯人了?這麼晚?有男朋友了。」

  「沒有,給閨蜜發得。」

  「鬼才信,你這賤貨,沒我得雞巴,肯定找別人操你去了。 」

  小慧急躁得回複:「沒有了我心里有你,還接受不了別的男人「。回複的信息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明明已經不愛這個玩弄自己的男人了。卻發現身體愛上了這個男人。希望這個男人每天玩自己。

  過來一張圖片,是尚誌勇的雞巴和睪丸。

  「發給你手淫用,剛操完我現在的女朋友,她在洗澡。最近這賤貨也是被我玩的,天天想要操逼。」

  看到照片,竟然下體又流水了。真是賤貨,自己怎麼這麼不爭氣。

  滴滴,竟然給她發了一段和現在女友做愛的視頻文件。小慧沒敢打開。

  「給你個視頻,在情趣酒店的,看看她賤還是你賤,嘿嘿~~ 」

  「這騷貨我也快玩膩了,過幾天去P 城。 」

  「正好明天周六她不在,要去A 城參加比賽,過來找我吧,去情趣酒店,好好滿足你下。 」

  看到這里,腦袋還在大麻的作用下蒙蒙的,手已經在回複信息了。

  「在哪里發我地址。」

  「女人就是騷逼,天生就是需要被玩的,西格大馬路108號,美夜情趣酒店,明天下午2點。 」

  小慧沒再回複信息,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去。只是一想到又可以被三通了,心臟跳的加快了。反正已經是為了滿足肉體的快感了,想想何必苦了自己的身體呢,就這樣愉快的睡著了。

  

                             二、回頭草

  好馬愛吃回頭草。為什麼呢?不用費勁,上來直接進入正題,操逼發泄。

  迷糊糊的醒來,看看表11點,一下子驚醒過來,坐起來的小慧覺得自己今天約了人是不是已經來不及了,看看床單上自己流的和尿的印記。趕緊趴起來,去洗澡間洗澡了。

  沖洗著自己的身體,摸著自己的乳頭,又硬了,早上起床被拉乳頭,已經成為了習慣。清洗著自己的陰蒂和屁眼。看起來乳頭和陰蒂雖然被操了很多次,但還是依然的粉嫩。

  吃過早餐,想到底去不去見尚誌勇。

  滴滴,信息來了。 「A 座 601 刺激戰場房間,和以前一樣不許穿內褲和文胸,短褲和體恤。」

  原來約會,尚誌勇都不讓小慧穿內褲和文胸的。每次,都激動得水順著腿留下來。等到可以做愛的地方,瘋了一樣咬住尚誌勇的大雞巴舔,希望趕緊被幹爽。

  還好,沒讓她穿吊帶,有一次穿吊帶沒帶文胸,就出事了,沒敢告訴尚誌勇。

  看了看地圖,距離不遠,可以騎自行車去,出了門,剛騎上自行車,才想起來和平時不一樣,沒穿內褲。一看四下也沒什麼人,也就沒在意了。

  原來這個情趣酒店就在學校向南一些的地方,專門給學校學生提供炮房的的感覺。平時學生們很喜歡來這里做愛,當然是有錢的學生,窮學生就只能在免費的地方湊合了。

  不一會到了酒店,給尚誌勇發了條信息。

  「我到了你到了嗎?」

  "還沒,你先上去,門進密碼:181016,你先洗好澡,把我給你準備的跳蛋,先放逼里,等我到了操你。"

  進去後前臺登記,看到一個男服務生,個子不矮,看到小慧微微一笑。

  看起來,在哪里見過的感覺。

  小慧沒說話,直接上樓,到了601房間門口,上面寫著刺激戰場,進了房間。

  進門後,看到房間是一個里外間,明顯的是一個SM房間,M 型座椅,吊繩,X 架,幾面都是鏡子,另外一面櫃子放著各種道具。雖然這家沒來過,但原來小慧也和尚誌勇經常去情趣酒店和SM,也就沒再仔細看和多想。

  騎了一會車,也出了一些汗,脫下衣服,放進酒店專門的清洗箱,衣服會被酒店清洗好,放回。高高興興的就去洗澡了。

  這個酒店的,沐浴液都是加了催情藥的。小慧洗的時候看到一個專門的陰部清洗液,想到別有意味,跟進用這個清晰下體。出來後換上浴袍,剛坐下,「鐺鐺。」有人敲門,「你好,服務生。」

  奇怪了,怎麼會有服務生呢。小慧打開門,看到一個歲數不小的大叔樣子的服務生。"你好,我是馬克。 」,這M 國也是,名字差不多。這是您房間,單獨加的用品,服務生推著一個車子進來。

  「好放這里吧。 」

  「另外,小姐進門時候您還沒有登記身份信息。方便登記一下。 」

  哎呀,這才想起來,出門著急,小慧沒帶護照。這可是在M 國,這怎麼辦,又是在這種酒店,萬一拿我當應召小姐可怎麼辦。

  有點慌,「對不起,我忘記帶了,能不能這次不登記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說啥,也沒帶錢,也不能給小費。

  「要這樣,我得帶你去,旁邊得警察局登記下信息才行。 」

  小慧這會有點害怕了,應為她自己也忘記,她得護照是不是在合法的狀態了。怎麼辦?

