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瑩 (4)

(4)打麻將失身

  在偷偷摸摸猥褻了小瑩之後,志勇就淫心大起,總想著找機會揩油我可愛的女友。

  一個星期天晚上,我們宿舍集體出去吃飯,大家都喝了不少啤酒,小瑩酒量還可以,也跟著喝了不少。

  我和小瑩又逛了會街,回到宿舍已經是晚上了。由於宿舍條件不咋地,並且我們四個只有阿迪那裡有一台破計算機,沒啥玩的,所以商量了一下,准備打麻將解悶。

  俗話說三缺一,我們這卻是五多一。商量了一下,由於小瑩很喜歡打麻將,並且手氣總是不錯,所以我就讓她替我打,我在旁邊觀戰。

  阿迪、小龍、志勇和女友正好湊了一桌,玩著玩著,志勇又拿出一些啤酒,幾個人邊喝邊打,漸漸氣氛就開始High起來,大家都有些許醉意。

  女友的好運果然名不虛傳,怎麼打怎麼有,一會就凈賺了70塊(咱是大陸人士,當然指的是RMB啦)。

  小瑩雙手摟著我的脖子,甜甜的說:「老公,你看我賺大錢嘍!」

  「嗯,老婆真厲害!」我嘿嘿笑著看向阿迪他們:「輸牌的咱可得請客啊,願賭服輸。」

  「你小子別得意,小心一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嘿嘿!」志勇不懷好意的說。

  「就是就是,我們那都是讓著瑩姐,你們說是吧?」阿迪應和道。

  我比他們都年長,所以我女友就自然變成了他們的「瑩姐」,其實除了小龍之外,其他人都比小瑩大。

  「光說有什麼用,有本事來賭大的。」志勇緊接著挑釁。

  「好啊,賭就賭,誰怕誰啊!」女友不甘示弱,小嘴立馬嘟起來,擺出不服氣的姿態。「賭多少的,五十還是一百的?」說著女友瞪起眼來,因為喝酒而變得紅燦燦的小臉蛋揚起,一副不屑的模樣。

  「好啊,難得大家這麼開心,咱就賭點大的。」我補充道。心想這幾個色鬼說不定會有什麼把戲呢,正好可以滿足一下我凌辱女友的心理,只要別弄大了就好。

  這時候志勇趕緊接過來:「談錢就沒勁了,那不成賭博了嗎?不如來點刺激的,輸牌脫衣服,怎麼樣,敢不敢?」說完一個一個的指著我們。

  「成啊,脫衣服算啥!咱都無所謂的,就看瑩姐有沒有膽了,是吧?」阿迪恨不得舉雙腳贊成。

  「對啊,瑩姐,咱都是自己人,玩就玩刺激點。馬上開學了,趁這個時候徹底放松放松唄!」志勇笑嘻嘻的說。

  小龍一向不愛說話,這會也插不上嘴,只好表示怎麼玩隨意,不過從表情上來看,完全是躍躍欲試的樣子嘛!

  這時候我心裡就想了,小瑩來我們宿舍不是一回兩回了,平時穿著方面就不怎麼講究,可以說經常被他們發現春光,露出個內褲胸肉的很是正常,但是要在眾人面前脫衣,這還是第一次,不由得內心躁動。

  小瑩明顯得有點醉了,連想都沒想,看著我說:「那有什麼嘛!老公你樂意就行。你願意吧?老公。」

  「這還用說!」我心裡想著,看著她嫵媚的表情,騷到不行,知道這小妮子喝醉了,又想到女友在哥們面前慢慢脫下衣服那種銷魂的姿勢和觀眾們陶醉的表情,不由得下體開始發漲,心裡的刺激感油然而生。

  「沒問題,老婆願意還有什麼不行的。再說我老婆這麼厲害,那不得把你們都扒個精光啊!是吧,到時候可別扭扭捏捏的戇哥幾個。」我衝他們說道。

  「沒問題,咱都是過來人了,願賭服輸!」、「嗯,願賭服輸!」大家紛紛應和著,感覺就像是剛剛簽訂了什麼不平等條約,每個人心裡都不知道在打什麼鼓呢!

