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底 (01~02)

臥底 (01~02) 作者:sp3243122

.

                              臥底

作者:sp32431222019-6-18 發表於S8

                          第一章  出賣

  我跟玲是在警校認識的,我比她早一屆,大3歲,我今年29,她26。她如果是在古代,一定會是一個能亡國的存在,身高168cm,體重45kg,34E的胸堅挺飽滿。再加上平時的訓練,全身上下沒有贅肉,每次我都喜歡從後面肏她,結實的屁股,還有那愛不釋手的乳房,每次肏她都會射好幾次才罷休,雖然這幾年也肏了不少次,但是她的胸卻一直沒有下垂,一直都很堅挺,要是不知道的人,肯定以為她是做的隆胸,不得不說她另外一點,那就是她是一線天的名器。

    而且我們交往沒多久在我的慫恿下她去做了激光永久脫毛,每次做愛她都很容易發情,陰蒂很快就會露出來,我一直笑稱的跟她說“親愛的,你的豆芽出來透氣了”,別說看到,就是每次想著她的小逼逼,我就會硬,我已經畢業了,在刑偵隊,老婆也馬上要畢業了,她主修的心理學犯罪,我們原本的打算是等她工作落實好就結婚的,一個突然的案子缺改變了這一切,也改變了她該有的人生。

  “十分鐘後,會議室開會。”局長親自下達的命令。“英國情報局那邊穿來的情報,在你們面前的資料上,他們請求我們協助安排人過去,上級的意思是先安排一個臥底,摸清楚情況再行動,你們誰願意去或者有什麼人可以推薦?”

    局長沒有像以前那樣先啰嗦一陣子而是直入主題,可能這次的情況會比較急。資料顯示,在英國某個私人莊園內,可能涉嫌拐賣人口販賣毒品強迫賣淫販賣人體器官等等,直接或間接受到傷害的人群高達數十萬,在國際上影響很大,但是由於對方有爵位在身警方又沒有實質證據不敢輕舉妄動,之前他們安排去的4名臥底全部犧牲,所以這次想要找一個不容易被識破的臥底,而不是當地人並且沒有正式編制的人是最好的選擇。上級領導居然想到的事從學生中選一個出來,雖然沒有經驗,但是卻也是最不容易被識破的,所以局長是通知我們組成一個專案小組去學校挑選人員。

  今天是選拔的最後一天,因為上級說了協助破案的畢業後可以直接安排到國際刑警,所以報名的人選多達300人,不過目前還剩下有10個人,7男3女,不巧的是玲就在其中,而我們最後需要的是一男一女,誰能成功打入對方內部,另外一個人就作為聯絡人。

    最終投票的結果是玲入選了,反對她去的只有我一個人,所有人給出的原因都是,她自身的資本讓她跟容易獲得信任,不過這個也確實是,一張娃娃臉,傲人的身材,誰也不會認為她會對自己造成什麼傷害,而我則是不想她去冒險而投了反對票,不過這沒有改變讓她去參加這個行動的命運。那個男的看上去還不是不錯,各項數值都很高,只是沒有想到的是他心里很黑暗。

  總部給他們兩人做了一個集訓,集訓其實就是教他們如何向外界送出信息如何保護自己的安全,其他的都沒有教,說讓他們按照自己本來的性格做事,這樣不容易給發現,他們兩人以情侶的身份去英國旅遊,其中有一個景點就是參觀這個莊園。

    這個莊園的主人也就是犯罪集團的控制人還是以官方的爵位接待了這一批遊客,玲的青春靚麗很快吸引了他的註意。“美麗的女士你好,我是這個莊園的主人,你可以叫我大衛”他在不經意間已經開始搭訕玲了。

    “大衛先生您好,聽說您這莊園已經有幾百年歷史了是嗎?”

    “是的,從我祖父的祖父的祖父一直傳下來的,具體的應該是248年了。”

    “那應該有很多有歷史見證的東西吧,我是XX學校歷史系的學生,不知道可不可以參觀一下您的城堡?”

    “當然,我也是一個比較喜歡歷史的人,而且我自己也收集了一些東西,相信你會很敢興趣的,不如這樣吧,這幾天你什麼時候有空過來,你提前跟我說,我親自帶你參觀參觀我的藏品。”說完還遞給玲一張純金卡片。

    玲結過卡片“會的,大衛先生,我應該還會在這邊呆2-3天,希望到時候不會太打擾到您。”

    “美麗的女士,榮幸之至,您可以叫我吉姆,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您呢?”

