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蕩婦筆記》同學會





    春節的時候,我們班裏的一個男同學給我發了短信,說要搞一次同學會。哎,和這些家伙好久沒聯係了,也不知道他們怎麽樣了。不過我們四姐妹衹有我一個人能去,大姐和二姐分別作為媳婦和準媳婦到許輝和小明的家裏過年了。本來丹丹能去的,但估計是和飯哥玩裸奔了,兩個人居然都得了很重的感冒,臥床不起。沒辦法我衹能自己去,我想班裏另外叁個女生大概會去吧。結果那叁個女生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居然一個也沒來。

    參加聚會的一共有十一個男生,女生卻衹有我一個。大家說幸好我來了,不然成和尚會了。老同學一年多沒有什麽聯係,忽然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感覺很親很親。沈海這個家伙居然有了女朋友了哎,也不領來給我看看;雪原也有目標了,正不知怎麽下手吶,哎,我有經驗,我教妳哦!大家還記得在畢業時長吻我的那個同學嗎?這次他也在,而且執意要坐在我的旁邊。

    老同學敘舊格外動情,大家邊吃邊聊很開心。席間免不得會說到畢業時的瘋狂事,然後話題自然就轉到我這個唯一的女生身上。作為那些瘋狂事的始作俑者,男生們毫不客氣地表示希望我能光著身子。哎,好羞,妳們這些流氓,居然就這麽直白地讓一個女生脫光。我說現在是冬天嘛,光著身子太冷了。這理由實在不怎麽樣,大家看我居然衹是怕冷而已,于是更加起勁地動員我。在這種場合下我通常是沒什麽主意的,大家一起哄我就滿腦袋裏都是脫光了,嗯,好吧,我答應全裸著給每一個男生倒一杯酒。

    然後我就起身大大方方地把衣服一件件脫掉,當露出胸部時大家居然鼓起了掌,而當我全裸時全場突然安靜了下來。我衹穿著鞋襪,然後給每一個男同學倒酒。我倒酒時,男生們都來摸我的屁股或者大腿,我簡直像個陪酒小姐。這種感覺讓我覺得非常刺激,我全身血液流動得更快了。一圈下來,我非但不冷,還有一點點的燥熱。回到座位上時,我看到坐在我旁邊的男生,就是長吻我的那個,已經脫得精光了。大腿間直挺挺地立著一根雞巴,尺寸居然還不小。

    那男生示意我坐在他腿上,這時我已經有點興奮的感覺了,所以也不推辭,大大方方地坐了上去。那根雞巴頂在後面感覺不怎麽舒服,我抬起屁股調整了一下姿勢,再坐下時,那根雞巴就被我坐進了陰道。那男生本來衹是想挑逗我一下,卻沒想到我這麽主動。剛才進門時他跟我講過,他從畢業以後一直對我唸唸不忘,雖然知道我已經嫁人了,但還是不想找女朋友。這次沒想到我會這麽主動地讓他把雞巴插進我的小穴。插在我陰道裏的雞巴因為興奮而一動一動的,我也試著一下一下地夾緊小穴回應著。這種游戲我常玩,不過他應該是第一次吧。

    我就這樣全裸地坐在一堆男同學中間,小穴裏插著一支雞巴和大家邊吃邊聊。這時大家聊的話題衹可能是那些色色的事了。男生們變得很活躍,說以後再聚會妳就直接光著吧,我爽快地說沒問題。男生們還問我有關暴露的事,我就把以往的暴露經歷挑一些刺激的說給他們聽。還有男生問我喜歡被幹嗎?我說喜歡啊,陰道裏插著雞巴的感覺很充實。


    說到這,我想起現在我的陰道裏就有一支雞巴呢,在他腿上坐了這麽久,估計他的腿都麻了吧。而且自從我坐在他腿上,我的身體就擋著他,他也沒法吃飯了。我剛要站起來,那家伙趕忙抱住我不準我走。他說真希望現在時間停止,就這麽一直插在我的陰道裏。我覺得他有點可憐,便想補償他,我用手撐在他的大腿上,上下活動身體給那男生做活塞運動。

    我本想輕輕活動幾下,但這種事很難控制的,結果運動的幅度越來越大,到後來我甚至感覺到兩個乳房一墜一墜的。哎,主動給男生操哎。有幾個男生也開始脫衣服了,還有一些在傻傻地看著這一幕。

