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顏和三個黑人 (01)

鄭顏和三個黑人 (01) 作者:apple790612

.

                           鄭顏和三個黑人

作者:apple7906122019/02/04發表於:SIS論壇




  寫完《趙媛媛由處變妓》之後,相當多朋友希望我繼續寫葉蓉系列,但我偶然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主播,此女風騷程度不弱我筆下小說里任何一個賤貨,遂以她為主角,替她寫一個。

           ***  ***  ***

                      (一)

  我們的女主播,名叫鄭顏,是一個職業女主播,她面貌姣好,一頭柔順的長發,高挑的身材,火辣的大長腿,配上D罩杯的巨乳,說不出的性感和嫵媚。她正在攝像頭前跳著性感的舞蹈,毫不吝嗇的向自己60萬粉絲展示著自己絕美的身材。屏幕下方,粉絲們頻頻示愛讓鄭顏心里火辣辣的,呵呵,60萬粉絲啊,你們不知道吧,主播只是我的業余愛好,下播後才是真正的我啊。

  「好了,謝謝哥哥們的小禮物,我要覺覺了,時間也不早了,大家也覺覺吧!」

  跳完最後一曲後,鄭顏覺得下體已經開始流水了,實在受不了了,得快點下播。於是不顧屏幕上不停閃現的小禮物,強行下播了。

  啊,居然對著這些男粉絲賣弄風騷就能來這麼強烈的感覺,要是他們知道我下播後要做的事,還不知道怎麼羞辱我呢。鄭顏一邊想著,一邊把手指插進自己下體里。沒錯,鄭顏沒有穿內褲,好擔心被粉絲們發現啊。

  啊,這樣不解渴啊,對了,找莎莎吧,她那邊的男人總是又多又厲害。鄭顏一邊自慰著,一邊摸出手機。

  「莎落,我下播了。」

  鄭顏找的這個黃莎莎是個空姐,跟鄭顏一樣,是個騷不要臉的淫賤貨色,她利用自己空姐身份,結識了很多男人,而且一一試過,其中有幾個肉棒大得離譜的男人。鄭顏最喜歡的就是超大的肉棒,要比自己小臂還粗的那種。尋常男人的肉棒,早就遠遠不能滿足鄭顏了,唯有特別粗大的肉棒才能滿足鄭顏,而這個黃莎莎,見識過的男人極多,路子極廣,她介紹過幾次擁有鄭顏滿意的大雞巴哥哥,現在鄭顏很需要這樣的大肉棒解渴。

  「啊啊……鄭……啊……我……啊……我正在……被幾個男人搞著……啊……好深好深……」

  手機傳來黃莎莎淫蕩的叫床聲,沒說的,她肯定正在被男人幹著。

  「分一點給我,我很渴。」

  鄭顏下體更濕了。

  「你……先來紅魔音樂坊……吧臺等我……嗯……嗯……啊……我……安排……」

  手機斷了。

  鄭顏輕嘆了口氣,這個黃莎莎,給她打電話幾乎每次都在男人跨下,真羨慕她。好了,別亂想了,趕緊去吧,別誤了莎莎的安排。

  鄭顏上播本來就打扮好的,用不著化妝,只披了件外套就出門了。

  紅魔音樂坊是個小酒吧,客人不多,裝修一般,外表上看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每次鄭顏都會被黃莎莎帶到里面某個房間被一群擁有大雞巴的男人輪奸,每次鄭顏都被搞到雙腿無法並攏,走路都要側過身來走。

  這帶給鄭顏極大愉悅,所以,鄭顏把黃莎莎當作是自己的救星,每當性欲上來的時候,都會找她幫助解決。

  其實每次結束後黃莎莎都會向那些男人收錢,把鄭顏當做賣淫的妓女。

  這事鄭顏也知道,不過她並不太過介意,只要有大雞巴,自己倒貼都願意,更別說做黃莎莎的賣淫女了。

  鄭顏站在吧臺等了一會兒,男服務生已經見她來過幾次,知道她來幹什麼,都輕蔑的看著她。鄭顏並不在意,她早已經不要臉了,還會在乎這幾個男服務生嗎。等了一會兒,就看到裹著浴巾、臉上掛著精液、光著腳、露著兩條大長腿的黃莎莎從里面跑出來。看樣子,她剛被顏射過。

  「莎莎,我下邊燥得慌,需要根大雞巴……」

  鄭顏看到黃莎莎臉上的精液,咽了下口水,真想替她舔掉。

  「知道了知道了,都說了我安排。」

  黃莎莎不耐煩的說道,「我可是讓人操了一半跑出來安排你的事兒的。客人很兇,要知道,操了一半出來可不容易了,我求了人家半天,空姐制服都壓在那里了,他們才允許我出來。但他們不許我擦,規定我在臉上精液幹之前,必須回去。我容易嗎我?」

  「謝謝你莎莎。」鄭顏小聲謝道。

  「你怎麼謝我,就憑嘴巴動一動嗎,跪下!」黃莎莎喝道。

  鄭顏趕緊跪了下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跪,但可不能讓黃莎莎不高興,現在必須完全聽她的,自己還需要黃莎莎介紹大肉棒來操呢。