    “我叫玲,很高興認識你,吉姆。”

    一邊說一邊伸出她那雙白嫩的小手想跟他握手,吉姆卻用了西方的吻手禮回應她。

    “玲,你的手是我見過最美麗無暇的,我很期待你的到來。”

  晚上回到酒店,玲就跟我們聯系了說已經初步接觸到疑犯,上級馬上下達命令,玲繼續深入調查,凱子(跟老婆一起入選的那個人)負責傳遞信息和保證玲撤離的安全事宜。

    我們大家都低估了吉姆的狡猾,當天晚上吉姆已經知道了玲是和凱子一起去旅行的,為了可以將玲就在他那邊,就在玲去莊園的同時,他已經派人來找凱子說給他1000萬,讓凱子離開玲,凱子來自農村,在巨額的金錢面前他迷失了自己,收下了這筆錢,他心里卻是想著,反正我傳遞情報本來就不能露面,這不是剛好嗎。

    玲到達莊園應該是上午10點半左右,吉姆已經在門口等待,“玲,你終於來了,今天帶你看看我的收藏,或許你會比較喜歡的。”

    “謝謝你,吉姆。”吉姆帶著玲參觀了很多的可以見證歷史的東西,而且還走幾件可以說是我們國家的瑰寶,中午玲在莊園里跟吉姆一起吃的午飯,吉姆一直在誇獎玲。而且外國人不像國內那麼含蓄,吉姆居然很直接的跟玲說“玲,我想我見你的第一次就愛上你了,希望你能留下來,我們一起去發掘很多的歷史,可以嗎?”

    “吉姆,我們才認識兩天,而且我還是個學生”

    “玲,這沒關系的,學業我可以幫你安排到皇家學院的歷史系”

    而且是一邊說一邊叫旁邊的僕人去辦這件事,不到10分鐘,僕人回來告訴吉姆,事情已經辦好了。

    當時我們收到英國皇家學院的消息時也很吃驚,這條大魚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幾分鐘就能搞定這麼大一件事。

    “玲,已經安排好了,明天你就可以到皇家學院報到了。”

    這時候玲的手機響了,是我們安排凱子聯系她,叫她答應這件事,畢竟這可是最好接近吉姆的時機。

  連續一個星期,從凱子發回來的情報我們才發現,這個吉姆展現給我們的只是冰山一角,而後的一個星期凱子送回來的消息讓我們都心驚膽戰,為了他們的安全,上級下令他們立馬撤回來,可是命令發出了卻沒有任何回信,大家心里都很不安,我申請立馬趕往英國去,我很害怕玲會出什麼事情。

    局長給他答複是,明天如果沒有收到回複,你就過去。第二天我是頂著熊貓眼去到局里,看他們搖頭的表情我知道,他們一定出什麼事了。

    局長此刻說“你收拾下,今天晚上飛英國,一定把他們安全帶回來。”

    “是。局長”滴滴滴,滴滴滴,“局長,有信息回來了。”

    “快讀”

    “尊敬的中國警方,我方今日淩晨在某處發現一具燒焦的屍體,初步認定是貴方此次派來協助我們的警員張凱(凱子),薛玲目前聯系不上。”

    我此刻的心里難受得像千萬只螞蟻在咬,急忙回家收拾東西,飛機是晚上8點,我下午4點多就已經到了機場,一直急促的在等待,而此時的英國。

  “玲,我覺得我能遇見你,一定是上帝的恩賜。”

    “吉姆,我也覺得遇見你,就是遇見了知音。”

    為了任務,玲也是盡量的在配合著吉姆,本來吉姆是打算把玲當做他的禁臠,但是白天某個人的話讓他打消了這個念頭,轉而想的是把她調教成賺錢的工具。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假死的凱子,凱子告訴吉姆,他們都是中國來的臥底,為了活命,將什麼都交代了,而他的下場就是不知道在森林的哪個地方剩下一堆白骨。

    吉姆在玲沒有註意的時候往酒里添加了兩滴不明液體,紅酒的顏色掩蓋了它本身的顏色,完全看不出來。

    “玲,為了我們相遇,幹杯”

