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兄弟分享老婆

【和好兄弟分享老婆】作者:test

作者:test

                第一章


  我和a是十年的好朋友,我的老婆佳佳也是a幾年前介紹給我的,聽說當年他們屬于那種曖昧關係,也是幾年的好友,但是一直沒有勇氣越過那個界限,屬于那種喜歡但又不夠喜歡的那種,結果陰差陽錯,沒想到最後佳佳與我相戀結果成為了我的老婆。我與佳佳結婚後我們叁個一直還是保持著很親近的關係。

  最近a和他談了一年的女友分手,與其說分手不如說被甩掉,她女朋友和一個酒吧認識的人走了。a平時就是那種優柔寡斷的人,不過也是他那種冷冷的,優柔的氣質,加上長得也挺酷的,很受女孩子的喜歡。這次分手對他的打擊不小,整天在家都不願出門,每次和他聊都特嘮叨,愁眉苦臉的和我們吐苦水,聽得我耳朵老繭都出來了。

  某天,我下課回家後,順便路過a家,想去問他借個游戲關盤,由于我們關係很好,我有他們的家的鑰匙。我以為a也去上課了,應該不在家,結果門開進去後,我看到門邊上放著一雙女式的鞋子,我覺得眼熟,兩秒之後我反應過來了,這不是我老婆的鞋子麽。

  我瞬間在那裏石化了,我老婆怎麽在這裏?我隱約聽見了他們在房間的對話,他們還是很穩的在對話,說明並沒有聽到我進門。對話內容類似a說他好傷心,我老婆就一直勸他不要傷心,然後a在那裏哭,然後我老婆也跟著他哭,好像很心疼他的感覺。總之這話語間總感覺他們兩很曖昧。我輕輕關上門,退了出去。

  回家後我想了很多,我並不是小氣之人,我不是糾結在我老婆和他怎麽怎麽樣,而是覺得他們關係可以那麽親近,為什麽沒捅破那層紙。也許正常人會覺得我很奇怪會有這種想法,其實我也說不上來,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帶著這種心情,事後雙休日,a又打電話來和我們哭訴,我已經被他煩死了,什麽話題都來了,我們還聊到什麽他好可憐,人生完蛋了,晚上想做愛都沒人,衹能靠看片過日子,自己就是個屌絲等等類似的話。我們被他逗得覺得有幾分好笑。

  然後我們答應他晚上去找他玩,通完電話後,我突然想到了那天的事,我就和我老婆聊了聊,我問了他們當年發生的事,老婆隱約的和我說了些什麽,感覺隱瞞掉很多,不過她確定說她以前從來沒有和a上過床,這麽說我也信了。然後我說我也理解妳和a的感覺,有沒有想過妳們可以更近一些?

  老婆有些眼神奇怪的看著我。我和她聊了下,簡單來說就是我理解他們的關係,其實我不介意的,a也是我好兄弟,妳們的為人我都了解,要不妳可以和他更『親近』一些,不用介意我,反而支持妳,衹要妳們開心,我可以接受這種奇怪的叁人關係。其實一開始佳佳有點接受不了我說的話,不過後來佳佳說好呀,我可以看出從她內心發出的喜悅之情,也有種很久以來解脫的感覺。

  佳佳今天特地打扮的很漂亮,畫了個濃妝,看上去像去泡夜店的那種,然後穿著一個黑色的蕾絲連衣裙,很性感的那種,腳上穿了黑色的綁帶高更鞋,紅色的指甲油,看上去很有氣質。

  晚上我們叁個人一起出去吃了牛排大餐,然後回到了a的住處。叁個人聊了一會,我們又說到了性的話題,a雖然是個優柔寡斷的男人,可是他在性上面需求還是很高的。

  他抱怨說女朋友和別人走了,性也沒了,這時候我突然淡淡的說了一句,誰說沒了,然後我看了我老婆一眼,佳佳瞬間明白了什麽,然後笑嘻嘻的從沙發上轉了一個身,整個人趴開腿正面坐在a的腿上,勾住a的脖子,a完全被嚇到了,說妳們幹什麽。

  我沒出聲,我老婆調皮的說了一句,『強姦妳』。A還是不相信,還在問妳們搞什麽啊,他看了我一眼,臉有些紅,又說了一句,我擦,妳們玩真的嗎,玩那麽大。剛說完這句話,我老婆佳佳就用手捂著a的臉,將他臉轉了過去,然後就自己就把嘴湊上去吻a,a一開始有點僵硬,沒幾秒後,a好像也開始去配合我老婆了,我這時也覺得有點尷尬,就說找了借口說我去燒個水,妳們繼續,不用管我。

  我一邊燒水,一邊瞄著那邊的情況,他們可能感覺到我的離開,兩個人緊緊相擁,吻得很激烈,好像是那種十年不見得戀人,兩個人的頭互相交叉,可以看到他們的嘴此起彼伏,感覺兩個舌頭在互相攻擊,互相纏繞著。這時我的小腹邪火上來了,感覺到下面正在蘇醒中。

  兩個人吻了好幾分鐘後總算是分開了,他們兩眼睛互相對望著,呆滯了幾秒後,老婆用那種很快的速度去拉背後黑色小裙子的拉鏈,然後肩膀左右一扯,將衣服扯了下來,露出了她的雙乳,她的奶是c的,看上去像兩個水滴一樣在胸部,動起來的時候奶還會微微抖動。a似乎也忍不住了,一口上去就吸住了佳佳的奶,佳佳則呻吟了一下,然後眼睛閉起,將頭抬起享受著這一切。