  「叔叔求你了,一會讓我男朋友來了,給您小費行不。 」

  這位大叔嚴厲道:「還賄賂我,這在美國是違法的。 」小慧快急哭了,看到這樣,大叔說:「這麼著吧,到保安室登個記。過幾天過來給補上手續。 」

  「謝謝,叔叔。 」

  看大叔站著沒動,小慧說:「您等下,我換下衣服。 」一想衣服已經去洗了,怎麼辦。

  「櫃子里有衣服。 」

  小慧打開櫃子,看了看都是情趣內衣和SM束縛服,可怎麼辦。

  找來找去,有一件皮質全身束縛服。小慧拿起來,到里屋,開始穿。

  這件衣服非常緊,緊貼著皮膚,小慧穿上後,後面的拉索緊到拉不上,沒辦法,只好走出來,讓大叔幫忙拉上。

  大叔看到,被束縛服勒出來的逼得溝槽,屁股,和兩個大奶子。下面一下就硬了。走到背後,幫小慧把衣服拉好。明顯沒有帶胸罩得兩個乳頭,從前面凸顯出來。

  他們一起坐電梯到地下二層,保安室。看到,一個190高大強壯的M 國男子,肌肉極其發達,感覺一只手就能把小慧撕碎。

  大叔說「彭森,給她登記下,身份信息,過幾天把護照補過來。 」

  「好。彭森,拿出一張表格,讓小慧填寫。」

  電話,住址,護照號,來自哪個國家,在哪個學校上學。非常詳細。小慧順利的填寫完,跟隨大叔出了保安室,往電梯走。隱約聽到,樓道里女性發出的叫聲。應該是,被人操弄的聲音吧。

  電梯門剛打開,小慧看到眼前的一幕驚呆了,一個完全裸體的女孩,脖子上栓著一個遛狗的項圈,一端被一個及其肥胖醜陋的男的拉著,腦袋上帶著一個黑色的頭套,只露出了,嘴和鼻子。

  「你好,美女,你可真性感,今天你一定被操爽,嘿嘿。走,啪,一個專用的抽打器,拍在已經紅腫的屁股上」,「啊~~~~」

  在這個肥胖而醜陋的男人眼里,小慧就好像全裸的身體再給他看,等著他操弄。

  小慧沒說話,趕緊和大叔走進電梯,上了六樓,出了電梯,心跳還在加速。趕緊進了601。

  看到,剛才推進來的車上放著紅酒,有一些口渴的她,趕緊喝了一杯下去。當然,這酒也是加了大量的催情藥。

  小慧躺在床上,等著尚誌勇的到來,下體已經開始流水。

  小慧覺得自己就是個賤逼,幻想著今天會被尚誌勇操屁眼,尖叫的聲音。

  門開了,尚誌勇進來了,像老情人重逢。尚誌勇,看到小慧雞巴還是很快有了反應。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大褲衩,已經擋不住硬起來的雞巴,快頂出來了。

  「你這騷逼,過來。」

  小慧,光著身子趕緊從床上下來。走到外屋,很久沒見,還有一些害羞。用手遮擋著肉放,和下面。

  啪,尚誌勇一巴掌,抽打在小慧的屁股上,「賤逼,還害羞了?再檔,我拉著你出去溜一圈。」

  想到,剛才那個女的,嚇得小慧趕緊把手挪開。

  尚誌勇抱過來小慧,腿左右分開,坐在自己的面前,當然,沙發面前是一個專門的板凳,逼得位置是空得,方便摸。用手拉起來硬硬的乳頭,問道:「我沒在的時候,你都怎麼滿足的?」