    玲毫無防備的喝下了帶料的紅酒,突然感覺一陣頭暈,然後直接攤到在桌子上。

    吉姆扛著玲往地下室走去,在一堵不起眼的墻邊停下來,按了機關,一個通道出現,墻體應該有3米厚,就是說尋常方式完全不能檢測到這里有暗道,吉姆將玲放在車上開車離開,大約開了3小時,吉姆才停下車來,這邊是一個很大的地下城堡,地面上,此時是離莊園大約400公里的另外一個城市,這個城市環境優美,生活愜意,來到這里的基本都是商界名流王公貴族等等,任誰都想不到在城市下面有一個如此恐怖的犯罪集團,而吉姆最主要的就是和他們談生意。

  吉姆將玲抗到一個類似於實驗室的地方,把她放在手術臺上呈大字型鎖住四肢和頸部,雙腿垂在臺邊,地上有鐵鏈鎖住她的腳踝,然後拿出一只試管,里面有淡藍色液體,註入玲的手臂,接著又打開了房間所有的攝像機,用刀子花開玲所有的衣服,玲全裸躺在攝像機下,吉姆沒有猶豫,快速的脫光自己,挺著一條長約25cm的雞巴走到玲的面前,對準玲的小逼逼大力的插進去,玲似乎快要清醒過來,身體也有了一點反應,“嗯…嗯”不過沒有完全清醒,但是玲的身體卻開始發紅,剛剛吉姆給她註射的極大可能是一種非常強力的性藥,玲的身體居然開始扭動,而她人卻沒有清醒,吉姆可不管你那麼多,用他把大雞巴瘋狂的沖擊著玲的小逼,吉姆的蛋蛋撞擊著玲的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雞巴抽插著她的小逼,藥性很強,玲雖然沒有醒,但是玲的逼里已經有淫水流出,噗呲噗呲噗呲,更有很多的水再吉姆大力的撞擊下四下飛濺,玲的小腹部,大腿上都已經有很多的淫水,啪啪聲也好,噗呲聲也好,吉姆一直沒有停的大力肏著玲,玲始終沒有徹底醒來,身體的快感卻讓她發出的呻吟越來越大聲,啊……啊。

    吉姆身體確實不錯,就這樣肏了玲大約20分鐘,拔出雞巴對準玲的屁眼想插進去,不過玲一直沒有被我肏過屁眼,也沒有試著開發過,吉姆試了幾次都沒能順利的插進去只得放棄,繼續肏玲的逼。

    不過名器確實是名器,吉姆在10分鐘後還是不得不繳械投降,將精液全部灌進了玲的逼里面,看著吉姆整條雞巴都在玲的逼里面,這應該已經是射進了子宮里面吧。

    精液從逼里慢慢流出來,滴在地上,吉姆坐在旁邊抽煙,看著玲,似乎在等玲醒來,原來之前酒里的只是比較強力的安眠藥,後面的春藥里面有雜著解藥,不過是需要1小時才能生效罷了,很快玲從吃下解藥1小時了,她慢慢醒來,雖然不是特別清醒,但是總感覺身體不對勁,等她看清楚周圍時,想掙脫鎖鏈,可是哪有那麼容易。

    “玲,別掙紮了,沒用的。”

    “吉姆,你對我做了什麼,為什麼這麼對我”此時春藥的藥性還在,玲也是強忍著在問,她此刻身體給她傳輸的信號是想要做愛,想要狠狠地被肏,“哦,我沒做什麼,只不過是想讓你體驗一下做女人的快樂”,說完還用手彈彈自己已經再次硬起來的雞巴,“你男朋友的沒有我這麼粗長吧,我會讓你好好的嘗嘗的,我美麗的女警花。”

    然後吉姆還翻箱倒櫃的找了一瓶潤滑劑出來,放在手術臺邊的小桌子上,“你那個男朋友真廢物,為了活命什麼都交代了,不過你放心,我已經幫你把他處理了,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以後就好好的為我做事吧。”

    然後又開始了肏玲,在玲清醒的情況下,身體更加敏感“啊……嗯…啊……嗯”噗呲噗呲……

    “你看你這麼多的淫水,你還真是一個淫蕩的東方女人,oh,不,應該說淫蕩的女警花,哈哈”

    身體的快感一直刺激著玲的精神,吉姆大力快速的肏她的逼,很快玲剩下的就只有盡情的吶喊聲,嗓子都快喊啞了,這藥勁真的是猛。

    吉姆再次把精液射進了玲的逼里面,前一次是估計射進了子宮,這一次看玲的表情,絕對是射進子宮里面了。

    “玲,你先休息一下,我去吃點東西,補充下體力再來”