  又半分鐘後,我老婆佳佳好像忍不住想要,于是她就主動地把手伸到a的褲襠中,將a下面拉鏈拉開,手伸入扯了幾下,然後a的肉棒就這麽一下子彈了出來,堅硬的立在那裏,老婆身體往前傾,手伸到黑色的裙擺中去,幾秒後,就聽我老婆哦的叫了一聲,然後就看到a有種釋懷的表情。

  老婆就這麽跪在a的雙腿上,慢慢開始上下浮動,雖然有黑色小裙子的遮掩,我看不清楚裏面的情況,但是很明顯a的肉棒已經插在了我的老婆的身體裏,並且在上下抽插。他們兩很享受這個過程,感覺他們才是戀人,好像完全把我忘記了一樣,我也稍微有些尷尬。

  老婆隨著身體上下的浮動淫叫的頻率也相仿,兩叁分鐘後,他們停了下來,兩個人都站了起來,然後將身上的衣服脫個精光,老婆趴在了a的寫字桌上,然後a從後面插我老婆,這下我看清楚了,我看到了a的肉棒在我老婆下面進進出出,此時我感覺我的下面也在一陣一陣的不由自主的翹動著。沒幾分鐘,a就將他的陰莖拔出,然後用手快速的抽動,他的精液開始射出來,一滴一滴的狂噴,大多數噴到了地上,還有一些噴到了我老婆的腿上。

  佳佳在那裏粗重的喘氣,a則像死魚一樣躺在了沙發上。這時,我走了出去,問他們爽嗎,他們雙雙點頭,什麽也沒說,我走到我老婆邊上,我問她還行嗎,還想要嗎,她回過身來,什麽也沒說,主動地脫下了我的褲子,然後將我的陰莖吸了進去,頭開始前後擺動,我也開始享受這一切,等我雞巴濕了以後,她也趴到了沙發上,屁股翹起來對著我,然後回過頭來,讓我插她。于是我的肉棒也進入了老婆的小穴中,可能剛剛她和a做過愛的關係,我覺得老婆今天的小穴特別的暖和……

  片刻後,佳佳突然往前挪了點,我不知道她要幹嘛,身體不由自主的也跟著她挪了些,然後她一手抓住了躺在沙發上看著我們的『死魚』那軟癱的肉棒,用手玩了玩,看著萎靡不振的小肉棒,老婆對著a說,還想要嗎,我想要妳再插我。

  a什麽也沒說,衹是有點尷尬的看著佳佳。這時佳佳頭低了下去,伸出舌頭,開始嫵媚的用舌頭去舔a的肉棒,動作很慢,感覺特地是讓我和a看到這嫵媚的動作,我這時的抽插也放慢了速度,欣賞著她的演出。

  然後她將a的整個肉棒吃了進去,然後看到她的舌頭在嘴邊打轉,並且開始上下抽動,大約一分鐘後,老婆將嘴中a的肉棒吐了出來,這時a的肉棒明顯比剛剛大了許多,但是還是有一些萎靡不振,畢竟a才剛射完幾分鐘,想要再來一次談何容易。

  老婆看著a的雞巴,對著a笑了笑,說了句,好可愛,好想要。然後她又一次將頭埋了進去,這次她直接伸出舌頭去舔a雞巴的尾部,一衹手上下慢慢的套弄著a雞巴的上半部分,然後舌頭慢慢往下移動,她開始舔a的蛋了,老婆將舌頭整個伸出,然後大面積的覆在a的蛋蛋上,仿佛貪婪地舔著,然後時不時用嘴將a的蛋吸住,這麽來來回回,a這時的雞巴已經完全脹大了,他們兩深情的看著對方,我看著這一幕感覺整個身體都躁動著,開始用力的抽插身下的老婆。

  老婆一邊被我抽插著,一邊發出了哼聲,頭還是埋著給a舔著蛋和雞巴,老婆每次舌頭舔到a蛋蛋根部的時候,a就會身體抽動一下,然後雞巴就會不由自主的翹動一下,我知道這是接近男人的前列腺了,貌似老婆也發現了這點,于是將舌頭不停地去挑逗a的那個敏感部位,還不停地往下邊移動,再下去一些可就是……那裏了。

  我看著老婆的舉動,感覺快來了,我想用更簡單粗暴的方式解決這一次,于是我就叫老婆站起來,我從後面抽插她,老婆起身後,她也把a拉了起來,就這樣,我在老婆身後抽插著她的小穴,a木訥的站在老婆的正面。

  老婆一手勾住a的脖子作為支撐點,一手在下面套弄a的肉棒,然後和a在那邊舌吻,他們兩深情的吻著,衹聽見口水的滋滋聲,和嘴巴此起彼伏的動作,偶爾停下,他們互相含情脈脈的看著對方,不久後,我看到a的嘴角都是口水。

  這時老婆將臉側過來,對著我說,老公,快點插我,我愛妳,快插我逼逼,然後她側眼望著我,妖媚的伸出舌頭將a嘴角的口水舔幹凈,她發現我被她刺激到了,在射精了,她又看著a說,我也愛妳,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