  黃莎莎對著吧臺上幾個男服務生說,「你們上次跟姐說,這婊子長得不錯,想玩玩,現在姐把人叫來了,你們隨便玩吧。」

  然後轉向鄭顏說,「鄭大美女,我安排你爽了幾次了,感覺不錯吧。今天要想接著爽下去,先把我幾個小弟伺候了。」

  鄭顏點了點頭,莎莎安排自己爽了幾次,是應該感謝她一下,既然她安排我先伺候她小弟,我照做就是了,反正自己又沒什麼損失,就當為待會兒的大肉棒熱熱身,但要快點,只有大肉棒才能滿足我。

  男服務生們驚喜極了,謝過黃莎莎後都圍了過來。

  鄭顏希望他們快點,於是毫不害羞的把自己脫得精光,一絲不掛在跪在吧臺上,這下不但男服務生驚呼起來,連正在喝酒的客人都對著她吹起了口哨,鄭顏微笑著開始介紹自己,「各位小哥哥好,我叫鄭顏。

  我是個網絡直播的女主播,大概有60萬粉絲,算是個網紅吧。

  嗯,我的60萬粉絲都當我是女神,以為我是個冰清玉潔的處女,可他們不知道,我早就被男人操過了,玩過我的男人連我自己都數不清,而且,我是個喜歡大雞巴的騷貨。

  你們大概也知道、也看到了,我來過幾次了,每次都安排到里面讓人輪奸,從來沒有跟各位哥哥親熱過呢,是我不對。

  今天按莎莎的安排,大家隨便,開心就好。嗯,開始吧,使勁操我。」

  「你可真是賤啊,在吧臺就脫成這樣,還要不要臉啊。」

  「這婊子是不是想操逼發瘋了,也不在意還有客人在看呢。」

  「賤貨,絕對的賤貨!」

  面對男服務生們的羞辱,鄭顏一點也不生氣,反而覺得很興奮,「是啊,別看我是個網紅,其實我真的很賤很賤呢,我看到男人就想分開腿,看到男人就想脫衣服,看到男人我就想舔他們的肉棒,哦,你們呢,快把你們的肉棒掏出來吧,怎麼,你們介意有客人看,我都不介意你們介意什麼。」

  有一個男服務生立即解開褲子掏出肉棒,鄭顏瞄了一眼,比普通男人大一些,但離自己的標準還差很多。鄭顏親吻了這個肉棒的龜頭,連親了幾下,然後含住龜對,舌頭反複舔挑馬眼,靈活的刺激著這根肉棒。

  「啊!啊!」這個男服務生抱緊鄭顏的頭,頭昂著,十分興奮,「這婊子技術太好了,比我女朋友強多了。」

  「莎莎姐看得上的,技術當然不差。」

  另一個男服務生說道,他也掏出了肉棒。

  鄭顏心想我豈是你們那些小女朋友能比的,至少大庭廣眾之下比脫衣服我就輸不了,更何況口交。

  「行啦,你快點吧,她就一個嘴巴,每次只能口交一個,我們這里四個人,要快點。莎莎姐臉上的精液要是幹了,不知道她回去之後吃什麼苦頭呢。」第三個男服務生提醒道。

  原來莎莎還沒回去啊,我要是玩得太遲,莎莎就要吃苦頭了,可不能這麼慢節奏了。要快點,嗯,一共四個服務生是吧,我有辦法。鄭顏心想著,吐出了肉棒。

  「你們四個一起來吧。」

  鄭顏說道,「邊上兩個,我兩只手給你們手交,我手交技術不差的。中間兩個,一起把肉棒插我嘴里吧。」

  「啊,你同意手交兩個可以理解,但,你嘴里要同意含兩根肉棒,不現實吧。」

  鄭顏沒有說話,她只是用行動表達。她的兩只纖纖小手分別替左右兩個男服務生套弄著肉棒,張大嘴巴,示意中間兩個男人一齊插她的嘴巴。

  哼,你們的肉棒,尺寸就這樣,一齊插進沒什麼了不起。鄭顏這句話沒有說出口,總得給男人點面子。

  中間兩個男服務生對視了一下,將兩根肉棒靠近鄭顏的嘴,然後擠在一起,用力擠了進去。

  「嗚!!!」鄭顏感覺自己的嘴巴都快撕裂了。

  「這婊子不要命了,我們成全她。」

  中間兩個男服務生調整著角度,用力將兩根肉棒向鄭顏嘴里硬塞了進去。

  「嗚……嗚……嗚……」鄭顏幾乎要翻白眼了。

  中間兩個男服務生不僅的調整著角度,交流著意見,互相配合,互相鼓勵,不知道搞了多久,用了多少辦法,兩根肉棒終於還是挺進到鄭顏的喉嚨。

  「婊子,爽不爽,現在兩根肉棒都插到你喉嚨了!」

  鄭顏連「嗚」都「嗚」不出來,更不能說話了,只得可憐兮兮的看著他們。

  「啊,我射了!」

  鄭顏右手手交的肉棒這時突然射了,鄭顏心想我剛才註意力都在嘴里兩根肉棒上,好像都沒怎麼手交啊,怎麼射了呢。

  「你怎麼這麼快射了!」

  「我……我第一次看一個美女嘴里同時含住兩根肉棒,太淫蕩了,受不了,受不了。」

  這個男服務生解釋道,「還有,莎莎姐還在邊上等,要快。」

  「這樣,還讓她手交兩個,我們倆撥出一個,兩根肉棒太擠了。」插鄭顏嘴巴的一個男服務生提議道。

  「要撥你撥,我的肉棒在她嘴里挺滋潤的。」

  另一個人不肯上當。

  鄭顏心想,你們一開始肉棒不大,到了我嘴里突然變這麼大,而且還不顧我是不是受得了,插那麼深那麼緊,怎麼可能撥出來?凡事還得靠自己!