    說完還把潤滑劑塗抹在了玲的屁眼,連屁眼里面吉姆也用手指捅進去給塗抹了不少,然後又用註射器往她屁眼註射了一大管的浣腸劑,用了一個肛塞給塞住。

    “一會回來玩你屁眼,保證你絕對沒有過得感覺,你先適應下,或許你可以用身體試著擴肛,不然疼起來我可不管喲,哈哈”,吉姆走了不遠又回來將一根大號的震動棒給塞進了玲的小逼里面。

  應該是一個小時過後,吉姆滿臉通紅的回來了,而且同行的還有另外兩個人,看樣子有可能是與吉姆有生意往來的老板,一個亞洲人一個歐洲人,亞洲的一眼能看出是個日本人,矮小猥瑣,那個歐洲人看不出來是哪個國家的,但是整個人是高大威猛。

    “小寶貝,我回來了,還給你帶了特別的禮物哦,他會讓你特別的舒服”

    接著吉姆走到玲的面前,玲此時的表情非常的難受,全身發紅,而且肚子里還有咕咕咕的聲音,應該是浣腸劑的原因,當吉姆同時將震動棒和肛塞拔出來時玲的身體一陣抽搐,浣腸劑夾著大便一起噴出來,尿道也是噴出一股水,屎尿齊噴。

    “oh,你把這里都弄臟了”說完從旁邊拿起一條水管,對著玲就噴,地板上現在是骯臟不堪,“夥計們,看來我們得給她換個地方”

    他們一起把玲擡到了一個他們平時住客人的房間,里面功能很齊全,像唱歌打麻將這些都有,最惹眼的就是在房間正中間,有兩條鎖鏈從天花板一直垂下來,而玲的雙手就被他們鎖鐵鏈上,雙腳剛好落地,被這樣鎖住的人使不上勁的,完全只能任人擺布。

   第二章  淩辱

  玲就這樣全身赤裸的被鎖在正中間,吉姆遙控打開了房間所有的燈,燈光都照著玲。“夥計們,你們可以隨便玩她,但是得先讓我肏她的屁眼。”

    另外兩人對視一眼,居然同時跑過去一人抓住玲的一條大腿擡起玲的身體,一人一只手抓著玲的奶子大力的揉捏,玲的小逼剛好是正對著吉姆,吉姆用雞巴在玲的小逼里面插了幾下,雞巴已經被玲的淫水濕潤,就把雞巴對著玲的屁眼“我來了,你一定會喜歡的,哈哈”

    也不管玲痛不痛,當把龜頭插進去屁眼後就大力的一插到底“啊啊啊”玲一邊大叫一邊大力的晃著身體,劇烈的疼痛讓玲短時間內難以接受,吉姆看著自己雞巴上的絲絲血跡,哈哈大笑“還沒被開發過呀,還拿了一血”說完更加大力快速的肏著玲的屁眼,每一次都帶著一絲血跡流出,玲此刻整個屁股已經在吉姆大力抽插撞擊下變得通紅。

    插幾下屁眼插幾下逼,吉姆玩得不亦樂乎,另外兩個人也沒有閑著,玲的奶子在他們手里變換著不同的形狀,大力的揉捏也讓奶子通紅,屁股上兩個紅彤彤的巴掌印,很快吉姆就把濃濃的精液射進了玲的屁眼,屁眼在吉姆把雞巴拔出來後還在伸縮,汩汩精液點點滴落,接著那個日本人將自己早已經硬起來的短小雞巴塞進了玲的逼里面,雙手抱著玲的兩條腿,另外一個人空出來的雙手這時候使勁的抓她的奶子,沒抓幾下他就走到玲的身後,雙手擡著玲的屁股,將雞巴對準玲的屁眼,緩緩插進去,玲就被他們淩空架著齊插雙洞,吉姆則在一旁用攝像機一直在攝影,屁眼撕裂每次都有血跡被帶出來,劇烈的疼痛讓玲一邊哭一邊撕心裂肺的大叫著,可這三個禽獸這時候卻是開懷大笑,等他們都發泄完將精液都射進玲的屁眼還不忘把攝像機對著玲的下身,玲此刻一點力氣都沒有,整個人想要癱下來,可是手上的鎖鏈卻不允許,只能用腳尖墊著地板,精液和血汩汩從屁眼流出來。

    等他們拍完,吉姆對玲說到“警花小姐,怎麽樣,很刺激吧,我有的是時間,我們慢慢玩”然後他們把玲鎖在了一張手術臺上,四肢被固定,腰部也有一條皮帶扣著。

    吉姆叫人幫玲清理了身體,還對玲說“寶貝兒,你先休息,明天晚上我會帶你去一個更好玩的地方,但是你得先保持體力,不然我怕你累倒,我會叫人給你準備吃的。”

    旁邊那個日本人問吉姆“大衛先生,您是準備讓她明天晚上參加我們的聚會嗎?”