  於是我們重新洗牌開始,這次我直接坐在女友旁邊指導,他們幾個還好,都一副興奮的表情,小瑩可就不行啦,出牌相當謹慎,生怕自己點炮。

  我們商量的規則是:拿一些硬幣作籌碼,誰的籌碼輸沒了就得脫一件衣服來換。女友身上的衣服可以說少得可憐,只有一件睡裙和小內褲而已,當然男生們也穿得不多,阿迪還是赤膊上陣。

  打起來我就發現,女友的運氣可沒剛才這麼好了,並且顧慮比較多,不敢出牌,經常錯過胡牌的機會,雖然很少點炮給別人,卻經常損失些小的籌碼。這樣打了幾圈下來,女友面前的籌碼就所剩無幾了,算一下,居然是所有人之中輸得最多的。

  又一圈下來,小瑩的籌碼完全輸干凈了,這時候大家開始起哄讓她脫衣,並且兩眼都直勾勾的盯著小瑩的身子,生怕錯過這一美妙的時刻。小瑩沒辦法了,眼巴巴的看著我,我也做出無奈的表情,她只好苦笑一下,臉頰羞得紅紅的,在眾人的催促下把手伸進睡裙內。阿迪他們褲襠全部都漲得鼓鼓的,喘著粗氣注視著女友。

  壞了,女友就一件睡裙,脫了之後,那沒戴乳罩的大奶子不就脫韁而出了?

  我甚是擔心。

  沒想到小瑩很聰明,沒有脫掉睡裙,而是把裡面的小內褲脫了下來,小心翼翼地放到桌子上:「怎麼樣,還沒看夠啊?」

  過了兩分鐘,女友說道:「還不把籌碼給我!」而那幾個人還失神的盯著小內褲呢,完全沒有反應。不過大家還是多少有些失望,這一脫和沒脫沒什麼區別嘛,女友坐在椅子上,下體重要部位被睡裙蓋住,還是什麼都看不見。

  這時志勇突然彎腰到桌下,說:「瑩姐是不是脫了耶?我得鑒定一下。」女友嚇了一跳,還沒來得及並起雙腿,兩個膝蓋就被志勇按住,真空的被志勇看個正著。這時女友下意識的用腳一踢,正好踢到志勇的臉上,志勇痛苦地捂著鼻子爬回桌上。

  「瑩姐果然脫了耶!」志勇不顧鼻子的疼痛,居然歡呼起來,跟另外兩個人擊掌相慶。

  「你們真是討厭,一群色狼。」女友羞得滿臉通紅,下意識的把裙襬拉得更低,但沒發現自己兩個沒有乳罩保護的大奶卻更加突出了,兩顆小櫻桃完全把薄薄的睡裙頂起,份外誘人,他們現在肯定是一柱擎天了吧!哈哈!

  「志勇你這樣可不行啊,人家可是凱哥的馬子,凱哥讓你看了嗎?」阿迪假裝正經的說。

  「凱哥,我也是沒忍住嘛!你看嫂子這麼迷人,我不是故意的啦!」志勇辯解道:「不如這樣,我陪著嫂子脫。」說完他居然主動把T恤和短褲全脫了,只剩下一件內褲。

  這下女友更是羞得滿臉通紅,只見志勇的內褲被撐得高高的,肉棒的頭部形狀被完全撐了出來,感覺要把內褲漲破的樣子。女友邊忍不住看著志勇的下體,邊說:「這可是你自願的啊,一會可別賴皮。」這時候志勇表示完全不會耍賴。

  這樣又打了幾圈,阿迪也跟著輸掉了短褲;而小龍的牌很壯,面前籌碼一大堆,完全不用擔心脫衣服。女友面前兩個只穿內褲,並且支著小帳篷的男人,自然芳心大亂,呼吸都不均勻了,自然牌打不順暢,很快又輸光了籌碼。

  這時候幾個人開始起哄,我一看不好,女友現在就一件睡裙了,脫了不就等於全裸了嗎?於是我出來解圍:「算了啦,我老婆都脫成這樣了,再脫就沒得脫了好吧?」

  「凱哥,你這就見外了啊,前面說的好好的嘛,不脫多不夠意思啊!」阿迪明顯有點把持不住,想要一睹小瑩豐滿的身體了。

  「是啊,說話要算話啊!」一直沒怎麼發言的小龍都開始湊熱鬧了,「是不是啊?胖子。」小龍說著看向志勇,志勇這時候只是壞笑著,不知道在打什麼壞主意呢!