  「啊~~。啊~~~輕點~~~」,結果尚誌勇兩只手都拉起乳頭來了,越說就越用力了,「啊~~~~我就自己手淫。」

  「每天手淫嗎。」,「當然沒有」小慧自欺欺人的回答著。

  「賤貨,把雞巴舔了。 」

  也沒洗澡,就讓她舔,當然,原來也是小慧負責用嘴清洗男友的雞巴,小慧已經適應了,尚誌勇的尿液的味道,這段時間一直沒有還很不適應。

  脫下褲子,小慧跪在尚誌勇面前,開始舔睪丸和雞巴,一股熟悉的腥臭味撲鼻而來,這是原來小慧每天都吃的味道。小慧的大腦想讓尚誌勇去洗澡清理,可嘴已經在吸吮眼前這支大雞巴。鹹味已經順著口水,吃到了胃里。

  「特意早上起來沒洗澡。知道你愛吃這個味道。是吧。 」尚誌勇得意的笑著。

  小慧想反駁,可確實,經過尚誌勇的調教,已經習慣了為他清潔雞巴和屁眼。

  尚誌勇看到小慧下體的,跳蛋還在震動,竟然用腳去蹭小慧的陰蒂。

  「哦~~~~哦~~~~~」,熟悉的姿勢,小慧用力吃著雞巴,肉體不知道有多開心和期盼,這只大雞巴趕緊操她。

  「好長時間沒操你了,還有點想,現在這浪貨,沒玩多久,比你還賤,快玩膩了。 」

  小慧知道這麼吃一個小時,尚誌勇也沒事,可自己下面的夾著跳蛋,已經受不了了。也知道尚誌勇的習慣,突出雞巴,說:「能先操我下嗎?我想要雞巴操我。 」

  「賤貨,忘了規矩了嗎。」,望著前男友的眼神,小慧鼓足了勇氣問了一句:"早上大便了嗎?"

  」廢話,專門為你上的,你又不是沒吃過,她家是水林式座便器。 」早上沖的比較幹凈。」

  小慧,眼睛濕潤了,想著自己為尚誌勇毒龍,各種清潔屁眼也是家常便飯了,過分的時候,舔著屁眼的時候,尚誌勇忍不住放屁到她嘴里也是經常的事。

  湊近尚誌勇屁眼,熟悉的肛毛,每一根都被小慧認真清理過,湊近,一股大便的味道刺鼻而來,這是也是熟悉的臭味,後來基本上,小慧已經成為尚誌勇的衛生紙,雞巴屁眼,吐痰都直接用小慧的嘴,小慧已經為了滿足這個男友,適應了他的一切,就為了能每天被操爽到高潮。

  小慧在下面跳蛋的刺激下,一下在吸住了尚誌勇的屁眼,開始瘋狂的吸吮,舔他的屁眼,已經成為了習慣,這次是鹹鹹的臭味,明顯還有屎的殘留,全部吃到了嘴里。口水自然的大量分泌。

  小慧開始認真的給尚誌勇做毒龍,「啾啾~~~~啊~~~~~」

  尚誌勇的雞巴馬上更大更硬了。

  「行了,差不多了,先上你舒服一輪。」

  小慧開心的起身,轉過身子,四肢服地,屁股高高翹起,等著尚誌勇的雞巴。

  尚誌勇拿起桌子上的潤滑油開始塗抹肛門。

  小慧瘋了一般哭喊著:「求求你了,好久沒操肛門了,這麼操會操死我的。先操逼里,一會讓我幹嘛都行。操逼里,一會讓我幹嘛都行。」

  「真的。」,「是。」

  「好,一會給你灌腸。」,顧不了這麼多了,小慧:「好,一會讓你灌腸。」

  砰,巨大的雞巴插入了,小慧的小穴里。

  「啊~~~~~我到了,哦~~~~~高潮了~~~。」

  「竟然,又尿了。」

  小慧開心的尿了出來。

  尚誌勇開始了熟悉活塞運動。操著小慧在屋子里轉圈,一邊操一邊走。

  啪啪啪~~~~~~

  「舒服,對了,就是這樣,拿雞巴幹我。啊~~~~ 啊~~~~」

  「我是你的發泄工具,操我,啊~~~~~啊~~~~。 」

  在前面催情藥酒和陰部清洗液的作用下,小慧這騷逼發揮到了極致,用力的迎合著尚誌勇的雞巴。

  尚誌勇本來就是來發泄的,面前這在別人眼里的校花,美白的皮膚,練習舞蹈的身材,粉嫩的陰蒂和乳頭。在他眼里,早就是玩剩下爛貨。對尚誌勇來說,這只是一條被征服的母狗,操的懶得操的感覺,但想想,這麼聽話的母狗調教也需要一定的時間,還是回頭草的好,因為已經調教好了,剩下的就是開心的玩弄了。