    “太郎先生,你說得沒錯,所以我要好好的去準備一下,這里的女人你們可以隨便玩,不過這個女人不要動,明天我有另外的用處。”

  時間很快,這期間有僕人給玲餵食,這些個僕人放在外面絕對是名氣響亮,因為她們都是娛樂圈里面的大咖,只不過在這里她們只是一個任人發泄的工具,玲內心已經崩潰,對自己後續的情況充滿了無賴,也許自己已經沒有以後了,想到這里,玲滿眼憤怒,喃喃自語“就算我死也要你們付出代價”。

    下午4點半,吉姆提著一口箱子進來,“玲,我帶了你今晚的衣服,而且還走別的東西”,說完他打開電視,里面播放的是這幾天玲被他們肏的視頻,“你不聽話的話,這東西我保證全世界都會看到”

    玲這個時候害怕了,吉姆不知道玲的男朋友另有其人,可玲卻不想讓我看到,即使她已經準備魚死網破,也不想讓我知道這件事。

    “好,我答應你,但是你不能把它公布出去”,

    “放心只要你聽話,它就不會出現在公眾面前,來先看看我給你帶的衣服”

    然後從箱子里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珍珠T褲(情趣內褲的一種,襠部是一條繩子穿了幾個珠子,繩子比較好短,穿上後珠子會卡在陰唇中間摩擦陰蒂和陰道口)、一條線開襠T褲(跟珍珠T褲的區別就是襠部是兩條繩子將整個小逼夾在中間)、綁帶式丁字褲(就算解開腰部兩邊的綁帶,陰唇夾著丁字褲也使得丁字褲不會掉下來)、蕾絲開襠丁字褲,還有一些別的款式,內衣就兩件,一件是漁網的,不過就是有個網洞特別大,玲那對34E的大奶子可以全部從中露出,另外一件可是說不是內衣,因為它就是單純的將奶子從最底部往上托起而已。

    “今天晚上我有一些合作夥伴要過來,你只要讓他們開心了,你的日子就會好過一點。”

  晚上7點,犯罪組織的各個大佬都到了這個據點,吉姆在二樓對著大廳說到“朋友們,歡迎你們的到來,在我們談完生意後,我給你們準備了一份禮物,這份禮物和以前的一樣,都是警方派來的,不過這個有點特別的就是,她是華國來的還沒畢業的警花”,啪啪啪,熱烈的掌聲似乎宣告著這些人已經迫不及待了。他們的會議不算長,大概1小時左右就結束了,無非就是利益怎麽分配的問題。

  “好了,該去享用我們的禮物了”吉姆帶頭走向大廳。吉姆的貼身管家莉莉絲在吉姆耳邊說了些什麽,吉姆揮手示意大家安靜下,“伯爵來了,我要去見伯爵,你們先自己玩,別把她玩死了就行”

    說著用手指了指玲,所有人看著玲此時的裝扮,整個人固定在桌面,粉嫩的小逼夾著珍珠,碩大的奶子從網里露出堅挺豐滿,逼夾著的珍珠被玲的淫水濕潤,在燈光下晶瑩剔透,屁股下的桌面已經有一灘水了。

    這邊大家已經開始肏玲,小逼、屁眼、奶子、嘴都沒有被放過,一直都被他們霸占著,而另一邊,“伯爵大人,您有什麽吩咐?”