  鄭顏用騰出來的右手托住其中一個男服務生的陰囊,靈活的玩弄著,她的手交技術的確不錯,不僅玩弄著陰囊,還撫摸肉棒沒有插進自己嘴里的那部分,很快,這個肉棒就受不了了。

  「啊,啊啊,我要射了,這婊子,太會玩了,太舒服了,爽了!」

  這個男服務生被鄭顏的手玩弄得射出來,軟下的肉棒迅速撥了出去。

  太棒了,這些個服務生,畢竟都是血氣方剛的小夥子,哪里受得了我這麼淫賤的女人。鄭顏得意的想著,然後調整了下角度,使自己的舌頭可以靈活的動起來,然後就著剛才口爆自己的男服務生的精液,反複吸吮起另一根插在自己嘴里的肉棒。哼,現在輪到你了。

  這個男服務生就比較可憐了,他的陰囊在鄭顏的右手上玩弄著,整個肉棒在鄭顏絕佳的口交技術的進攻下很快就敗下陣來,在鄭顏一次又一次吮吸下,一次又一次舔掃下,他絕望得低吼一聲,一註精液從龜頭噴射而出。

  「啊!爽了,爽了!」

  男服務生姍姍的退了下去。

  鄭顏帶著勝利的微笑看向最後一個男服務生,他的肉棒在鄭顏左手長時間的刺激下已經硬到極點、漲到極點,到了要射的邊緣,鄭顏自信的微笑著親吻了一下他的龜頭,說:「射吧,射我臉上!」

  話音剛落,精液激射而出,噴射在鄭顏漂亮的臉蛋上。

  「啊,你的精液好腥呢,好濃啊,謝謝,給我美容了。」

  鄭顏拍了拍他的屁股,站了起來,「大家下次把功夫練好了,再來輪奸我,我樂意奉陪。」

  鄭顏看了看四周,只見七八個客人圍著黃莎莎,正在輪奸她。

  心想估計自己給服務生口交時間太長,黃莎莎等不及了,這里有現成的男人,她將就的先用了。

  這個騷貨!

  自認識她之後,好像每次都看到她在被人輪奸,而且每次都是公然大庭廣之下被輪奸,叫床的聲音還特別大,特別淫蕩,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唉,認識她之後,我自己都變得不要臉了,剛才肆無忌憚的在吧臺上脫光了衣服,就是受她影響,真是被她帶壞了。

  鄭顏無奈的搖了搖頭,走過去問道:「莎莎,你都在這里開搞了,我怎麼辦?」

  「你去1308室,快去!幫我跟客人解釋一下,我馬上就回去,啊,嗚!」

  黃莎莎嘴里又塞上一根肉棒,說不出話來。

  鄭顏聳了聳肩,不再管莎莎了,從地上撿起衣裙穿上。其實到了1308室肯定還是要脫掉,鄭顏完全可以就這麼赤身裸體的過去,但鄭顏更喜歡當著男人的面,在他們如狼似虎的目光下脫光衣服,或是由他們親手脫掉,這樣更有快感。

  1308室是個獨立大包,鄭顏前幾次都被黃莎莎安排在幾個中包里被一些肉棒極大的男人搞過,從來沒有到過1308大包。但路是認得的,用不著黃莎莎帶。至於里面什麼人,去了再說。

  鄭顏敲了敲1308室的房門,傳來一聲:「Come in, baby!」

  鄭顏楞了一下,這句「Come in, baby」語音很純正,不像是哪個小混混說得出來的,難道是個老外?

  鄭顏一邊想著一邊打開門,不禁狂喜起來,的確是老外,是黑人老外!而且是三個!他們已經脫光了,一個身高馬大,長得肥肥大大的,一個像是健身房里的常客,擁有一身恐怖的肌肉,還有一個戴著棒球帽,掛著金項鏈,身上滿是紋身。他們下邊的肉棒,最起碼有15CM,而且是沒有完全勃起的狀態。鄭顏心花怒放,她最喜歡的就有大肉棒的男人,聽說黑人的肉棒最大,這次黃莎莎居然找來三個黑人,太棒了,不愧是空姐,這方面資源豐富啊。

  鄭顏的英語並不是太好,只能跟他們打著招呼「Hi!」「Hello!」,然後就不知道說些什麼了。但聽到三個黑人對她吹起了口哨,知道他們對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很滿意,想起黃莎莎一直都是利用自己在賺錢,估計這次也不例外,在這三個黑人眼里,自己應該是個妓女。

  想到這里,鄭顏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了,她向三個黑人做了個飛吻,走到點歌臺,點了支勁爆的音樂,然後走到房間中央,站在茶幾上,踢開腳邊的啤酒瓶,不管是空瓶還是實瓶,隨著音樂的節奏,跳起了風騷性感的韓舞,黑人立刻又吹起了口哨。