  想想就開心,操了半個多小時,小慧已經完全站不住了,還穿著高跟鞋,雙腿不斷的顫抖,不知道高潮了幾次,走到地上一個床墊前面,尚誌勇用雞巴用力的操了幾十下。 」嗯,嗯,操死你,操死你,賤貨。」

  「對我是賤貨,操爛我下面,啊~~~~哦~~~~~」

  用力最後一下,小慧癱倒在地面的床墊上,明顯的合不攏的O 型口,很久沒被這麼操了,爽到現在還在抽出。尚誌勇也不客氣,馬上把兩個手指,插入逼里開始潮吹。這是小慧原來最怕的東西,小慧的騷逼,就是被尚誌勇不斷的潮吹給搞成的。

  現在,只是熟悉的潮吹,但知道自己還是受不了,大聲的喊叫:「不要,不要,啊~~~~啊~~~~~」,其實,身體已經在迎合尚誌勇的動作,「啊~~~~~我到了~~~~」,又尿了,你這騷貨。

  小慧全身癱軟在墊子上,每次潮吹後,小慧都是全身無力,可逼里就非常像繼續操她。

  尚誌勇抱起小慧,放在旁邊的M 型束縛臺上,小慧的陰戶打開,完全是女人最不知羞恥的姿勢,當然,在尚誌勇面前,小慧已經習慣了這個動作,不知道多少次,這樣面對尚誌勇,現在小慧只想著雞巴,繼續操她,當然,小慧知道該屁眼了,這是躲不掉的,今天,也確實想被操肛門。肛交,是期待已久的節目了。

  這次尚誌勇,沒有馬上操她,去櫃子里,拿出來一個巨大的針筒,開始抽桌上的紅酒,小慧還沈浸在剛才的高潮中。

  砰,感覺屁眼一涼,小慧還沒有反應過來,已經在被灌腸了,只是灌的是催情藥的酒。小慧還想掙紮一下,「啊~~~~~」,一支乳夾已經夾在了左面的乳頭上,右面也馬上被夾了一個。

  「不許拉出來」

  這會已經肚子有一些感覺,一會第二管已經打進去,來給你放個肛門栓。這樣不會馬上拉出來,要吸收下催情藥。又拿起一個黑粗的電動棒,插入了沒有合攏的陰道里。開始用電動雞巴,玩弄她。

  「啊~~~哦~~~~給我你的雞巴吧。」一種哀求的眼神。

  「我還不知道你,插什麼,你都可以。 」

  這個M 型拘束椅專門為SM設計的。尚誌勇把椅子這會調平,走到小慧的頭部這邊,小慧的頭剛好有一個凹槽可以下來,小慧知道要開始深喉了,

  「你剛舔了屁眼,我不嫌你臟」。小慧剛要反駁,雞巴已經消失在小慧的嘴里。 」嗚嗚~~~~~嗚嗚~~~~~」

  深喉小慧還沒有完全練會,尚誌勇也知道,所以都是雞巴比較小的時候開始,插嘴,插到一定硬度,就換別的洞了。

  小慧知道反駁,不嫌棄她嘴吃屁眼了,是確實。之所以能每次開心的吃尚誌勇的屁眼,也是因為,她自己的屎也是經常吃,對自己的屎吃的比尚誌勇的還多。

  尚誌勇操完屁眼,拔出來就要插逼里,小慧只能每次讓尚誌勇從自己屁眼里拔出來插到自己嘴里,給雞巴上自己屎吃幹凈,再讓他操逼里。而且,每次吃的特別幹凈,因為不想屎插進逼里。