    吉姆恭敬地態度,如果讓旁人看到一定會錯愕,這麽大的大佬對這一個帶面具的人這麽恭敬,“幫我找一個東方女人,各方面條件要優秀,我有大用”

    沙啞的聲音從面具後面傳出來,明顯是改變了聲音。“伯爵大人,剛好外面有一個,華國派來的臥底,身材好皮膚嫩,性經驗不多,只不過可能現在正在被那群代理商肏”

    “你跟了我這麽久,你知道的,我只對身材好,長得漂亮的有興趣,至於被誰肏了肏了多少次,我不在乎,玩膩了解決了就是,晚點你去把她叫進來,現在先看看你們今晚會議的結果吧。”

    “好的,伯爵大人,今晚的結果是非洲區域以後由……美洲由……亞太由……歐洲……”

    等吉姆匯報完畢,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情了。

    “總體可以,有一點改下,以後所有貨出貨價提高5%”。

    “好的,伯爵大人”

    “去吧,宣布這個消息,然後把那個女人給我帶過來。”

  大廳,還有幾個人還挺著自己的大雞巴在排隊,在看玲,這時候小逼里面兩條雞巴,屁眼一條,嘴里有三條,奶子夾著一條,一手握住一條,吉姆跟大家說“五分鐘後有事情宣布,這個女人伯爵要帶走。”

    剩下的人滿臉失望,因為他們都還沒有肏這個動人心弦的女警,不過他們也不敢違抗伯爵,所有人都開始自己擼,三分鐘後,所有人都將白花花的精液射到了玲的身體,玲此刻臉上奶子陰部都是精液,“你們先帶她去清理,然後馬上送回來。”

    “各位,伯爵說了,以後價格統一上調5%,大家可以去用餐了”,吉姆則帶著清理完成的玲去見伯爵,“你運氣很好,今天伯爵到來,給你準備的那些衣服你自己帶上。”

  “伯爵大人,人帶來了”。

  “好了,你下去吧!”

  “不錯,叫什麽,胸圍體重多少。”

  “薛玲,168,45,34E”

  “不錯,從現在開始你跟著我,只要幹得好,獎勵少不了,明天早點起,去見一個非洲客戶”

  翁嗡嗡,是直升機的轟鳴聲,很快飛機停下來,這是一個小島,茂密的森林中間有一棟豪華的別墅,主人是非洲的土著,在非洲一直從事人口販賣,伯爵此次就是來見他。

    “伯爵先生,歡迎歡迎”

    “皮爾曼,好久不見了,上次的貨不錯,哈哈哈”

    “當然,我可不會砸自己的招牌”黑鬼看到伯爵帶過去的玲,“伯爵先生,這位是?”

    “給你帶的禮物,不過我還要帶回去的,今天晚上你可以隨便用。”

    “哈哈哈,好,伯爵先生夠意思,這次伯爵先生想要什麽樣的”

    “這個明天再說,你還是先帶這個美人去解決下吧”

    伯爵一邊說一邊看向皮爾曼已經支起帳篷的下半身。“哈哈,多謝伯爵先生,你請自便”

    說完就一把抗起玲走向房間。

    玲耳邊那個聲音讓她沒有了反抗的情緒,“搞定客戶,給你一個獎勵,你可以自己選擇要什麽”。

    皮爾曼三下五除二的脫掉衣服,黝黑粗長的雞巴傲然屹立,應該有28cm,黑鬼果然是長,皮爾曼掀起玲的裙子,正想脫她的內褲,卻發現玲穿的是開襠丁字褲,二話不說,把雞巴對準玲的洞口就直接插進去,龜頭立馬就頂到了玲的子宮口,然後他慢慢的來回頂,很快玲的子宮就打開來,他的雞巴就進入了里面,龜頭是一直頂到了玲的子宮最深處,“啪啪啪……啪啪啪……”

    “oh…yes…oh”皮爾曼一直大力的肏她,子宮里面的酥麻讓玲已經發情,“啊…啊…哦…哦”

    急促的呼吸聲,皮爾曼沒肏一會,就把玲抱了起來,把雞巴插進了玲的屁眼,然後玲只能反手勾住他的脖子免得掉下來,黝黑的蛋蛋在黑鬼快速的抽插下也快速的撞擊著玲的小豆芽,突然玲整個身體痙攣了一下,一股清泉從陰道噴出,玲被肏尿了。

    “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句話讓玲不由得記起那個讓她深陷其中的吉姆,她要報複。皮爾曼還在繼續大力的肏著玲的屁眼,玲被他打開兩條腿抱著,粉嫩的小逼,被肏開的陰道,在鏡子里面反射到玲自己的眼里,一對大奶子隨著黑鬼的節奏上下抖動“啊……”

    玲這時扭過頭對皮爾曼說到“讓我來服務你好嗎?”