  女友因為運氣不好,急得滿臉通紅,加上有點喝醉,腦子已經不怎麼清醒,一被這樣刺激,就大聲說:「好嘛,脫就脫,誰怕誰啊!」說著就要脫去僅有的一件睡裙。

  這時候志勇過來按住小瑩的手,說:「嫂子別著急,你看現在時間還早呢!

  你要是脫了,再輸不就沒得脫了嗎?」

  「那怎麼辦啊?」女友著急的說。

  志勇淫笑起來:「這樣吧,咱們繼續打牌,輸光的呢,要按要求做一件事,或者脫一件衣服,二選一,怎麼樣?」

  「那是什麼要求啊?胖子。」小龍問。

  「嘿嘿,阿迪,你那計算機上不是有不少愛情動作片嗎?咱們輸光了脫衣服,瑩姐可以不用脫,但是要按照上面的情節來為我們服務五分鐘,怎麼樣?」

  我聽胖子這麼一說,心想果然是色中之王啊,這都能想得出來。「你說的不就是A片嘛,胖子,那不等於我老婆都得被你們……」我質疑道。

  「不是不是,凱哥你別誤會,我們可以挑一部情節輕點的嘛!並且只截取前面調情的部份啦!不會欺負瑩姐的。嘿嘿!」志勇繼續說:「怎麼樣,瑩姐敢不敢啊?這把就放過你,下把咱就這樣?」

  「好吧,那就這樣!」女友已經豁出去了。

  聽到女友沒意見,我也放了下心。本來就有意暴露一下女友的我反而覺得這樣安排很是不錯,既不會讓女友失身於他人,還能滿足我尋找刺激的願望。

  這時候已經11點多,啤酒都被大家喝光了,每個人都有一些醉意,尤其是女友,精力很難集中到牌上。

  很快阿迪也輸光了,這下只有內褲可以脫了,阿迪毫不猶豫地站起身,快速把內褲一脫到底,這一下,碩大的肉棒立即直挺挺的彈了出來,因為他和女友坐對面,龜頭直直衝著女友,顫顫巍巍的,整個肉棒都漲得通紅。

  阿迪健美的身材這時整個展現在女友面前,小瑩傻傻的看著眼前的肉棒,眼神迷離起來,呼吸明顯變得粗重,不時舔著嘴唇。

  阿迪的陰莖比我的還要大一點,可以說是我們幾個裡最厲害的,曾經也有過不少性行為,只是上大學後沉迷網游,所以有些收斂。

  估計這時候小瑩的小穴應該很潮濕了吧?我悄悄把手伸進女友的睡裙,果然裡面已經一片汪洋了。女友的小穴很嫩,前些天又剛剃了陰毛,整個小穴光溜溜的,所以淫水直接流到了椅子上,看來女友真是是動情了,我也被這淫亂的場面所刺激,肉棒高高的翹起。

  我的手在女友小穴周圍輕輕的撫摸,不時撥弄一下凸起的陰蒂,女友明顯來了感覺,已經坐不住了,我為了讓她能繼續打牌,就把手抽了出來。

  阿迪看到女友的眼神,很是驕傲的坐下繼續打牌。很快女友又輸光了,也難怪,對面一個全裸美男,能不分心嗎?這時候阿迪去打開自己的計算機,找到某個活頁夾打開,哇塞,幾十部愛情動作片,各種形式的都有。

  阿迪顯得很得意,指住計算機向著我們說:「瑩姐既然願賭服輸,那就挑一部吧!怎麼樣啊凱哥,你沒意見吧?」說完笑嘻嘻的看著我。

  「意見是沒有啦,開心最重要嘛!是吧?老婆。」說著我把老婆摟在懷裡,小瑩已經羞得面紅耳赤了,顯然她也很期待等會的事情。

  我接著說:「這樣,阿迪你隨機找一部吧,看看你們運氣如何?」

  「好類!」說完阿迪隨機點了幾下鍵盤,光標隨意落到一個文件上,都是日文,完全看不懂,然後他打開視頻,發現這居然是一部灌腸的電影!