  尚誌勇抓住兩只乳房,開始搓揉,雞巴在嘴里做著活塞運動。

  小慧又找到了,原來被玩弄的感覺,覺得這才是自己想要的。

  「嗚嗚~~~~~嗚嗚~~~~~~」雞巴越來越大,小慧被插的值流眼淚,根本估計不上,被用力玩弄的乳房和想拉屎的感覺。

  突然,乳頭的兩個夾子被摘下,痛的像殺豬的聲音:「嗚嗚~~~~~嗚嗚~~~~~」

  「乳頭越來越長,得謝謝我吧,以後穿乳環方便了。」

  拔出雞巴,小慧大吸了一口氣,「讓我上廁所吧。」

  「上什麼廁所,在這里吧。」

  「不要。 」

  想想弄一屋子臭味,算了,抱起來小慧,到了馬桶,這馬桶也很奇怪,專門為灌腸設計得吧,全部透明得,就是為了讓你看清楚,拉屎得肛門。

  尚誌勇拉下了肛門栓,小慧「啊」的一生,開始排泄後,又開始哭泣,尚誌勇拿起旁邊的水管,對準小慧的肛門,又開始灌腸。再清洗兩遍,保證里面幹凈了。

  清洗完身子和口腔,小慧出來,到房間,看到尚誌勇已經拿好繩子,知道等待自己的是更進一步的調教。

  把小慧手放到背後綁好,吊在房梁上,一只腿也被吊起來一字馬,還好練習舞蹈的關系,正好一個站著的一字馬。

  這會尚誌勇的雞巴也硬起來了,對準小慧的屁眼,就開始操起來。熟悉的感覺,小慧痛並快樂著。享受著肛門的快感。

  「我開發你的肛門好不,賤貨。 」「好,謝謝你,開發了我的屁眼。哦~~~~啊~~~~」

  啪啪啪~~~~~

  屋子里回蕩著,大雞巴,操屁眼的聲音。和小慧的叫聲。

  誰想到地下室的另一邊,有幾雙眼睛看著電腦屏幕,欣賞著小慧被操屁眼的畫面。 「這妞不錯,真是賤貨,應該很快能讓我們玩吧」,

  「呵呵。」

  尚誌勇,拿起一個電動按摩棒,開始通知,玩弄小慧的陰蒂,小慧最受不了的就這個動作,應為,賤逼太想同時雞巴操了,又沒法實現,也不能和男友說。這麼震只能迫使屁眼,加緊雞巴,想辦法高潮。實在是訓練屁眼的好方法。求你了,操我逼一下吧。 「啊~~~~受不了了~~~~」

  慢慢享受吧,尚誌勇雞巴爽了就行,管你什麼洞,就這樣操了半個多小時,「啊~~~~~」,我射了。一股熱流射入了小慧的肛門里。

  小慧也同時到達了高潮。

  小穴里怎麼辦呢。尚誌勇馬上插入兩個手指頭開始潮吹,「不要~~~~啊~~~~啊~~~~~」。很快,小慧就開始高潮。

  連續潮吹了幾次。小慧開始已經失去知覺,等小慧醒來,已經被放下來,躺在床上。尚誌勇在看電視里的AV.

  沒一會尚誌勇的雞巴又硬起來了,小慧知道自己的工作是啥。趕緊開始吸允這支大雞巴,才是她的工作。

  這會電話響了,「先生,您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

  「準備啥。」小慧擡起頭問道。

  「想知道為啥這個房間叫刺激戰場嗎。」

  這會尚誌勇把讓小慧到,床旁邊的一個站著撅著屁股的拘束臺,開始固定小慧,小慧撅著屁股在板子的一邊,頭和手鉆過木板固定好,這姿勢想反抗也不行,也動不了,只能等著挨操。小慧原來也沒這麼被操過,還有一些小期待。

  一會尚把這個架子推到墻邊的櫃子,打開櫃門固定好架子,可跟奇怪,屁股在櫃子里面,外面只有頭、手和乳房。

  小慧也很好奇的問:「老公,這是怎麼玩我。 」

  「一會你就知道了。 」

  這是兩組櫃子。都有一人多高的門。這邊搞好後,尚誌勇拿起電話打給服務臺,「我這邊準備好了。 」」好的,那邊也準備好了。您可以打開邊上這個櫃子的門了。 」

  尚誌勇打開後發現一個同樣的,赤裸的屁股撅著等著他操弄。

  小慧覺得屁股一陣涼風,應該是另外一邊打開了門。

  啪,一巴掌已經打在她的屁股上,剛要問,尚誌勇馬上拿一個拘束球,塞進了小慧的嘴巴里,給她帶上,剩下的只有「嗚嗚~~~」的聲音了。

  「這個是一個交換女友操逼的房間,可以各種交換。我沒和你說,體驗下,別人的雞巴大還是我的大。乖。」

  小慧開始抗議,「嗚嗚~~~~~嗚嗚~~~~~~」

  也是沒意義的,小慧也知道,本來自己就是他的發泄工具。現在拿自己去換另外,一個女人來操,對尚誌勇來說是最好不過的。免費的操別人女友,拿一個被自己操成爛貨的爛逼來說,太劃算了。

  看到對面撅過來的白色的屁股,肛門上方有一個三角圖騰的紋身,大概意思是為了刺激男性用力幹屁眼的意思。尚誌勇管不了這麼多了。已經開始操那個女孩,「真爽還很緊」,對面房間也傳來了「嗚嗚~~~~~」的聲音,應該是對面女孩也在抗議這種換逼操的行為。讓小慧值得欣慰的是,只交換操逼,看不到臉。慢慢的,新的雞巴帶來的刺激已經開始適應了,從痛苦的表情,已經轉化到叫床的表情。