    黑鬼馬上將玲放了下來,拿起一杯酒坐到沙發上,大屌一柱擎天,還有淫水順著蛋蛋滴落。

    玲很快的脫掉了自己的衣服,全身只剩下一條開檔丁字褲,然後跪在皮爾曼的兩腿之間,雙手托著她那對34E的大奶,把皮爾曼那粗長的大黑雞巴夾在深深的溝壑里,玲搓著自己的奶子給他做著乳交,皮爾曼喝著紅酒看著玲。

    突然,他放下酒杯,把雞巴往上一頂,兩顆黑蛋剛好頂在玲的奶子下部,長長的雞巴剛好把龜頭伸到玲的嘴邊,玲仿佛很懂事一般,把整個龜頭含在嘴里,用舌頭舔著他的馬眼和整個龜頭,很快,玲嘴角的口水順著大黑屌流到奶子上。

  皮爾曼伸手擡起玲的頭示意她站起來,然後摸著自己的雞巴指了指玲的小逼,玲轉過身背對著皮爾曼,彎下腰撅著屁股對著他,慢慢的褪下自己的丁字褲,陰道還有一絲絲剛剛的淫水沒有流幹凈,讓她看起來更加的妖嬈,當玲的丁字褲褪到膝蓋的時候皮爾曼已經忍不住了,伸手摟著玲的腰往後一拉,玲就坐在了他懷里,雞巴從玲的襠部穿過向上翹起緊貼著玲的小腹,龜頭都到玲的肚臍眼的位置了,玲單手撐著他的胸膛“別急,我會讓你很舒服的”。

    說完自己翻過身來,面對著皮爾曼坐在他腰間,反手套弄這他的大屌,另一只手撐著沙發靠背,身體慢慢擡起向前,跪在沙發上,當雞巴的龜頭剛好到達她小逼的洞口時,玲的大奶子也送到了他嘴邊,一張大嘴馬上咬住她的小櫻桃,而且剛好觸碰到她的G點,玲身體突然軟了一下,身體自然向下,整條大黑屌就剛剛好插進了她的小逼。

    皮爾曼一邊聳動著自己的大屌,一邊啃著玲的奶子,玲馬上用雙手撐著沙發來穩住自己的身體(前幾天被註射的藍色藥劑是永久性的,只是生效的方式是通過被肏才會慢慢生效),皮爾曼每次都是把雞巴抽到逼洞口的時候再大力快速的插到底,每次進出都帶著玲的淫水,身體快感讓玲很快失去了力氣,再也跪不穩了,只能坐在大雞巴上,皮爾曼每次抽插的力量這時候都必須完全承受,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啊…啊……啊……啊…啊……啊。

    不一會,皮爾曼將玲的雙腿擡起向兩邊分開,玲只能雙手撐在他大腿上來維持平衡,光滑潔白的陰部,通紅凸起的豆芽,泡沫般的白漿,無一不刺激著皮爾曼的神經。又過幾分鐘,他站起來讓玲往後仰,雙手撐地,雙手抱著玲的大腿,因為身高的問題,玲這時候雙腳都沾不到地,只能靠手撐著,還好有皮爾曼抱著她的大腿,不然肯定得躺下,硬邦邦的雞巴對著玲的小逼,慢慢的往里面插,然後九淺一深的快速抽插,平坦的小腹能明顯的看出每次雞巴插進去到了什麽位置。

  不一會玲已經撐不住了,身體一軟往地上躺下去了,結果就是雞巴順勢就出來了,皮爾曼放開玲的腿,她就直接躺了,皮爾曼又坐回沙發上,對玲說“來,該肏屁眼了”

    雖然玲有千萬個不願意,但還是拖著疲憊的身體爬到了他身上,用手扶著雞巴,慢慢坐下去。屁眼雖然被肏了很多次,畢竟是才剛剛被開發,又沒有被這麽粗長的雞巴肏過,所以玲感覺到很疼,只能皺著眉頭表情痛苦的用屁眼去容納這條巨無霸。皮爾曼雙手抓著玲的屁股,開始征戰沙場,呻吟?啪啪?還是噗噗?應該都有,各種聲音混在一起,譜寫著一首淫蕩曲。