    操我的那個男生從後面伸手抓住我的乳房,兩個肉球在他的手裏被捏得變了形,好疼。最後他抓著我的乳房抱起我,把我放到了沙發上,整個過程他都沒捨得把雞巴從我的陰道裏拔出來。躺到沙發上以後姿勢變得容易起來,我被那男生壓在身子底下,陰道裏是狂風暴雨般的一翻抽插。那男生問我說:小晗,可以射在妳裏邊嗎?我這時已經爽得全身發抖,說不出話來,衹是點點頭,不過我的身體本來就在晃動,也不知道他看到我點頭沒有。然後那男生便開始衝刺,他的力氣很大,我覺得我的身體就像一個充氣娃娃一樣。終于他開火了,濃濃的精液在陰道裏燙燙的。哎,這也許是他的一個夢想吧,如今算是滿足了。

    我從沙發上坐起,哎,男生們都脫光了衣服,一支支雞巴都挺立了起來。離我最近的是小偉,這家伙還曾作為伴郎參加了大姐和許輝的婚禮。我剛要叉開雙腿接納他的雞巴,卻沒想到他扶著我的身體讓我在沙發上撅起了屁股,我以為他要後入式,結果他把龜頭頂在了我的屁眼上。

    我剛要說“屁眼可沒那麽好進”就感覺到他的龜頭已經突破我的肛門,長驅直入地挺進了我的直腸。圍觀的男生們都驚訝地“噢”了起來。莫非我的屁眼已經很鬆了?我有點狐疑,但直腸傳來的感覺卻打斷了我的思維。小偉雙手按在我的屁股上,很有節奏地抽插起來。男生們圍成一圈在看,有幾衹雞巴就在我的眼前晃動,我意亂情迷地隨便選了一衹含在了嘴裏,把那個男生嚇了一跳。

    被奉為係花班花的林小晗同學,畢業時尚為碩果僅存的處女之身,現在卻在某飯店的包間內,全身赤裸地被十一個男同學輪流地幹著。男生們或嘴或逼或屁眼任選一洞,不必經過我的同意就可以隨意地插進來,而最多時有四個男生在同時操我。那時是一個男生在我的身下,把雞巴插進我的屁眼,而我的雙腿被架在另一個男生的肩上,他的雞巴正在我的陰道裏進進出出。同時我的嘴裏還含著第叁個男生的雞巴,第四個男生跨在我身上,用我的兩衹乳房夾著他的雞巴在做乳交,我的乳房原本被很多男生看得很神聖,記得第一次在班級裏脫光時,有個男生問我可不可以摸摸我的胸,我同意了,但他還是看著我的乳房不忍下手,而現在這兩衹乳房被那個男生毫不吝惜地抓在一起,變成了兩個扭曲的肉球。那個把雞巴插進我嘴裏的男生也不做活塞運動,卻用大腿夾著我的頭,我頭部根本不能活動,視線裏衹有他的屁眼。我覺得他可能不會玩口交游戲,怕他覺得無趣,于是賤賤地用舌頭去舔弄在我口腔裏的雞巴為他服務。我感覺好像有人扒掉了我的鞋襪在吸吮我的腳趾,但我卻看不到是誰。

    我就這樣被一群男生們蹂躪著,剛進門時看到衹有一個女生我還有點擔心,卻沒想到男生們不僅輪姦了我,而且每人都射過兩發以上,當然每人至少有一發是射在我的陰道裏。而我在第五次高潮以後就一直有些迷離,最終被射了多少次已經無從知曉了。這真是史無前例的一次大輪姦。他們幹我的時候還要拍照,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要拍那種雞巴插在我陰道裏的樣子,以證明確實把我給操了,我還要配合著露出笑臉,說實話那個表情很欠幹。最後大家終于都冷靜了下來。我嘴裏粘粘的有些腥味,那是沒來得及咽下的精液,有人讓我張開嘴給大家看口腔裏的情況,還有人用數碼相機拍了照。事後我看到畫面裏我張著大嘴,精液在嘴裏連接著我的上下牙,量還真不少。我喝了口啤酒把精液都順了下去。我的陰道和直腸裏更不知道有多少了,我把手伸進陰道,結果挖出來滿滿一手的精液,我把精液刮在酒杯裏,幾乎有半杯,這還不算他們幹我時被雞巴帶出來的那些。當然我把整衹手伸進陰道又讓大家驚訝了一下。而和我乳交的那些人無一例外地都是一邊抽插一邊射出來,噴射出來的精液就粘在我的脖子和胸上,我用了半盒紙巾才勉強擦拭幹凈,而頭發上那些我幹脆不去管它了。