  如果不知道是別人,真的以為是尚誌勇在操她。小慧覺得自己已經變了,只要是男人雞巴就行。發現也很舒服。

  小慧不知道的是,對面有幾只雞巴在等著操她呢。

  尚誌勇邊操,邊看旁邊嗚嗚的小慧,越來越興奮,想想畢竟是自己的前女友,雖然現在是爛貨了,但是看著她被別人操的叫床,還是很興奮。

  「太爽了,以後你這騷逼,就負責給我換別的逼來操。 」

  「嗚嗚~~~~~~~ 」

  想想,自己真可憐,變成了爛貨爛逼不說,還變成了尚誌勇交換的工具。可是確實,被不知道誰的男人操著也很快到達了高潮。原來別人的男人,只要雞巴大也能讓我爽。

  突然感覺到一股熱流,射在了里面,小慧想掙紮說不行,可以代替的只有,嗚嗚~~~~~的聲音,因為帶著口束球呢。現在是危險期啊,會懷孕的。懷了陌生人的孩子,想想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這會感覺到,自己的屁眼在被塗油了,砰,一直雞巴操了進來。劇烈的活塞運動,小慧已經開始適應,還好剛才灌腸了幾次。要不然真受不了這麼操肛門。

  尚誌勇拔出來雞巴,也開始操對面女孩的屁眼。對面女孩我想也是無奈吧。只能接受這種渣男男友的對待。

  還是嗑藥不如換人,尚誌勇操了一個多小時,射在了那個女孩的屁眼里。可以看著小慧還在嗚嗚~~~~~的被操著。

  尚誌勇馬上拿起來一根粗壯的電動棒插入了,那個女孩的小穴里,畢竟不能吃虧,既然自己女友被玩了,我就得把對面女友玩爛。

  不一會兩個女孩都被玩的,失去了知覺,休克了,畢竟這麼站著被玩,一般人也受不了。

  不一會電話響了,「先生兩個女孩都休克了,需要緊急處理下。送去醫務室看下。 」

  「行吧,累的尚誌勇也不行了,畢竟玩了幾個小時了。 」

  很快,房間門鈴響起,打開門,進來兩個歲數較大的女性,一個貌美的少婦一般的女醫師,一個肥胖的中年婦女樣子的護士。一看是兩個女的,尚誌勇也就沒多想,把小慧放下來,放到輪椅上,被她們推走。

  「先生您辛苦了,這里是壯陽提神的飲料,放這里您喝一點。 」

  尚誌勇喝完,昏昏沉沉就睡著了。

                                【未完待續】


.

                      女友故事 同人 --小慧的淪陷

作者:閃電俠2019年2月8日發表於第一會所(本站首發)

              三、意外驚喜

  尚誌勇是睡著了,意向不到的是睡的如此的香,畢竟也是昨天也幹了現任女友幾個小時,今天早上起來也是剛剛操完,下午就繼續玩小慧,要不是好久沒操了,真是操膩了這爛貨,再美的美女,玩膩了,男人也沒興趣。當然,小慧這種騷逼,尚誌勇覺得偶爾玩一玩,發泄發泄還是可以的,畢竟是個漂亮的中國女孩,也是尚誌勇調教過過後一件不錯的作品。

  昨天看到對面女孩屁股的紋身,尚誌勇有些後悔,當時一直要給小慧紋身,紋身自己的名字。小慧說結婚就同意紋。尚誌勇怎麽可能娶小慧做老婆,當時應該紋別的圖案好了。

  意想不到的是,小慧被帶到了後面的醫務室,說是醫務室,其實是調教治療開發室,剛才玩弄她的也是這里幾個工作人員,看見來新貨了,當然爭先恐後的操逼了。

  那對面那個女孩是誰?小潔,她是這里開發的簽約性奴,或者說是一種長期保持合作關系的妓女,當然她們自己不這麽認為,這些女孩的身體已經不能接受正常的性愛,她們覺得這里是個會所,她們是會員,享受這里提供給她們的服務。各取所需吧,人本來就是這樣的動物,女人更是對性的需求,實際上遠超過男人的動物。30如狼40如虎,超過30歲的女人,有個雞巴願意操她,她就會老實的天天讓你操,女人都是天生的賤貨。

