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女友想加入兄弟會

留學女友想加入兄弟會 作者:test

.

                       留學女友想加入兄弟會

作者:test


  還記得幾年前,我和愛麗Ali是大學時候認識的,我們都是留學生,愛麗屬於那種典型崇洋媚外的人,總覺得和老外玩在一起才夠酷,其實這樣的人頭腦很簡單的,用天真無邪形容吧。愛麗很漂亮,長得和「樊勝美」很像,更年輕一些,身材也差不多。那時候愛麗才來這邊兩年,雖然都是和老外玩,但其實也只是玩玩,她對這邊其實瞭解的太少了,時間全花在交際上了。

              本故事純屬虛構

  那時候的愛情很純潔吧,平時我和愛麗就在家做做作業,打打遊戲,吃吃飯,做做愛。

    有次,我們無意中接觸到了學校的兄弟會這個東西。愛麗說超級酷的,想加入,我說那些都是很無聊的東西,有什麼好去的。

    可是愛麗堅持要去。看過美國派的人都知道,兄弟會這種東西可不是那麼簡單的,老美很瘋狂的,你加入兄弟會得通過他們規定的一些考核,有的時候是一次性考核,有的時候是長時間的考核,不過都是做些很過分的事情。

    愛麗查了學校的幾個兄弟會,最後決定要去一個叫老鷹的兄弟會,原因只是那邊帥哥多!唉,無知的女人啊。她問我要不要去,我說沒興趣。

  於是有天我就陪著愛麗去那個狗屁老鷹的兄弟會報名了,辦公室在一個宿舍裡,會長是個超級帥的傢伙,就和那些衣服店的模特一樣,金髮大背頭,高鼻子藍眼睛,一身肌肉,談吐很有領導氣質,真的是個完美的傢伙,我想我要是那麼帥就好了,美女一邊躺一個天天換,可惜,唉不說了,屌絲臉。估計愛麗都被他迷暈了,我看她說話的時候都紅著臉。

    那個會長很客氣,和我們說了情況等等,然後愛麗就報名了,會長還慫恿我參加,我說不用了,以後有機會再說吧。他說他們隨時歡迎我。

    愛麗報完名後,會長把幾個所謂副會長叫了過來讓愛麗認識一下,都是白人,都挺帥的其實,當然沒會長帥,那幾個人經常在背後小聲議論什麼然後笑,我感覺不是很友善,我看了看他們,會長仿佛看透了我的心,他嚴厲的對後面幾個人說你們能不能嚴肅點,後面幾個人忙說sorry,看來會長還是很有威信的,他不但帥還聰明,簡直太酷了,我對他產生了好感。

    會長那天還給愛麗一個設計的職位,因為愛麗說她平時喜歡搞些設計,愛麗超級開心,感覺好像找到了工作一樣,我心想,你個白癡,這是免費勞動力(當然我這麼想也是比較膚淺)。

  愛麗不算完全是老鷹會的成員,因為她還沒經過考驗,會長說先讓她做幾份設計,如果他們滿意的話就給愛麗一個儀式,讓她成為正式的老鷹會成員。

    成為老鷹會成員後他們每年可以有一次免費的去海邊的三日遊,由老鷹會出錢。後來我才知道,這會長家還是個富二代,老爸是開很大旅遊公司的,所以他請客給大家去玩,我擦,這個會長位置必須是他的呀。

  由於愛麗這周考試比較忙,好幾次作品做完了都是我替她送去老鷹會,去了幾次和會長聊了幾次後也熟了。

    有一天他短信我說能不能單獨聊一下,我當然說好,晚上我單獨和在他宿舍裡。他說:我們覺得愛麗的作品不錯,準備提早給她個儀式讓她成為老鷹會的成員,時間就定在下周那次免費的海灘旅遊,因為想讓她也去參加,要不就錯過要到明年了,可惜了,我作為伴隨也可以去。

    我說應該沒問題啊,請問儀式是?

    他說:XX,我想和你聊一下關於儀式,也問一下你的意見,看你怎麼想。

    他移過來拍了拍我得肩,好像和我稱兄道弟一樣。他說:我們會和愛麗多p。

    我看了看他。他猶豫的說:我們這邊對女生的規矩都是這樣的。

    我心裡想你放屁吧,怎麼可能。我一直沒出聲,其實我不在意,我自己有綠帽情結,我只是怕愛麗她不喜歡。

    他又說:我知道你作為男朋友很難接受這事情,作為安撫,我把我的女朋友給你玩一次,她也是我們老鷹會的,你有沒有幹過白人?

    我擦,我大腦一下子清醒了過來。他從電腦上開出一張照片,是他和女朋友的合照,她女朋友太漂亮了,看上去像維密女郎啊!

    他說怎麼樣?