  鄭顏是個擁有60萬粉絲的網紅,她圈粉的特長就是韓舞,這是她的強項,她向三個黑人展示著鬼魅般的身材,時而掀起裙擺讓他們窺視自己沒穿內褲的下體,時而低下腰向他們展示自己呼之欲出的乳房,不停的扭動著腰肢,甩動著長發,散發出迷人的魅力。三個黑人很快就受不了了,他們都站了起來,圍到茶几邊上。鄭顏知道時機差不多了,就雙手交叉拉住衣服下沿,挑著蘭花指,一點一點向上拉。

  三個黑人屏住呼吸,眼睛睜得大大的。鄭顏知道跳脫衣舞的精髓是誘惑,她把衣服拉到露出一半乳房,然後又拉了下去,接著轉了個身,擺脫了幾個動作,又繼續剛才的操作,露出一半乳房,再拉下去,反複了幾次,吊足了黑人們的胃口,最後一次性將衣服完全脫掉,在手中揮舞了幾下,扔到不知道什麼地方去了。鄭顏兩只乳房高傲的彈了出來,在黑人們眼前晃來晃去。

  三個黑人先後跳上茶幾,將鄭顏夾在中間。啊,好大的汗臭味,好濃的煙酒味,好強烈的雄性荷爾蒙!鄭顏聞到這味道幾乎都要高潮了。三個黑人都很高大魁梧,尤其是站在面前的肥胖黑人,比兩個鄭顏都要大,肉棒直接頂在鄭顏胸口,粗糙的大手撫摸著鄭顏漂亮的臉上,大肌肉黑人和紋身黑人一左一右,分別占領了鄭顏的兩只巨乳,手還在鄭顏光潔的背上撫摸著,在他們面前,鄭顏如同一個小女孩,這可比在外邊被那幾個小屁孩刺激多啦!

  鄭顏深深吸了一口他們的汗臭味和煙酒味,低下頭去,用嘴含住肥胖黑人的龜頭,好大啊,光一個龜頭就塞進了大半了口腔,好像還在勃起變大,要是完全勃硬了肯定吃不下。鄭顏同時用左手和右手撫摸大肌肉黑人和紋身黑人的肉棒,好粗啊,比外邊小屁孩至少大兩倍!這才是真正的肉棒!男人就是要有這樣的家夥!我就算被這樣的肉棒插死了也願意啊。

  三個男人享受著鄭顏的服務,互相輕松的聊著天,可惜鄭顏一句也聽不懂,唉,要是黃莎莎在就好了,她可是五星級乘務長,英語特溜,一定會告訴我他們在說什麼。啊,不行,黃莎莎要是在,這婊子一定要跟我分雞巴,那可不行,這三根我都要!不用她翻譯了,他們一定在說我很漂亮,很騷,技術很好,是個稱職的妓女之類的,或者在研究等下怎麼操我,誰操逼誰插嘴,先後順序是什麼。

  「Thank you!」鄭顏吐出龜頭,向他們拋了個媚眼。

  三個黑人突然哈哈大笑起來。鄭顏心想,我說錯了什麼嗎,無論你們說什麼,我表示一下感謝應該沒錯的吧。

  紋身黑人突然蹲下去把鄭顏的裙子拉到腳踝,也許是茶幾太擠了,也許是他用力過猛,也許是他喝多了,他從茶幾上摔了下去。另兩個黑人哈哈大笑,指著他說著鄭顏聽不懂的嘲諷的話,他躺在地上惱羞成怒,爬起來把鄭顏抱起扔在沙發上。好粗暴啊,好喜歡!鄭顏知道下一步他要做什麼,迅速蹬掉了高根鞋和腳踝上的裙子。紋身黑人拉高鄭顏的一條大白腿,身體壓在另一條大白腿上。鄭顏一閉眼,立刻感覺到陰道里插進一條粗大的肉棒。

  「啊!」鄭顏尖叫起來,這根肉棒太粗了,雖然之前有所準備,但真正插進來時,還是疼得叫起來,而且,插得太猛了些。好像要把整個陰道撕裂一般,陰道里很有飽實感,非常刺激。啊,還是第一次老外插進來呢,而且是個黑人,要好好謝謝黃莎莎的安排呢。啊,開始抽插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爽,整個陰道都塞滿了,一下比一下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啊,親老公,主人,我的主人,插我,插我,啊……

  鄭顏胡亂叫著,她一興奮就開始亂叫,也不知道是叫人家主人還是老公,反正人家也聽不懂她叫什麼。鄭顏最喜歡這種被男人征服的感覺,尤其是受盡屈辱、飽經蹂躪的那種。這和她平時在演播室做主播時那種清純女神形象完全不同。嗯,啊,插得,好爽。啊,啊!