    等皮爾曼快要射的時候,時間已經過去一個小時有多了,皮爾曼將玲放在桌子邊上,把她兩條腿並攏,抱著大腿根部,陰唇合攏,小逼就只有一條縫了,然後往外稍微拉了一點,玲整個屁股這個時候全部都在桌子外,大屌對著細小的縫插進玲的逼洞,用更快的速度肏著她,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蛋蛋撞擊屁股的聲音越來越急促,明顯就是馬上要射了,他突然分開玲的兩條腿,整個人往前壓,雞巴全部插進了玲的逼里面,雖然皮爾曼這時候沒有動,玲的表情說明了一切,他射精了,這麽長的雞巴全部插進去射,肯定全部射進子宮了,滾燙的精液燙著玲的子宮,突然,皮爾曼感覺到一股陰精,玲潮吹了(是真正的潮吹,不是日本電影里面那種尿尿)。

    “哈哈,我很滿意,今天晚上伺候好我,明天給你們一個好價錢。”

  當天晚上,玲的幾套情趣內衣內褲都用過,換著各種姿勢被皮爾曼肏。當皮爾曼和伯爵談好生意,玲才緩緩醒來。全身黏糊糊的,玲去沖洗的時候看著鏡子里的自己,“吉姆,你會付出代價的,伯爵,你也會付出代價的,你們這個犯罪集團,就算我死也要瓦解你們。”

    等玲換好衣服出來,皮爾曼和伯爵已經完成了交易,價格低了五個百分點。伯爵揮手叫玲過去“走,我帶你去看看我買的貨”看著走在前面的兩人,玲一邊走一邊想“難道伯爵才是幕後黑手,吉姆只是個小嘍啰,可是如果伯爵是幕後黑手,那這個集團就太大了”

    想到這里,玲一陣後怕,但是很快眼中露出的是堅定的眼神。

    “到了”皮爾曼的聲音傳來。“伯爵先生,先看看這批貨吧”

    被布遮著的牢籠出現在眼前,里面全都是不到19歲的小孩,大約50個人,個個骨瘦如柴,滿眼驚慌失措。

    “啊,這群畜生、人渣”玲恨不得馬上把他們全斃了,很快另外幾個籠子也打開了,這次不是想象中那樣,這次是幾個精致的籠子,籠子里面是幾個全身裸體的女人,都戴著頭套,不知道是什麽人,但是看膚色,應該是全球各地的人,而且身材超好,前凸後翹。

    皮爾曼指介紹說“這個是石油大亨要的世界小姐冠軍,這個是傭兵團要的Y國皇室的女兒,這個是XX集團要的對手公司總裁的女兒,這個是收藏家要的女吸血鬼,這個是非洲酋長要的華國最紅女明星。”

    “這五個人可是花了大價錢的,人情歸人情,買賣歸買賣,這幾個我只收介紹費,貨款直接付給她。”

    皮爾曼指了一下旁邊一個帶著面具的女人,看身材應該不會差到哪里去。

    伯爵也是主動打招呼“M夫人,久仰。”

    很快,交接完成,這些人都被當做貨物送到每個人買家手里。

  晚餐之前,“這次任務完成得很好,說吧,要什麽獎勵,只要我能給的我都給。”玲盯著伯爵的眼睛“我要殺了吉姆,我要他的命。”

    “不不不,換一個吧,吉姆暫時還不能死,我保證等他沒用的時候我可以把他交給你,你可以另外提一個要求。”

    “可以,薛玲已死,你另外給我一個名字。”

    “好吧,以後你沒有名字,只有代號,就叫薔薇吧”

    “好,以後我就叫薔薇”,玲這樣做無非就是想用命去換取瓦解他們的機會,可是接下來的事情遠遠是她想不到的。

  晚餐正在進行,皮爾曼的一只手一直在薔薇的小逼里面就沒有拿出來過,黑色的短裙早就已經被淫水打濕了,在場的都放松了警惕,喝得微醺。轟,一聲炮響,有人在進攻這里,場面馬上混亂了起來,薔薇雖然面色緊張,但是多年的訓教也不是白費的,很快就找到了一個好位置,安全又能縱觀全局,此刻伯爵臉上有一絲不懷好意的笑容,“難道是伯爵安排的?”

    很快就有了答案,這次襲擊是伯爵一手安排的,伯爵沒有打算留下活口,包括薔薇在內。因為薔薇跟皮爾曼他們一起被俘虜了,只是傭兵老大很好色,所以薔薇並沒有被處決,而是被傭兵老大留了下來,這一點連伯爵都瞞過了,也正是因為這次薔薇後面才有機會瓦解他們,只不過這次活下來的代價更大更大,接下來她需要迎接的是傭兵們一次又一次的摧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