    我說好,成交。

    他貌似很開心,然後稱讚了我幾句,我要走的時候他說:哦,對了,我們也許會對愛麗粗辱一些,你不介意吧。

    我也不知道他指的粗辱是怎麼樣,我於是說了好沒問題。

  愛麗知道要和他們多p的事,一開始有點不願意,其實我看穿了她的心思,她是裝的,那麼大個帥哥送給她,她肯定要,只是在我面前裝,反正是同意了。

  旅遊第二天晚上,會長和幾個副會長帶著愛麗單獨來到了他們在酒店最高層租的總統套房,其實會長早就安排我去那裡了,只是我躲在二樓的一間房間裡,房間窗簾拉開就能看到廳裡發生的一切。

    會長說,愛麗,我們開始我們的考驗了,你要加油哦,過了今晚你就是我們的一員了,以後你在學校有什麼事我們都罩著你,你考試不及格也可以和我們說,我們試圖會去和教授打交道。那麼我們開始吧,他看了看周圍的幾個人,他們都點了點頭。

  愛麗,請把你的衣服脫掉,愛麗有點不好意思,圍在幾個人中間害羞的把衣服脫了。

    「身材真不錯」一個人說。

    「亞洲女人就是不一樣,太美了!」另外一個說。

    然後會長就把愛麗叫過去,讓愛麗坐在他的腿上,和她吻了起來。愛麗在他的身上顯得很嬌小,就像個玩物一樣。他和愛麗吻著,愛麗似乎很投入,其他幾個人已經開始脫衣服了。雞吧都好大!要比我大30%至少吧。

  會長脫去衣服,也露出他的大屌,居然還是軟的,然後她叫愛麗給他口交,可憐了愛麗,嘴小,一開始把半根雞吧都含住了,等會長雞吧大了起來,真的是超級大,愛麗只能含住會長龜頭再下去一點。

    愛麗給所有人都口交了一圈,最後又回到會長,突然,會長可能是爽到了,按住愛麗的頭就往裡按,愛麗明顯咳嗽了幾下,然後嘴下留下了很多粘液和口水,一直在流,愛麗眼淚也出來了,可是會長毫不客氣繼續這麼抽插……

    這時後面一個男的已經把雞吧對著愛麗的小穴插了進去,愛麗叫了一聲,然後那個男的就開始抽插愛麗了,還有男的去捏愛麗的奶……

    每個男的都把愛麗的小穴插了一遍,愛麗已經有點累了,想必從來沒玩過那麼大的雞吧,一玩還是好幾個。

    「中國女人好緊啊」,「操暴這個婊子」這是他們的對話。

  愛麗也許以為這一切都結束了,沒過幾分鐘會長說,又輪到我了,我靠,外國人身體那麼好?愛麗有點驚訝,會長根本不理她,一把把她翻在沙發上,就開始操她,這次貌似比上次更猛,愛麗啊啊啊啊的亂叫,會長讓愛麗張開嘴,愛麗不知道會長要幹嘛,只是照做了,沒想到會長把口水向愛麗的嘴中吐去,愛麗啊了一聲,把嘴閉起了,沒想到會長第二口口水已經吐出去,吐在了愛麗的臉上,然後會長用手把口水抹在愛麗的整個臉上,愛麗這時候已經扔人擺佈不敢動了。

    然後會長把愛麗翻過身來,讓她屁股撅在沙發上繼續操她,另外一個男的雞吧又硬起來,到了愛麗面前讓愛麗給他口交,口交了一會,那個男的說臭婊子舌頭真好使,然後他翻了個身,把屁股對著愛麗說,來給我舔這裡,愛麗一開始不願意,會長從後面抓住愛麗的頭髮把她按了過去,愛麗沒辦法,只能去給那個人舔菊花,那個男的還一直說對,就是這樣。

    然後其他三個男的也都來試著玩,愛麗把他們的屁眼全部舔了一遍。然後會長好像來感覺了,他示意他們都讓開,讓他一個人來,他用盡力氣抽查了愛麗,然後把一隻腳去踩住了愛麗的半邊臉,他的腳比愛麗的臉還大,這姿勢看上去很是淩辱,然後一邊罵著髒話一邊射精了。

  下一個男的,他從後面插愛麗,然後拉住愛麗的兩隻手,讓愛麗身體完全豎著。然後另外一個男的站在沙發上讓愛麗給他口交……一會後,那個被口交的男的說他要射精了,然後他就按著愛麗的頭拼命的抽插,頻率太高了,愛麗開始強烈咳嗽,手都在掙扎,可是那個男的完全不管,愛麗開始流口水和一些液體下來,然後愛麗開始吐了,她含著一個很大的雞吧,嘔吐物不停的從她口中冒出,那個男的居然看著這一切更用力去按愛麗的頭,感覺他同時射精了。