    小偉看著那半杯精液,說小晗妳把它喝了吧。然後大家都跟著起哄。哎,我覺得我是個沒主意的人,話說小孫調教我的時候差不多就是這樣吧,他說個要求,我嘴上雖然會拒絕,腦袋裏想的卻是該如何滿足他的要求。

    嗯,我什麽時候端起酒杯的?

    精液我不知道吞過多少了,但用酒杯喝還是頭一次,而且還是從我陰道裏挖出來的。其實剛才我也衹是隨便挖一挖,如果挖幹凈的話,估計能有更多,而且,我想了想,我屁眼裏至少還有半杯。要是誰想到這個,會不會讓我拉到杯裏然後喝下呢?我忽然覺得我的想法簡直太賤了。我是個十足的賤貨,賤貨就應該這樣,全身赤裸地當著大家的面喝下杯子裏的精液。我紅著臉,像喝紅酒一樣,一小口一小口地把半杯精液喝了下去。我頭一次覺得精液的味道聞起來是這麽的腥。

    當眾喝精液的壯舉讓我的奴性徹底爆發了,于是我又賤賤地說我屁眼裏還有不少精液呢,我本來以為他們會讓我當眾拉出來,卻沒想小偉說我幫妳挖出來吧。

    哎?挖出來?屁眼也行?好吧,隨便妳擺布好啦。這時大家都是圍坐在餐桌前的,小偉讓我背對著桌子跪在椅子上,高舉屁股。這樣大家都能看到我狼藉的小穴和屁眼,這是最佳的挖屁眼的角度,大家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小偉一衹手按著我的屁股,把另一衹手捏成梭狀,毫不猶豫地插進我的屁眼。我頭頂著膝蓋,小偉的雞巴就在我旁邊,在他把手指插進我屁眼的時候,雞巴一下硬了起來。他大概是覺得能把整衹手插進我的屁眼吧,這也太聳人聽聞了。手指部分進來以後,再怎麽也進不來了。小偉這家伙,毫不憐香惜玉地用力,把我疼得不行。我覺得要是真插進來我可能會失禁的,至少也會肛裂,我連說不行不行。我想起身,但我其實是在桌子和椅子靠背之間的狹小空間裏,頭頂著膝蓋,還真不容易起得身來,還有小偉幾乎是抱著我的身體,衹露出我的屁股部分,所以我根本起不來。我有些惱了,大聲叫“小偉!”小偉看我有些生氣,這才罷手。但是卻沒扶我起來,而是改用叁根手指插進我的屁眼。這下倒很順利,我也很順從地沒有起身,繼續撅著屁股讓大家欣賞我被挖屁眼的過程。

    小偉真的是在挖,每次都是彎曲著手指從屁眼裏出來,以帶出更多的精液。手指出來要過一會才會再次插入,我猜可能是在把手指上的精液刮到杯裏吧。我雖然看不到自己的屁眼,但不用想也知道,在手指脫離我身體的時候,我的屁眼是一個不比小穴小多少的大洞,洞開著,讓我的同學們欣賞我直腸內的景象。

    班花淪落到這個境地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小偉最後突然又把手捏成梭狀,然後猛地插進了我的小穴,而且很大力地一下就把整個手插進了我的陰道。好吧,這個小小的惡作劇我還能接受。小偉捏了捏我的子宮,然後很快地又把手拔了出來。看來是結束了。我要起身,但馬上又被按住了,大家說要看一會。我就很聽話地保持著姿勢。我猜想著這會是一付什麽樣的景象,其實大家不僅是在看,而且還在拍照。後來我看到那些照片,我的整個屁股像個沒有五官的人坐在桌前,而且張著兩個大嘴。當時我兩個大腿是分開的,所以這個“沒有五官的人”顯得有點胖。上面的嘴小點,肛門周圍那一點點褐色已經因為屁眼的擴張而顯不出來了,就像是又圓又白的屁股上突然開了一個洞一樣。洞口是紅色,裏邊是黑色。而下面那個洞則大了很多,粉粉的,裏邊一層一層的皺褶,陰毛有點像下巴上的胡子。

