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3p漫畫

女:你們的雞巴也太大了,看上去比我的滑板還重吧
男1:你喜歡騎著那塊木板,為什麼不來試試看騎我們的雞巴,我看你應付不了它們吧
女:你們說笑吧,我們來試試看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含雞巴)
男1:不得不承認你嘴上的功夫不錯
男2:要不要騎上我們的兩根管子啊?說啊 (把雞巴整根插進喉嚨)
女:好…好~好爽~
男2:那是同意的意思吧


女:嗯啊…但是…只能走後門,我…我有男朋友了…所以…
男1:男友?你都已經背著他含了我們的雞巴了,為什麼不讓我們幹你算了
男2:你是不是怕我們讓你懷孕了
男1:你想得真多,真是個噁心的外遇母豬
(30分鐘後)
男1:你的子官都能感覺到我在你肛門裡的雞巴了吧
男2:我們幹過你嘴,現在又幹過你的肛門,只剩下一個洞還沒玩…
女:我…我不知道…
男2:我知道你這個淫洞很想被大雞巴插入
女:等…等一下…
男1:來吧,我要讓你知道受孕的感覺有多美好

男1:你好緊啊,我要把整根雞巴插到底
男1:準備懷孕吧 (射)
男1:爽啊…
男2:等等…為什麼她的肛門還沒被我們操到裂開?
男1:所以現在我們只操她肛門了嗎?(雙插肛門)
男2:哈哈~插爛這母豬的直腸
男1:我再來操你的淫穴,你一邊把我朋友雞巴上的屎清乾淨
男1:我說清!乾!淨!讓我朋友感受到你的舌頭 (插到最深)
女:等等…我要先走了,我男友會覺得我怎麼去這麼久
(五小時後)
(雙手雙腳被綁,前後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