  這下可尷尬了,題材明顯不合適啊!於是我們又隨便換了一個,這次是一部寫著「泡姬」的電影,志勇一看名字就說:「這種題材好沒有料耶,就是胸推一類的嘛,我們會很不過癮呀,再換啦!」

  我趕緊搶過來:「那不行啦,都說了隨機找一部的啊!沒有料最好啦,你們還想干啥啊?我老婆給你們胸推耶,夠享福的啦!」

  小瑩一聽要胸推,更是無地自容了,使勁地往我懷裡鑽,嘴上說著:「不行啦,太羞人啦!」呼吸卻急促起來,顯然已經春情萌動。

  這時候志勇說:「沒事,我看過這部片子的,情節很有趣,瑩姐你肯定會喜歡的。要不這樣吧,我建議咱們隨便選個時間點,然後快進到那裡,那個時候是什麼情節,我們就照搬。當然瑩姐你不用脫衣服啦,意思意思就可以,怎麼樣?瑩姐。」

  「好啊好啊,直接給我快進到最後,我要最後的!」阿迪搶著說,胯下的肉棒已經在躍躍欲試了,這一切都看在小瑩眼裡。

  「想得美啊你,最後一般都是插入情節啦,那不行的。」我不忘告誡他們。

  「好好好……」沒等我說完,志勇就急不可耐的准備快進了:「凱哥,你來說快進到幾分鐘,我給你操作。」

  我想了想,前面的應該不怎麼過份吧,就說:「到兩分鐘吧!」志勇不願意了,表示兩分鐘連集錦都沒結束呢,得往後一點啦!果然,點到兩分鐘的時候還是集錦的情節。

  「那就十五分鐘吧!你們誰先?」我等不及了,想到女友就要為舍友們提供性服務了,心裡相當激動。

  志勇他們更激動,爭先恐後的要先來。最後決定了,阿迪第一個,志勇第二個,第三個是小龍。

  阿迪興奮的拿起鼠標,把播放滑塊移動到十五分鐘的地方,計算機卡了一下之後,出現了畫面,的確是一個年輕女孩為一個男人洗澡的情節。這個女孩的姿色可以說一般,沒小瑩漂亮,不過身材和小瑩差不多,不過屬於少婦型的,乳房比小瑩似乎還大點,但是略微下垂。

  這個時間點上,男人坐在一個小方凳上,女孩面朝男人坐在他的大腿上,兩條腿夾著男人的腰,然後用乳房在男人胸膛上上下左右的推動。

  「是一個胸推的情節哦!」阿迪說著便找了個凳子放倒,自己一屁股坐在上面:「來吧,瑩姐,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耶,終於可以讓瑩姐服務一次了哦!」

  女友雖然很害羞,但是看到阿迪勃起上翹的肉棒,還是情不自禁地走過去,先摟著阿迪的脖子,湊近他的身體,然後慢慢向下坐到阿迪的腿上。這個過程中阿迪有意識的將臉前伸,女友坐下的過程中,大奶正好蹭過他的臉,小瑩嬌喘一聲,揚起小臉吐出一口暖氣,想必很是受用。

  當女友完全坐好位置,我們發現這簡直就是個「觀音坐蓮」的姿勢嘛!由於阿迪的凳子是放倒的,很矮,這樣坐下來阿迪膝蓋向上,等於是把小瑩夾在膝蓋和身體中間,而女友坐下後會兩腿自然翹起,小穴就更加突出了,而且正對著下面勃起的肉棒。

  沒等小瑩坐好,阿迪就迫不及待地把雙手放在她的奶子上揉搓起來,雖然是隔著睡裙,手感卻沒受什麼影響,因為裡面是真空嘛!小瑩的雙乳被捏得變換各種形狀,嘴裡不斷發出壓抑已久的呻吟,這哪裡是胸推啊,分明就是阿迪在把玩小瑩的乳房啊!不過大家都看得正爽,似乎忘記了規則。

  只見阿迪邊揉捏著小瑩的大奶,邊在她的玉頸上狂吻,從臉頰一直吻到乳房上部,小瑩也隨著阿迪的揉捏一上一下地用身體在阿迪身上摩擦。這時候阿迪見小瑩很配合,就把手放到小瑩的大腿上撫摸,因為說好了不能脫衣服,所以阿迪索性把手伸進裙底,在小瑩的兩片肥臀上游走。

  小瑩在這種淫蕩姿勢下羞得滿臉紅霞,雙眼緊閉,看起來卻完全是一種做愛中的表情,隨著急促的呼吸,皮膚也變得白裡透紅,散發著嫵媚的氣息。

  隨著小瑩上下摩擦,睡裙被越弄越往上,最後乳房以下竟然完全露了出來,我們看到小瑩大大分開的雙腿中間,小穴也完全張開了,兩片大陰唇向外翻著,裡面不斷往下滴出淫水,正好落在阿迪發漲的龜頭上,讓龜頭看起來亮晶晶的,阿迪也嘗試向上頂弄,想把龜頭塞入小瑩的下體,卻沒有成功。