  小慧躺在一個皮質的搓澡床上,胖胖的女人在清洗著她的身體。一邊吸一邊說:「這新貨不錯,以後能接待不少客人。」

  把小慧換到外面的按摩床上,開始給小慧按摩塗油,並用一個霧化器對著小慧的鼻子噴霧,想必霧化器里放到都是催情藥加毒品。為了讓小慧快速的恢複體力,繼續給男人玩弄。

  小慧來到M國,就一直吸食大麻等毒品,這些她早就習慣了,很快就進入了狀態,開始幻想呻吟。

  「醫師,給她打個針吧。」

  「還不用那麽著急,打個營養針,太累了也不好玩。屁眼和逼里各放一粒M國最新的快速崔情藥。霧化器里用的什麽藥?」

  「最新的迷幻蘑菇加冰毒。」

  「我看這騷逼,根本用不著這個,就會乖乖等著雞巴操她。便宜她了。」

  大馬克在旁邊笑著,就想上去玩。

  「幹嘛呢,今天人不夠,趕緊把她裝到另外一個換女友人妻的架子上去,帶上口球和眼罩。」

  大馬克叔叔和保安,乖乖的把小慧裝到了另外一個屋子的架子上,把屁股給到了,另外一個房間。

  不一會,小慧就開始呻吟起來,「嗚嗚……嗚嗚……」。在致幻劑和催情劑的作用下,還以為是在剛才的房間,還是繼續迎合雞巴的操弄,小慧根本分不清是繼續被尚誌勇操著呢,還是被交換房間的男人玩弄著,她只是在享受著一個個連續的高潮。

  為什麽這邊沒有另外一個女孩交換過來呢,原來這個是專門玩循環交換的房間,也就是A給了B操,B給了C操,C給了D操,D給了A操。這種結構方便酒店作弊和配合工作人員輪奸客人的女人。女人都是按要求帶著口球眼罩,被操的時候,知道有幾個雞巴在玩她,等最後,基本都操暈了休克了。醒了以後,更不願意和男友說,被人家幾個雞巴輪奸了兩個洞洞,很多女人後來習慣了,幾個雞巴輪奸。

  今天人手不足,就用小慧換給客人,玩弄了。大叔馬克和保安傑克,更是沒閑著,趕緊脫光,摘下小慧的口球。

  「啊……啊……,操我,舒服用力操我。」小慧大聲的喊著,希望男人再用力一些拿雞巴操她,這種感覺太舒服了。

  「誌勇,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你知道我有多愛你的雞巴嗎?哦……哦……用力,對了。求你了,還在一起行嗎?怎麽玩我都行,知道能讓你滿足,我願意當你的性奴,隨便你玩。你是不是因為我不讓你在我身上紋你的名字,才不要我的,我願意什麽都願意,我願意紋你的名字在屁股上,以後誰操我,就都知道我是被你玩過的爛貨了,啊……,操死我了。以後我就是你的榮耀,玩爛我,再不要我,再玩了幾年,我願意被你玩。以後紋上,被尚誌勇玩爛的女人。「

  再毒品的作用下,小慧真的成了一個性機器,只為了滿足男人的雞巴而存在。

  馬克叔,也沒再讓小慧繼續呻吟,把雞巴插入小慧的嘴里。保安傑克,開始玩弄小慧的乳房。

  大叔馬克畢竟是美國人,一看雞巴就較中國人的大很多,白色的雞巴感覺起來就像棒球棒的一頭,比小慧的小臂還粗。小慧的嘴里也就是插進去了一半都不到。就算吃進去一個大龜頭吧,大叔可不管這麽多。

  小慧很快就是開始,吸吮雞巴。各個性器官都在被玩弄,給大腦的刺激才是她想要的。「嗚嗚……嗚嗚……」

  馬克叔:「這妞真不錯,以後要好好玩。」

傑克:「對,這個大學的妞確實不錯,哪個國家的都有,中國妞我最喜歡,逼小,每次都給她們操到高潮十幾次。」

  「叮鈴……」馬克叔叔的對講機響了,「在哪里?2樓有客人需要幫助。抓緊過去。」

  馬克叔叔無奈的看看,吸吮雞巴的小慧,心想今天便宜你了,開始加速雞巴的活塞運動。

  「嗚嗚……嗚嗚……」小慧在毒品的作用下,感覺就是尚誌勇在用雞巴操她,她知道尚誌勇會這樣操她嘴,有一次操了她1個多小時,整個嘴都操腫了,沒法出門,只能繼續給尚誌勇玩。

  可這支雞巴有點不一樣,雖然沒那麽硬,但大了不少,塞的滿嘴都是,頂到喉嚨里就要進去了,幸虧前面有長期的深喉訓練,要不然直接吐了。

  「啊……」馬克叔叔射了,小慧喜歡性的全吃進去。味道有點不一樣,但也正好補充體力。

  馬克叔叔看了傑克一眼,提提褲子走了。傑克也沒讓小慧閑著,雞巴馬上操進了嘴里。小慧也納悶了,剛射完,怎麽還這麽硬,不對啊。這支雞巴明顯細長了一點,更硬了,更方便深喉了。