  鄭顏叫得更大聲了,一方面的確很爽,比以往任何一個男人操得都要爽,另一方面她想提醒另外兩個黑人,自己的嘴里還空著,完全可以再容納一根肉棒。

  可是令人失望的是,肥胖黑人只是和大肌肉黑人有說有笑的聊天,並沒有3P、4P的意思。

  「你們,插我的嘴,我給你們口交!」

  鄭顏大聲說道,她知道說了也沒用,因為這些黑人並不懂中文啊。鄭顏靈機一動,把食指插入自己嘴里。肥胖黑人和大肌肉黑人這才恍然大悟。

  「Fuck!」「Bitch!(爛貨)」

  「Whore!(婊子)」這些黑人說的話鄭顏聽不懂,只有第一個勉強知道是什麼,想來其他話也不是什麼好話。

  大肌肉黑人把肉棒送到鄭顏嘴里,鄭顏立即張大嘴巴含住,但立刻後悔了。因為這個大肌肉黑人特別粗魯,完全不考慮鄭顏的承受能力,他用力向鄭顏喉嚨里頂去,鄭顏哪有那麼大的嘴巴,頓時被頂得流出了眼淚。

  真討厭啊,讓我展示一下我的口交技巧好不好,一下子頂這麼深,我舌頭都卷不起來了。平時在主播室受限制,雖然知道有很多男人盯著我,可我也只能做些小動作,現在有根我喜歡的大尺寸肉棒,先讓我好好舔一舔行不行。真是的,一點兒也不憐香惜玉。

  「This is amazing.」(這真是太精彩了)肥胖黑人拿著一臺攝像機著。

  鄭顏睜大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臉清純的樣子,微笑著對著鏡頭。嗯,我要有職業操守,對面鏡頭,一定要把最完美的一面留給大家,拍吧拍吧,拍下我清純漂亮的臉,嘴里含一根黑人肉棒,正在被另一個男人狠操的淫賤樣子吧。嗯,他們有可能發到網上去,有可能被我的粉絲看到,不過粉絲們絕對不會相信的,我平時那麼清純可人,怎麼會被黑人輪奸呢。他們只會認為是一個長得跟我很像的賤貨吧。

  這時,紋身黑人把大肉棒從鄭顏陰道里抽了出來,跟肥胖男人擊了下掌,換成肥胖黑人操逼,他拍攝了。肥胖黑人對著攝像機說了一大堆鄭顏聽不懂的英文,說得唾沫亂飛。鄭顏都有點心急了。這個肥胖黑人是三個黑人當中最醜的,不但肥碩無比,長有很長的胡子,有點像哈登的胡子,一身的煙味。他對著鏡頭吹完之後,鏡頭對準了鄭顏的下體,然後肥胖黑人又說了一通什麼洋話,終於把肉棒插了進去。

  「啊,啊,啊!」老天啊,這可比紋身黑人更粗啊,幸虧剛才被紋身黑人插了一陣子,自己有所適應,要不然,這一下子猛插進去,非裂逼不可。

  「哈哈哈哈哈!」肥胖黑人大笑起來,嘴里嘰里咕嚕一堆英文,臉上滿是嘲諷之色。

  「啊哈,帥哥!我的小爛逼快被你搞爆炸了。不過沒關系,我這個小賤貨,生來就給你們這些大雞巴哥哥操的,我的小逼,唯一的作用就是給大雞巴哥哥插的,插吧插吧,然後射在里面。」

  鄭顏知道他們聽不懂中文,說得也特別大膽。呀,還是第一次當著男人的面說出這麼下賤的話呢,真帶勁,他們又聽不懂,那就繼續。

  「請你們統統插到我子宮里,你們的雞巴這麼長、這麼大,一定可以做到的,然後,然後射到我子宮里,啊,啊,好深,對,就這樣……」

  鄭顏淫叫著,感覺陰道里的肉棒越插越深,幾乎已經插進宮頸了,有些疼,啊,是好疼啊,但更爽了。

  「插進去!射進去!灌飽我的子宮!我要給你們懷孕!」

  鄭顏知道這里沒人聽得懂自己的淫詞浪語,喊得更過分了,「看看你們玩的這個賤貨,就是我,鄭顏!一個爛婊子!一個千人操萬人日的爛貨!我超級不要臉的!而且我是個免費的妓女,你們不要給莎莎錢,她若是向你們收錢,我來給!」

  「啊啊啊,你插哪兒了,是不是插進我子宮了,感覺,感覺好深,啊,我整個宮頸都被穿過去了,這感覺,從來沒有過,太棒了,黑人真是太棒了,我愛死你們了,哦,不對,我這種賤逼爛貨,怎麼有資格愛你們呢,你們是天,你們是主人,你們是我的主宰,我沒資格愛你們,我只是服侍你們泄欲的賤婊子,不過我可以暗戀你們的大雞巴嗎?」

  正當鄭顏一個勁的發騷的時候,肥胖黑人完成了對鄭顏那個騷逼的反複插送,嬉笑著和另外兩個黑人簡單交流了幾句之後,就把自己的精液射入鄭顏的子宮。

  「啊,怎麼,怎麼真的射進我子宮了,我今天危險期啊,哦,啊,好爽,好爽,燙燙的,這感覺太棒了,算了,射就射吧,已經射進去了,出了事我自己解決好了……」

  鄭顏一直不允許性愛對象在自己危險期的時候內射,因為萬一懷了孕可是件特別麻煩的事。

  有一次鄭顏在夜店玩,被十幾個陌生男人輪奸後懷了孕,解決這事兒特別麻煩,更重要的是幾個月不能做愛,可真不劃算。

  所以在那以後鄭顏每次都堅持讓對方戴套,今天比較愉快,就破個戒。

  射吧射吧,如果我運氣好,也不一定懷孕呢。

  肥胖黑人內射後,興奮的和另外兩個黑人擊掌慶祝,連聲說道:「Very good!」然後撥出肉棒,跟大肌肉黑人交換了位置。鄭顏嬌喘了幾下,知道他們不會讓自己休息,於是張大雙腿,迎接大肌肉黑人的插入。