  就這樣纏綿了好長時間,當我催促他們結束的時候,已經早過了五分鐘。阿迪明顯還沒有爽夠,不舍的放開小瑩,而小瑩都有些站不穩當了,志勇趕快衝過來扶住小瑩,然後催促我報時間,我無奈的報了個三十分鐘。

  志勇滿懷期待的把滑塊拖動到三十分鐘,這一段明顯更加露骨了,是男人躺在地上,而女人像騎馬一樣坐在男人身上,用小穴在他的肉棒上前後摩擦。由於躺平後肉棒基本保持水平,所以不至於插進小穴,但是這樣直接的用陰唇包裹住陰莖的方式,也等於零接觸了。不過還好,志勇剛才沒有輸掉內褲,所以有內褲的隔閡會好得多。

  志勇興奮的躺在地上,然後拉女友過去坐在他的身上,志勇的陰莖尺寸比阿迪和我的都短,卻非常粗大,尤其是龜頭有如雞蛋大小,感覺敦實有力。現在他的內褲已經被高高頂起,和小山一樣,女友一看為難了,只能用手幫他把肉棒壓平,剛接觸到肉棒,就聽到志勇舒服的叫聲。

  小瑩掀起志勇的內褲,另一只手扶住肉棒,然後輕輕向下一壓,最後把內褲放回,這樣肉棒就不再直直的立著。而這一系列動作導致志勇的肉棒不停顫抖起來,龜頭滲出的體液已經將內褲打濕了可一小塊。

  大家都緊張的注視著兩個人的動作,現場都沒什麼聲音,只聽到兩個人粗重的喘息。而阿迪因為剛才沒有射精,在旁邊郁悶的打著飛機。

  最後當女友跨坐在志勇身上時,就聽見兩人同時長出一口氣,志勇把手放在小瑩腿上撫摸,並拉動她開始前後移動。這時女友的呻吟聲明顯放大了,因為裡面沒有穿內褲,而剛才由於阿迪玩弄早已分得開開的兩片陰唇,現在正密密實實的壓在隔著內褲的肉棒上,這種前後的摩擦直接刺激到女友的陰唇和陰蒂。

  女友「啊……啊……啊……」的開始大聲呻吟,而志勇雙手向上,趁機把她的睡裙再次撩起,兩只手直接伸到上面摸小瑩的大奶。只見小瑩的大奶已經開始泛出粉紅色,早已硬起的乳頭被志勇夾在指頭中間揉弄。

  而下面更慘,本來小穴已經濕得不能再濕了,這下大量的淫水直接流到志勇的內褲上,把內褲完全打濕了,能夠看到志勇的肉棒在地下一下一下的跳動著。

  志勇爽得不行,嘴上還不忘誇獎著小瑩:「瑩姐的小穴好熱啊!感覺好棒,還有好滑好滑的液體哦,真是名器啊!瑩姐的奶子真軟,真光滑,哦……好舒服!」

  說著,志勇竟然偷偷把自己的內褲向下褪了一截,紅彤彤的龜頭一下子從前端露了出來,而女友的淫水則迅速沾滿了上面。這可爽了志勇,每次女友的小穴摩擦到前面,都會直接壓到他的龜頭上面,而這時候志勇就會趁機挺一下腰,讓龜頭淺淺的進入女友的小穴,而女友後退的時候,龜頭又會刮到女友的陰蒂,一舉兩得。

  「這個死胖子,又搞這一套啊!上次就是用這種方式准內射了小瑩一次,還嫌不過癮啊?」我心裡想著。

  小瑩這時候已經有點忘我,竟然沒有發現這個情況,完全沉浸在摩擦的快感中,叫床聲也越來越大。

  突然,小瑩開始加快擺動的幅度,長發無規則的飄散開來,兩個大奶隨著身體的擺動上下跳動著,屁股上的嫩肉也快速顫抖著,本來只褪下一點的內褲也因此越來越靠下,最後居然完全把陰莖露了出來。

  我們這些觀眾竟然沒有人去阻止,完全被場面所吸引,只見小瑩的陰唇現在完全壓在志勇裸露的肉棒上前後滑動著,每次滑動到前面,龜頭都能沒入陰道一點,而這時兩人都會發出會心的呻吟。