    終于我坐了起來,我用手揉了揉屁股,希望屁眼快點合上,小穴就無所謂了。這時我看到杯子裏的精液大約有小半杯,而且裏邊有幾個黃黃的東西,不是很顯眼,但卻也不容易視而不見。那顯然是我的大便了。我這時完全是性奴的狀態,如果這時有人讓我喝下去,我會毫不猶豫的。但可能是剛才的場面太過刺激了,也可能是我剛才喝止小偉時有些生氣的樣子讓他們不敢太過格,再說這玩意畢竟是從屁眼裏挖出來了,也太惡心了些,所以誰也沒說讓我喝。

    這時有人提議說咱們就這樣合個影吧,大家紛紛響應。誰也不想被排除在畫面之外,于是一個男生連衣服都不穿就打開門找服務員來拍。服務員大都是女生,看到一個顧客光著身子晃動著雞巴走出包間都嚇得尖叫著躲開了,好在我們折騰得夠久,其他顧客基本都走了。最後找來了一個男服務員,那服務員走進包間看到全裸的我們一個勁地小聲叫著“我操!我操!”。女服務員們其實也是充滿了好奇,看到好像並沒什麽危險也都聚在包間門口看,大膽的還走進來看。男生們看到有女生在圍觀,一個個的雞巴又挺立了起來。大家讓我在中間,于是全裸的我的左右是一排挺立的雞巴,樣子很有些羊入狼群的感覺。這不禁讓我想到那次出外景,第一次全裸在山裏走的情形。男服務員給我們拍好後,問我能不能和我照一張,其實別說照相,就是幹我一次也是沒關係的。那服務員和我合影時摟住了我的腰,後來還抓住我的乳房拍了一張,拍完時還摸了我的屁股一下。

    拍完以後大家開始穿衣服。服務員們並沒有走,我們也不轟他們,任由他們觀看。脫衣服時大家都是隨手一丟,結果穿的時候大家就亂哄哄地找衣服。有幾個男生要去上廁所,幹脆不趕這個亂,晃動著大雞巴全裸地走了出去。門口還聚集著一堆女服務員呢,裸男們從服務員中擠了出去。我的衣服也不知道哪裏去了,索性穿上鞋子跟他們一起去上廁所。全裸地走在飯店的走廊上感覺很好。到了廁所門口男生們拉著我往男廁所進,我也沒太掙扎,跟他們一起進了男廁所。四個男生,五個小便鬥,男生們問我敢不敢往小便鬥裏尿。我說這有什麽不敢的啊,于是五個人站成一排往小便鬥裏尿尿。我當然是在中間啦,大家一邊尿一邊看我。我覺得自己頗有些女漢子的風範。這四個男生平日裏也是和我很鐵的,後來有個男生在QQ裏說那天大家一起尿尿,一排男人的平胸中夾雜著一對粉白嬌嫩的乳房,顯得特別刺激。回到包間裏大家已經穿好衣服了,大家讓那四個男生先穿衣服,卻不許我穿。原來他們是想拍一張我全裸著和穿著衣服的十一個男生在一起的樣子。為了增加反差,男生們都穿上了大衣,而我卻脫下了鞋襪。

    最後小偉問我說屁眼沒事吧。哎,算妳小子有良心,還知道關心一下。好在我的小穴和屁眼都比較耐操,現在已經恢復了。大家又是吃驚不已。都說要看看,結果我跪上了茶幾,撅著屁股讓他們挨個來摸我的屁眼和小穴,大部分人都用手指插進來,而且還都是兩洞齊插。這時服務員們也看明白我是怎麽回事了,大概覺得我是個妓女吧,也都毫不在乎地到房間裏來收拾東西。整個房間就我一個人是全身赤裸的,我又有點小興奮。

    服務員們都想來看熱鬧,結果亂哄哄地都來收拾房間,沒一會就收拾完了。有同學讓我跪到桌子上,我依言起身,這時我看到房間裏的服務員至少有6、7個人,而且都是男服務員,本來房間都收拾幹凈了,但他們也沒有走的意思。我光著屁股爬上桌子,還問了下服務員會不會把桌子壓塌。