    看得出愛麗很是痛苦,最後那幾下讓她把嘔吐物伴隨著精液噴湧而出。那個男的終於把雞吧拿了出去,還舉手說爽,你太棒了,以後會好好照顧你的。

    愛麗被自己的髒物搞得全身都是,很多還在往下流著,還一直的在喘氣和咳嗽,臉上得裝已經完全花了,後面的男人卻還在繼續抽插著,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直到射精為止。


    後面又接上一個男的,那個男的讓愛麗直接躺在她自己的髒物上抽插她,然後把精液射到了愛麗的臉上,很多,蓋住了愛麗半個臉,然後她讓愛麗自己用手塗抹均勻,愛麗感覺這時候好像已經放棄了自己,完全妥協了,他們說什麼就幹什麼。

  會長說這裡太髒了,讓愛麗去沖個澡,愛麗感覺好像已經腿軟了,然後他不嫌髒把愛麗抱了起來放到了超級大的按摩浴缸裡,愛麗就這麼傻坐在裡面,感覺軟癱了。

    幾個男的也爬了進去坐在浴缸邊緣上,有個男的說我想尿尿了,另外一個男的使壞,過去和那個男的說了什麼,然後那個男的就說你們讓開點,我來尿尿,另外幾個男的都爬到浴缸邊緣說你好噁心,然後那個男的居然對著愛麗尿了,把愛麗的身體和頭髮都打濕了一大半。

    會長說,不要搞了,這樣沒法玩了,給她洗澡吧,然後他就開了淋浴,給愛麗沖乾淨,沖完後愛麗仿佛也恢復了一些,說我搞不動了。會長說那這樣吧,我們再來一輪,搞完就算你完成考試了,愛麗呆了呆沒反應,會長又問了問可以嗎,愛麗答應了他們。然後他們又開始操愛麗了。

  一半的時候,有人開門進來了,是個美女,是會長的女朋友!她進來和幾個人寒暄了幾句,然後說你們這幾個男人真不要臉,欺負一個女人。然後會長向她指了指我這邊的方向,那個女的貌似就往樓梯走上來了。

    你好,我是jullia,我是會長的女朋友。

    我說恩我知道你是誰,他介紹過了。

    然後她過來吻了吻我,說我們來做個遊戲吧,然後她開始在我面前跳豔舞,那身材簡直是,她很誘惑嫵媚的脫掉了衣服,脫掉了胸罩,那個奶應該是c或者d吧,好大,她穿著情趣蕾絲內褲和紅色的高跟鞋就坐到了我的身上,屁股一直在我下面蹭,我的雞吧早已經不行了,她繼續在我身上跳著豔舞不停的扭,然後她幫我脫下褲子,用嘴給我口交,也是深喉,感覺外國人喜歡玩深喉,她把我整個雞吧都吸了進去,然後抽插。

    我很是爽,然後她和我說你有什麼要求儘管說,我可是也通過過這樣的測試的哦,她看了看窗口的方向。我說真的嗎,她說是的……

    她很嫵媚的用舌頭來舔我的臉,舔我的耳朵,還把舌頭伸進去的那種,然後舔我的眼睛,大口的去吸我的臉,最後和我熱吻。然後她往下繼續舔,我的乳頭,我的肚臍,然後我說,給我舔屁眼吧行嗎?

    她含蓄的笑了笑,眼皮抬了一下挑逗我的感覺,然後她把我翻過身來,她用手扒開了我的屁股,然後在上面吐了口水,就感覺熱熱的舌頭開始頂我的菊花,是用頂的那種。

    一會兒我受不了了,我就說要開操了,她說讓她在上面,然後她就在我身上,不停的上下,頻率很快,還發出淫蕩的叫聲……我捏著她超級大的奶看著她嫵媚的樣子很快就被她搞射了……

  過了十來分鐘,我想我也要操你第二次,不要白不要,我女朋友都被這麼淩辱了,我不能吃虧了。

    於是我說,我又想來了,不過你讓我硬起來。她看了看我說沒問題,然後她脫去了高跟鞋,給我腳交刺激我,我看著她片漂亮的腳趾在我的雞吧上揉搓,一開始沒有很大的反應,她看我沒反應,居然整個身體彎過來,腳踩著我的雞吧,用嘴給我口交,柔韌度真好啊!

    她把我的雞吧和她的兩個腳趾一起塞進嘴裡,上下抽動,我看著她的淫蕩終於硬了起來。然後我把她拉到窗邊,準備看著樓下搞她。

    樓下幾個男人好像都完事了,自己在一邊聊起天來,只有會長還在抽插愛麗。


    我使壞的說:看,你的男朋友正在操著我女朋友呢,我們也該在這裡爽一下。似乎這話有點刺激到她,她的屁股開始迎合我的抽插,看著愛麗被幹虛脫的樣子我射了。

  愛麗那一周下面都很痛,撕裂的感覺,但是那之後她在性上面變得越來越開放,什麼重口味都敢玩,還同意我找人來三p,我越來越愛她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