  在這種狀態下,小瑩居然達到了高潮,只聽她忘情地喊著:「啊……啊……啊……快點,快點,要來了!啊……我要死了,要來了……啊……」

  而這時志勇也受到了鼓舞,開始把持不住了,不斷地挺動肉棒,氣喘如牛:「瑩姐,我的肉棒弄得你舒服吧?你的小穴太棒了,裡面在顫抖耶!哦……好舒服,瑩姐,我也要射了,咱們一起高潮吧!」

  這時候小瑩的高潮來了,屁股死死地往下壓住陰莖,頭使勁向後仰著,肩膀不停地抖動。而志勇這時摟住小瑩的肥臀使勁向前一提,碩大的龜頭立刻頂入小瑩的陰道,隨著志勇一聲長嘯,精液噴薄而出,直接衝進女友的陰道。伴隨著一股一股的衝擊,小瑩的高潮似乎更加澎湃起來。

  兩個人的高潮持續了有一分鐘,終於志勇的龜頭疲軟地滑出陰道,女友也疲憊的趴在他身上,享受著高潮後的余韻。我們幾個都看呆了,直到全部結束,才發現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了。

  這時候女友才發現志勇居然偷偷在她陰道裡射精了,雖然沒有全根插入,但是這些精液也足夠導致懷孕的啦!小瑩生氣的捶著志勇說:「死胖子,你太壞了啦,你怎麼能射進去呢,我可是危險期耶!老公,怎麼辦啊?」

  我這時候已經完全被刺激衝昏了頭腦,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只想他們盡情凌辱我的女友,於是我安慰小瑩:「胖子這樣確實太不像話了,不過已經這樣了,只好一會去買避孕藥啦!別怕啊,沒事。」說著像征性的踹了志勇一腳。

  志勇也裝委屈的說:「我也不想犯規啦,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內褲被蹭掉的,不知不覺就插進去了。而且太舒服了,射精時腦袋裡一片空白啦!對不起啦瑩姐……」

  我想:「上次不也是這樣,說不小心誰信啊?要是女友知道了兩次都被胖子內射,還不知道會作何感想呢?」

  小瑩這才發現自己還趴在志勇身上,衣服已經被撩到脖子處,幾乎全身都和志勇赤裸相貼,下體還能感到志勇恢復生機的肉棒在一跳一跳的,於是趕緊爬起來,把睡裙回復原狀。

  阿迪這會兒不服氣了:「胖子都射精了耶,而我剛才都沒有過癮呢!這樣太不公平了吧,瑩姐也讓我射一回才行。」說著過去摟住女友就要索吻。

  小瑩從一開始就迷戀著阿迪健美的身體,加上這會高潮的余韻還沒消退,小嘴就突然被阿迪占據,竟一時忘乎所以,和阿迪激烈地舌吻。兩個人的身體緊緊地貼在一起,阿迪趁機把女友的睡裙全部脫了下來,讓女友完全赤裸地呈現在大家面前。女友這會完全沉浸在性愛的樂趣中,我的腦袋也不是很清醒了,居然沒有去阻止。

  激吻一會後,小瑩居然主動彎下腰,小嘴毫不猶豫地含住阿迪的大陰莖開始套弄,女友的口交功夫可是了得,每次都能把陰莖全根含入,阿迪雙手掐腰,舒服的大聲呻吟起來。

  這時候志勇沒忘了小龍,拉過一旁觀戰的小龍,然後來到我旁邊,志勇說:「凱哥,嫂子的魅力真是難以抵擋啊!擁有這樣的女友真是讓人羨慕。我是這麼想的,既然今天大家都玩開了,你看現在嫂子也是欲求不滿啊,不如讓龍哥也開開眼界。你說行麼?凱哥。」

  胖子的態度出乎意料的誠懇,著實嚇了我一跳,「我這裡OK的,大家都是自己人嘛,難得我老婆這麼放得開的享受性愛,那你說怎麼個開眼界法呢?」我問志勇。

  志勇嘿嘿一笑:「小龍還是處男,對吧?」小龍馬上點點頭,興奮得滿臉通紅。「而且小龍還沒有接受服務呢!既然是處男,那第一次得正式一點才行,要不然以後會有陰影的,得讓小龍從插入到射精順利進行!」