  果不其然,大肌肉黑人的肉棒很快就插進來了,他就著鄭顏陰道里精液的潤滑,用力抽插起來。

  「啊!啊啊啊!」一波又一波快感從陰道散向全身,這個大肌肉黑人,肉棒沒有肥胖黑人的大,但很硬啊,而且特別粗,特別是抽插的力道特別大,每一下都紮得結結實實紮的。

  「啊啊!嗯!嗯啊!!啊!好!好厲害,好哥哥,你插死我了!啊,嗯嗯!」

  鄭顏滿臉紅暈,這感覺,比任何一次性愛都要爽上一千倍一萬倍,真是的,以前跟那麼多男人都白搞了,這才是男人嘛,插得又快,又深,結實得跟鐵棍似的,爽得不要不要的,嗯,我真願意給他做性奴,做個真正的性奴,只要他高興,我可以為他做任何事情,啊啊,我太賤了,不行,感覺來了,要高潮了,啊,真的要高潮了,啊啊,我這賤逼,開始高潮了。

  鄭顏的高潮來得很快,也很強烈,她感覺整個身體都控制不住了,淫水一個勁的朝外噴,身體不停的打抖,不停的抽搐,三個黑人哈哈大笑,說著聽不懂的英語。嗯,啊,整個身體已經不是我的了,我控制不住了,啊,對啊,這個身體本來就不是我的,她是天下所有大雞巴黑人的玩物啊,只是碰巧長在我身上而已啊,哈哈,她找到真正屬於她的主人了。

  鄭顏高潮之後,身體如一團敗絮軟軟無力,氣若遊絲,迷離的看著大肌肉男人,好厲害的男人啊。「好哥哥,好主人,你是玩過我的男人當中,最出色的,剛才,我太興奮了,都感覺不到我的身體了。」

  可大肌肉黑人不管鄭顏已顯疲態,重新把他的硬肉棒又紮進鄭顏的陰道里。

  「啊!啊!又進來了!」

  鄭顏張大了嘴巴,有點害怕。他太厲害了,我……我承認我要不行了……

  正當鄭顏打算求饒時,一根肉棒插進她的嘴里,是紋身黑人的,他等不及了。

  啊,這根,也好大,這才插進來一半,就已經頂到我的喉嚨管了,要不是我經常口交,我肯定要作嘔了吧。

  鄭顏一邊迎逢著大肌肉黑人的抽插,一邊努力調整角度讓紋身黑人插得更深,嗯,我要讓這根這麼粗的肉棒插到我喉嚨里去嗎,好可怕啊,會把喉嚨撐破的,可是,沒有完成深喉,怎麼算得上一次合格的口交呢。不行,這麼好的肉棒,我一定要吞到喉嚨里感受一下。

  「You Bitch!Shame On You!(你這賤貨,真不要臉!)」大肌肉黑人叫得很大聲,似乎要射了。

  鄭顏心想這麼好的雞巴,好像都不持久啊,不是說黑人都很持久嘛,唉,什麼都好,就是時間短了點。嗯,其實我也吃不消了,快點結束也行吧。

  正想的,大肌肉黑人加快的抽插速度,不停的低吼著。鄭顏被插得下體都麻木了,也不管了,註意力都集中在喉嚨上,因為,紋身黑人的龜頭已經插進了自己的喉嚨,撐得特別難受。

  啊,喉嚨都快爆了啊,好大的龜頭,居然就這麼插進來了,到底是怎麼插進來的啊,啊,好硬的陰毛,都刺在我的臉上了,好淫亂啊,可惜,我不能像外國女人那樣把他整根肉棒都吞下,都怪平時操我的男人,沒有一個有這麼大雞巴的,否則我練習練習,適應適應,我肯定能給他全吞下去,哼,我這麼騷,這麼賤,絕對不會輸給外國女人的。嗚……嗚……

  紋身黑人跟大肌肉黑人擊了個掌,把肉棒撥了出來。鄭顏嘴巴里立即空了下來,大口大口喘著氣,怎麼撥出來了?是我服務得不好麼?還是打算再來一次?好啊,歡迎!

  但紋身黑人沒有再插鄭顏的嘴,他來到原來大肌肉黑人的黑人,把肉棒又插進了鄭顏的陰道里。

  哦,原來剛才我被插得快窒息的時候,大肌肉黑人射掉了呀,我都沒註意。嘿嘿,真不好意思,還是第一次被幹得連內射了都不知道呢。咦,怎麼只有這個紋身黑人在幹我,另外兩個黑人呢,不是應該圍在我身邊羞辱我,等肉棒恢複雄風再幹我嘛,至少輪奸我三四遍啊。他們去哪兒了?