    我跪在桌子中央,這個桌子是能轉的,大家轉著桌子,我就像個玩具一樣轉著圈給人家插。後來服務員也湊上來用手指插我的小穴。同學們都很驚奇剛才洞開得那麽大的洞口,現在衹是插進一根手指都覺得很緊致;服務員們則驚奇于居然有這麽不要臉的妓女,光著屁股轉著圈讓人插,而且來者不拒。有個服務員和一個同學說,妳們哪找個的這個公共廁所,簡直奇葩一樣的存在啊。我那同學聽著有點火,罵著說:“去妳媽的公共廁所,這是……”他是要說“這是我們的同學”,但另一個同學連忙拉開了他,那個發火的同學也瞬間意識到如果讓服務員知道他們輪姦的是一個女同學那簡直會上新聞了,還不如就讓他們以為我是個妓女好些,于是把後面的話咽了下去。這時我被轉得也有點暈,于是下了桌子,光著屁股一件件找我的衣服。胸罩和內褲一個東一個西,好容易都找全了,然後在大家的圍觀中一件件穿好。服務員還是賴著不走,我也覺得被認成妓女好些,所以穿衣服的時候很戲精地沒和同學聊天。

    離開飯店時,那個長吻過我的男生執意要送我回家,剛才全裸著稍感寒冷,穿上衣服後覺得很舒服。我說咱倆一起走走吧,走一會再打車。那男生很高興能和我壓馬路,便把我攬入懷中,兩人像情侶一樣在午夜的馬路上散步。我問他說妳今天幹了我幾次啊,他說叁次,一次陰道,一次乳交,一次口交。我依稀記得他把雞巴伸到我嘴裏時的樣子。我說妳會不會覺得我很臟啊,他說不會啊,妳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嫌妳的。我說那妳吻我一下,他就像狗熊一樣捧著我的臉,吻了個結結實實。當我要分開時他故意不放手,我覺得很好笑,用拳頭敲打著他的後背,最後兩個都哈哈大笑起來,樣子真像一對情侶。最後他打車把我送回了家,臨別時我又吻了他一下,說下次見面時給我帶個女朋友哦,不然我會很難過的。他悵然地說一定一定。

    後來那個帶相機的同學把照片發給了我,還問我說可不可以發到同學錄上,我說盡管發吧,沒有關係。他把那些照片發在班級的同學錄中,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那張屁股照還有人問這是什麽東西,有人回答說這是小晗的屁股,又有人追問那上面那個大洞是什麽?又有人回答說顯然是小晗的屁眼,不然會是什麽。大家說妳們這群敗類,把咱們的小晗給操成這樣了,又有人說誰讓妳們不來的,再說小晗當場就恢復得很好。後面那些小晗跪在桌子上的照片就是大家在檢查小晗的逼和屁眼有沒有恢復。大家不信,說哪有恢復那麽快的,吹牛也需要智商的好嗎!我就發消息說是真的,我是屬于很耐操的,不信妳們下次試試。其實那天來了11個男生,所謂的大家也衹是剩下的8個人,而且這8個人裏還有一個對我從頭了解到腳的許輝,所以衹是7個人忿忿不平而已。當然他們的忿忿不平也不是因為心疼我,他們衹是覺得沒參加把我操鬆的活動有些吃虧而已。

    那同學拍照水平一般,而且當時的光線也不好,看起來很有一些犯罪現場的味道,我有點怕他們轉發出去。本來我是想讓拍照那同學把照片撤下來的,但轉唸一想,看到照片的同學多半會收藏,結果還更不好了,索性就留在相冊裏吧,好在後來什麽事也沒發生,衹是大家都知道了我雖然結了婚卻依然玩得很瘋,而且很喜歡被輪姦。有一張是我趴在地上,屁股撅得老高,畫面裏可以看到我的臉和指向天空的屁眼,一個男生把雞巴插在我屁眼裏,當時好像正在往外拔,能看到我的肛門套在他的雞巴上,並被帶著凸出了一些。班級裏的女生雖然都被男生們幹過,但顯然我是那個被大家玩得最為徹底的一個。我以為這次玩得很瘋了,但其實後來的同學會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次大輪姦我僅僅是陰道就被操了十幾次,回家以後發現陰唇都紅腫了起來,休息了一周多才算完全恢復。