  反正不是自己的女友,傑克發現小慧能適應一些深喉,就拿嘴當逼一樣,用力的幹起來。小慧本來受不了深喉,剛想有反應。感覺後面,那支大雞巴操進了屁眼,一下子,整個屁股都緊起來,畢竟口和屁眼都被操進去,

  「嗚嗚……嗚嗚……」雖然是在毒品的作用下,但是還是有一點意識的,心想尚誌勇也是夠壞的,把我屁眼也拿出去交換,前面還同時操我的嘴,為啥不操換過來那個女的屁眼。

  心里想到尚誌勇的習慣,操完屁眼操嘴,小慧開始掙紮。「嗚嗚……嗚嗚……嗚嗚……」

  前後的雞巴哪里管的了她掙紮,一看她掙紮雞巴更興奮了,更用力的發泄著。

  小慧想到啥呢,尚誌勇剛操完別的人的屁眼里,帶著別人的屎就操我嘴里給我吃了。發現掙紮被操的更用力了,就開始用舌頭嘗雞巴的味道,和用鼻子聞雞巴的味道。發現沒有屎的臭味。心想,還是尚誌勇對她好,操完把雞巴洗幹凈了,才來操我的嘴。想到這,完全放松了口腔和肛門,享受著整個貫穿的雞巴的快感。感覺自己像一頭母豬被掛在架子上,前後在被人灌腸,太爽了。這是小慧期待了兩個多月的感覺,還是尚誌勇好,能玩遍她的全身,每次開發她的身體,都能給她新的快感。

  可小慧不知道的是要這樣服務一晚上,到第二天天亮。幸虧有冰毒和迷幻蘑菇的幫助,保證了體力和性欲,加上營養針。



               四、承諾

  小慧就這樣被玩到天亮,不知道被多少雞巴操了,被清洗完畢放回到尚誌勇的床上。小慧的性器官已經徹底的舒服了,混混欲睡中還是高潮顫抖。剛剛睡著,就感覺到,自己的被操弄起來。原來尚誌勇睡醒了,開始晨炮。

  小慧已經習慣了晨炮,也知道插她穴里的是手指頭,開始給她潮吹,小慧趕緊習慣性的開始吃雞巴。

  小慧伸出舌頭,開始舔尚誌勇的睪丸,舔硬了一些睪丸,轉頭開始舔尚誌勇的屁眼。早上吃屁眼也是習慣的動作,原來每天早上都為尚誌勇清理屁眼,做毒龍,這樣也才能保證雞巴能更硬,更猛的操她。

  「賤貨,昨天被別的雞巴操舒服把。哈哈……」尚誌勇嘲笑的說道。「不過你也不用擔心,反正也看不到你的臉,就算是熟人操了,也沒事。」

  一邊舔著屁眼一邊說,「哦……沒你的雞巴舒服,我就愛你操我。我們複合行嗎?我還想做你的女友。」

  「把屁股撅過來。」

  小慧把屁股撅過來,自己扒開小穴和屁眼,明顯被操了一晚上兩個洞都沒有完全合攏的感覺。但淫穴已經在流水,尚誌勇把流的水,往屁眼圖了圖,雞巴砰的就插進屁眼里,開始操起來。

  「你這賤逼,還做女友,你現在已經被別人操了,出軌了知道不,沒資格做女友了。」

  「啊啊……哦……操我,用力,只要能玩我,做啥都行。求你了,玩我就行,怎麽玩都可以。」

  「賤逼,我有女朋友了,讓她知道怎麽辦。」

  「幹我,太舒服了。啊啊……不會的,我不會打擾你的生活,我就做你的發泄工具行不,想幹了就叫我,讓你操,讓你發泄了,我就滾。」

  「賤貨,你怎麽變成這樣了,呵呵……這校花,清純美少女,怎麽變成這樣的爛貨了。」

  「啊啊……還不是你開發的。求你了我喜歡你開發我,繼續玩我開發我。」

  「好,再玩你一段時間,我也就玩膩了,你就我的母狗吧,玩膩了,我就送人了。行嗎?」

  「啊……用力,做你的母狗行,求你了,別送人,我想當你的專屬母狗,每天為你清潔雞巴和屁眼。」

  「得看我得心情了,我得狗願意給誰操,就給誰,不過你很快會習慣只要是雞巴就行得。一會操完,錄一段視頻承諾。我就繼續玩弄你。」

  「謝謝主人,一會母狗就錄視頻,以後繼續玩我,我要,太開心了,啊……我到了,高潮了……」

                              (四未完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