  鄭顏扭頭掃視了一下,只見肥胖黑人正在幹躺在地上的黃莎莎,大肌肉黑人用自己肉棒拍打黃莎莎的臉。這個黃莎莎,她剛才在大廳里,七八個男人圍著她,難道這些男人的輪奸還滿足不了她?居然還跟我搶男人?哦,對不起對不起,用詞不當,這些黑人本來就是她的啊,是她好心讓我嘗嘗味的,我被幹糊塗了,差點誤會好人。唉,我肯定有段時間是被操得失去意識了,黃莎莎什麼時候進來我都不知道。

  「莎莎,莎莎,啊,他們太厲害了,啊,我要死了,啊啊……」

  鄭顏高聲淫叫得,享受著高潮襲遍全身的快感。

  「鄭顏,你這個賣逼的蕩婦,下流不要臉的賤婊子!」

  黃莎莎罵著,鄭顏沒少挨黃莎莎的罵,但她特別喜歡聽黃莎莎罵自己,越聽越舒服,平時做主播的時候,享受的都是贊美之詞,哪里有黃莎莎罵得這麼帶勁,「你讓人操了四個小時還沒結束,簡直就是跟我搶男人啊,我好心讓你享受一下,你居然鳩占鵲巢,你還要不要臉了。」

  鄭顏一楞,我被幹了四個小時嗎?不可能吧,我好像只被幹了一小會兒。鄭顏擡頭看了一下巨型屏幕,上面顯示已經是淩晨5點了,啊,我被幹了四個小時了呀!可我怎麼覺得被幹得時間不長呢。哦,一定是我太興奮了,感覺不到時間了。嘻嘻,我可真是賤,還以為這幾個黑人不持久,其實是我自己被幹得失去意識,感覺不到時間了。啊,啊,啊,感覺又上來了,要飛了,又要高潮了,天啊!

  這次高潮再次使鄭顏短暫失去了意識,可直到她恢複過來,紋身黑人仍然在賣力的在她陰道里抽插著。

  「啊,你要,你要插到什麼時候啊?」

  鄭顏第一次嫌男人插自己的時間太長了,被幹了這麼多次高潮,這麼長的時間,真的有點吃不消了。

  可紋身黑人聽不懂她的求饒,更不會理會她,還加快了抽插速度,鄭顏的逼被幹得陰唇外翻,都有點痛了。

  「啊,啊,我的逼,快,快要被幹爛了,好疼的,啊,哥哥,快射進來吧,放過我,啊,我不行了,我會被你操死掉的。求你!」

  鄭顏軟語懇求,可紋身黑人哪里管她。

  「好吧,你就操死我算了,我是個不值錢的爛貨。」

  鄭顏放棄了求饒,「操吧操吧,在我被你操死之前,玩得開心點。

  我的腰肢、雙腿,還有兩個奶子,都是你操我時的扶手,可以紮得更深,好好利用吧。我的頭發,是你們操我時的韁繩,我的口水和淫水,是你們的大雞巴進入我身體時的潤滑劑,我的身體就是任何男人都可以任意玩弄的性玩具,(作者扣756143881)哦,我果然是個無可救藥的騷逼,這里還有可以聽懂我話的人呢,我還這麼騷,把這麼不要臉的話說出來。」

  黃莎莎白了她一眼,自顧自的享受肥胖黑人抽插,也不管她。

  「啊,連莎莎也不管我了,可見我現在有多賤啊。莎莎,莎莎,謝謝你,找來這麼多黑人,他們把我搞得好爽啊,這次,你不要向他們收錢啊,我太愛他們的肉棒了,有什麼費用,全部由我來承擔。嗯,嗯,你們盡情的玩我吧,還有什麼招數,統統使在我身上,啊,啊,啊,好深呵……」

  黃莎莎也在呻吟,但聽到鄭顏如此淫賤發浪,忍不住嘲諷道:「知道你是個騷到骨子里去的賤逼婊子,這次特意找來黑人,以為一個黑人就可以把你操得死去活來,沒想到三個大雞巴黑人操了你四個小時你都沒夠,弄得我都快沒時間享受了。」

  「啊啊,莎莎,你的意思是,他們一會兒就要走嗎?不要,不要啊,嗯,啊,多玩幾天吧,我的逼,從來沒有這麼爽過,我出錢好嗎,你留他們下來,求你了,莎莎。」

  「他們是我從飛機上勾引下來了的,我也不太熟。他們是非洲人,在這里轉機。我聽他們說想在等待轉機時找點樂子,而我又有需要,就把他們帶到這里來了。沒想到便宜你了。」

  「啊啊啊啊啊,好燙,好燙,是射了嗎,好燙,好爽,整個子宮都被精液占領了呀。啊,別撥出去,啊,叫你別離開我,唉呀,還有誰的肉棒,再來上我一輪吧,我好饑渴,我好糜爛,我好賤,啊,沒時間了,再來操我一輪吧,把你們的精液,統統射進我的子宮里去……」

  鄭顏不知羞恥的大聲叫著。

  可是鄭顏的話,三個黑人是聽不懂的,他們嘻嘻哈哈的和黃莎莎交流了一會兒後,倒是把黃莎莎給三通了,肥胖黑人插黃莎莎的嘴,大肌肉黑人在她的尖叫聲中爆了她的後庭,剛剛在鄭顏陰道里射過精的紋身黑人還沒重新勃起,但他把疲軟的肉棒塞在黃莎莎的嘴里,很快就被黃莎莎舔大了。

  「求求你們,這里還有我這個賤貨!」

  鄭顏跪在他們面前,精液從陰道里順著大腿向下流,「可憐可憐我這個不要臉的爛女人,沒你們的雞巴,我活不下去的……」

  「你就是條母狗!」

  黃莎莎短暫吐出嘴里的肉棒,罵了一句後又把黑人肉棒吞回去了。

  「對對對,我是個母狗,一條賤母狗。」

  鄭顏抱住肥胖黑人的腿,舔著他的大腿、屁股,然後把舌頭伸向肥胖黑人的屁眼,希望以這種極賤的方式贏回黑人們,「你看,我這條賤母狗在給你潔凈你神聖的屁眼,啊,好棒的味道……」

  三個黑人驚訝的看著鄭顏,紛紛放開了黃莎莎,把屁股撅起來背對著鄭顏,鄭顏立即把漂亮的臉蛋湊到他們的屁股後面,輪流給他們舔屁眼。

  黃莎莎萬萬沒有想到,鄭顏為了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奪回三根黑人肉棒,連舔屁眼這麼低賤的事情都做出來了。其實鄭顏也沒想到自己能賤到這種地步,因為她在此之前根本沒有做到這種事,連想都沒有想過。只要能奪回這三個黑人的肉棒,再賤的事都願意去做!