  「那你的意思是……」我真的被胖子折服,已經無話可說。

  「是這樣沒錯!」志勇伸出大拇指:「你看,奧迪你都默許了,不能虧到龍哥吧?」說著胖子拉過小龍,做了個哥倆好的手勢。

  「這個……其實只要小瑩舒服,我是無所謂啦!」我弱弱的說。其實我內心還是很想幫小龍一把,畢竟長這麼大還是處男,哥幾個都為他發愁呢,這正是一個好機會,但心裡還是很掙扎,畢竟是我的女友耶!於是看向女友,她還在專心的給阿迪口交,兩個人都很在狀態,沒有意識到我們的交流。

  胖子見狀趕緊衝阿迪叫道:「阿迪啊,人家小龍還沒輪到呢!你就插進來一腿,太不夠意思了吧?」

  這時阿迪卻不慌不忙,邊享受著女友的口活,邊撫摸她的秀發,說道:「瑩姐,我的大肉棒好吃吧?是不是小穴覺得空虛了?我想正好也該輪到小龍了,不如讓我們倆一起滿足你吧,怎麼樣?」沒想到女友很爽快的點點頭,然後繼續她的口活。

  阿迪立馬衝志勇來了個OK的手勢,而志勇也心領神會。小龍這下可喜出望外了,馬上脫掉自己所有的衣服,來到小瑩身後,志勇也過來幫忙,扶起女友的身體,還在口交的女友正好撅起屁股,這時志勇招呼小龍快上。

  小龍提起自己早已充血的肉棒就往女友的小穴捅去,小龍雖然是處男,肉棒卻一點都不比阿迪的差,雖然不是很粗,但是長度有余,而且異常堅硬。

  小龍插了幾下,都沒插到地方,每次都滑到小穴前面,而這時女友就會發出一聲呻吟。嘗試了幾下,終於小龍成功地將肉棒插入女友的小穴,由於女友的小穴剛經歷過高潮,濕滑得要命,並且裡面有志勇的精液不斷流出,很順利地就讓小龍一頂到底,女友這時大叫一聲,不得不把阿迪的陰莖吐了出來:「啊……好深……小龍好厲害,插到底了……啊……啊……頂到底了……」

  這時小龍的陰莖只進入了四分之三,還有一截露在外面,看來確實是比較長啊,我開始擔心這麼長的陰莖是不是能夠完全插得進去。

  小龍可沒管那麼多,一進去就開始拼命地抽插,完全沒有技巧,次次都是頂到最深,然後全部抽出。這樣幾個來回,竟然將全部陰莖都插進去了,而女友被插得翻起了白眼,大聲叫著:「太深了!不行了,小穴裡面好酸,我要死了!」

  小龍畢竟是第一次性交,還沒有多少技巧,不過恰恰是這種狀態,讓小瑩備受感染,很快就到達高潮邊緣。這時小瑩已經站不住了,於是我們讓小龍把女友放到床上,然後小龍站在床邊,來了個「老漢推車」,這個姿勢讓陰莖插入得更深,應該能夠直接插入女友的子宮了。女友尖叫著,摟住小龍的腰,將他的身子死死頂住,然後小穴不住地顫動,一波一波的淫水灑在小龍的龜頭上,我知道女友這時候正在經歷前所未有的高潮。

  小龍畢竟是第一次,這時候也堅持不住了,使勁將龜頭頂入子宮口,精液噴薄而出,直接撒進女友嬌嫩的子宮。

  這時始終沒有射精的阿迪也忍不住了,等小龍起身以後立刻和他換位,將自己堅硬的肉棒頂入女友還在顫抖的小穴。剛剛的高潮余韻還沒消除,又一根大肉棒進入,使得女友再一次尖叫起來。

  阿迪這次可謂是用盡全身力氣開始衝刺,女友完全沒有招架之功,沒幾下就渾身顫抖,屁股不斷挺動,快速達到高潮。而阿迪這次沒有遲疑,在女友高潮的同時也將忍了很久的精液送進她的體內。

  等到阿迪離開女友的身體,女友已經累得躺在床上不想動了,雙腿大大的打開著,大陰唇紅紅的,都有點腫了,小穴裡面的精液還在不斷地向外流淌。

  這時我也脫了衣服躺上床,愛撫著小瑩的秀發,親她的臉頰。小瑩依偎在我懷裡,撫摸著我硬得像鐵的肉棒,輕輕說:「老公,該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