  黃莎莎知道自己做不出鄭顏這麼賤的事,爭不過她了,悲憤的說道:「鄭婊子,再怎麼說,這三個黑人是我弄來的,我當你是姐妹跟你分享一下,你居然一個人包了,而且你已經被他們奸過一輪了,還不肯罷手,還有沒有良心了!」

  「好莎莎,你行行好,把這三個黑人給我再享受一輪,我一輩子給你做妓女,讓你賺錢。」

  鄭顏其實就算這時想把三個黑人讓還給黃莎莎,也不行了,因為三個黑人已經把她扔在地上,開始了對她第二輪奸淫。

  黃莎莎找出鄭顏的手機,打開了視頻,威脅道:「再不把他們還一個回來,我就把打開你的直播平臺,把你現在的樣子直播出去!」

  沒想到,鄭顏竟大聲喊道:「密碼5151521,呵呵,我要我要我還要!」

  「賤貨!我真播啦!」

  黃莎莎說著,真的打開直播軟件,鏡頭對準了鄭顏。

  「啊,我這賤貨,被直播被人操了!」

  鄭顏幾乎是立刻泄身,又來了一次高潮。

  「大家看,這就是你們心目中那個清純的女神!她現在正在被三個骯臟醜陋的黑人輪奸,不怕告訴你們,她已經被輪奸了四個小時了,可還是有精神繼續被他們操,而且全部都是內射……」黃莎莎一邊直播著,一邊解說。

  「而且我今天是危險期,是我同意他們內射的,啊,不是,是我邀請他們內射的!」鄭顏大聲補充道。

  「看看你們的女神,平時在你們面前那麼清純可人,溫柔體貼,享受著你們的小禮物,現在知道了吧,你們的小禮物送給什麼人了吧,這種爛貨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玩的,哼,她就是一個妓女、婊子、賤逼爛貨、一個公用的男廁、一個男人的性玩具、一條母狗,那個黃膳插逼的女人,跟她相比簡直就是清純聖女啊。」

  黃莎莎咬牙切齒的羞辱著。

  「啊啊啊,又內射了,又內射了,好爽,黑人幹得我好爽啊,我最喜歡大雞巴的男人了……」

  鄭顏渾身一陣子抽搐,臉上滿是幸福的樣子,不用說也知道,她又被內射了,而且同時又高潮了。

  這次射精的是肥胖黑人,現在換成了大肌肉黑人插她。在換人的時候,鄭顏向鏡頭揮了揮手,向她的60萬粉絲打了個招呼,同時看到200萬人進入了她的直播間,粉絲量激增,小禮物多多來不及數了。

  「好奇怪,我這麼賤的樣子給他們看,居然不掉粉,還漲了這麼多,看來,以後要經常直播被黑人操啊。」

  鄭顏心想。

  這時,現在用鄭顏的臉摩擦肉棒的紋身黑人突然射了,雖然是第二波,但還是射得鄭顏滿臉都是。呵呵,黑人也是人啊,也受不了我的淫賤了,今天的我,可以說是最淫賤、最放浪的一次了。想到這里,鄭顏不禁對黑人有了勝利者的心態。哈哈,連三個黑人都被我征服了,還有什麼男人是我征服不了的。想著想著,臉上不禁流露出輕視的表情。

  鄭顏的表情完全激怒了三個黑人,要知道,黑人的恢複能力遠遠超出鄭顏想象,他們再也不管鄭顏的死活了。

  黃莎莎就更是不顧她的死活了。

  那天晚上,三個黑人每人在鄭顏身上射了十二次,鄭顏的高潮次數高達二十多次,整個人都虛脫了,連呻吟聲都沒了,完全成了一條死魚,只剩下眼神繼續鼓勵黑人們繼續奸淫她。

  這一切,全部被直播了出去。

  直播的最後,是黃莎莎奄奄一息,全裸躺在地上的特寫,下體流出的不但有白色的精液,還有鮮紅的血,也不知道是哪個地方被插得受傷了。

  鄭顏醒過來後,是在醫院的搶救室。是酒吧的幾個服務生送去的。出院當天,鄭顏為了表示對他們的感謝,讓他們來到自己家里,自己打開直播,當著已經漲到600萬粉絲的面,讓他們對自己輪奸了三天三夜。不但是內射、口爆、顏射,還舔了他們的屁眼和臭腳,喝了他們的尿,只要是他們幾個提得出來的玩法,鄭顏一一滿足。服務生們非常滿意,可鄭顏卻再也沒有來過一次高潮。真該死,沒了黑人的大肉棒,高潮不了了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